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盧宏昌 結果共5,897筆

  • 兼差打地鋪庸俗救星曝獨立樂團秘辛! 靠熱情支撐夢想

    你有聽過他們的歌嗎?獨立樂團「庸俗救星」成立三年多,人氣愈來愈高,串流播放次數已經突破百萬。但為了要讓樂團生存,成員們還是得靠其他工作養活自己,甚至設計周邊商品、包貨、出貨都得自己來,靠熱情支撐夢想!帶你一窺獨立樂團的辛酸血淚。
    2024/02/08 13:42
  • 急轉彎!組團赴陸喊卡 旅行業者:不知怎過年

    觀光署本來要宣布國人組團到中國大陸的旅遊方案,結果政策急轉彎,即日起旅行業不能招攬前往大陸的旅行團,讓不少旅行業者炮轟,說好不容易有生意可以做,這幾個月的廣告、宣傳等於「白做工」,氣到「年都不知道怎麼過」。
    2024/02/07 22:21
  • 突加價!桃機接送 民眾控業者「不退2千元」

    有民眾日前返國,7人帶7件大行李,要從桃園機場到台北車站,找了包車接送業者,談好價格2千元,也轉帳了,業者卻突然說要改成3千元,要求補上差額,當事人覺得不合理,要求退款,但業者卻遲遲不處理,最後當事人氣得到警局報案,律師就說,業者可能觸犯侵占罪,最重可以判5年有期徒刑。
    2024/02/07 19:47
  • 全靠iPhone完成! 蘋果龍年短劇合作「金馬影帝」對打OPPO、華為

    迎接龍年,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短劇宣傳!像是蘋果找來金馬影帝范偉演出,拍攝全由自家手機完成,OPPO以及華為則分別用情境劇,還有虛實交錯的長版廣告,希望吸引消費者眼球。
    2024/02/05 18:07
  • 江大成未贈書扯柯文哲!胡瓜「丟這題」等他回 談兒子交往笑了

    28歲的胡釋安日前被直擊交新女友,如今爸爸胡瓜受訪被問到,表示兒子早就透露過,過年期間有機會見上一面;不過前陣子和熊霓被傳緋聞,對方實際上疑似是和徐薇兒子在交往,對於揹鍋仍覺得不滿,胡瓜再次對江大成開酸。
    2024/02/05 18:02
  • 葛萊美泰勒絲嗨喊「要發新輯」 典禮卻爆「得獎者遭上銬」

    第66屆葛萊美獎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包含歌手泰勒絲、怪奇比莉等人都現身,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的泰勒絲更驚喜宣布,四月要迎來全新專輯,怎料這天突發也不少,除了有得獎者被上銬帶走,還發生了頒錯獎烏龍。
    2024/02/05 15:51
  • 怕唱壞!西川貴教錄節目「有備用麥克風」 曾因分貝破百被警告

    53歲的日本歌手西川貴教,近期登上不NG錄製的節目「THEFIRSTTAKE」,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為何西川眼前多架了一根類似水管的裝置,他本人事後也解釋,原來自己肺活量太大,團隊怕他「唱壞麥克風」,才安排了備用設備。
    2024/02/05 13:19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蔡凡熙《還錢》宣傳晚到遭林哲熹嗆聲 現場秀冷笑話 播不了啦!

    賀歲電影檔期腳步倒數,《還錢》講述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到銀行金庫,製造不少笑料!只是要演喜劇,演員功力要很足,演員陳柏霖、蔡思韵等人接受TVBS專訪,原來現場真的超歡樂,尤其蔡凡熙不只片中愛講冷笑話,沒在拍攝時也是滿滿笑點。
    2024/01/31 18:27
  • 運將找嘸路! 醫取消叫車「遭辱罵不雅字眼」

    一名醫師日前在新北市一家醫院,用手機叫車要到高鐵站,但過了一段時間,計程車都沒出現,司機打電話來說找不到路,雙方溝通後還是沒結果,醫師就先取消叫車,後來還親自致電道歉,沒想到司機竟然辱罵不雅字眼,還嗆「搭不起就別搭」,讓醫師氣得PO文揭露,計程車平台則回應,會召回司機加強訓練。
    2024/01/23 20:13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陶晶瑩哭了!直播駁吞「麻辣燙」股份 合夥人六大聲明反嗆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如今爆出沒有支付315萬元的款項,恐怕面臨查封命運,而她也在22日中午親上火線說明,甚至一度哽咽;她指控劉姓合夥人不願付員工薪水、不接受董事會改組,而對方也再發六大聲明反擊。
    2024/01/22 18:46
  • 陳柏霖組男團了?曝成員有這三帥 賀歲檔PK郭富城、陳昊森

    演員陳柏霖、李銘忠等人在新電影《還錢》合作,描述一場金額高達10億元的荒謬搶案,記者會現場陳柏霖還爆料,從小的男團夢這次終於有機會實現,不過今年新春檔期作品連發,包含郭富城、陳昊森都有電影共同比拚。
    2024/01/22 18:12
  • 陶晶瑩麻辣燙「恐被查封」 鬧翻合夥人再開嗆酸民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才傳出結束實體門市營業,如今卻因為跟昔日合夥鬧翻,品牌恐怕要被查封,爭議金額達315萬元,面對有網友質疑陶晶瑩是不是想一口吞掉公司,她本人也正面開嗆反擊。
    2024/01/22 16:15
  • 麻辣燙「恐被查封」鬧翻合夥人 再開嗆酸民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才傳出結束實體門市營業,如今卻因為跟昔日合夥鬧翻,品牌恐怕要被查封,爭議金額達315萬元,面對有網友質疑陶晶瑩是不是想一口吞掉公司,她本人也正面開嗆反擊。
    2024/01/22 13:33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 定情曲?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

    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或許因為如此,有滿滿粉紅泡泡!新歌《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歌詞句句都放閃,唱出甜蜜感。
    2024/01/15 21:14
  • 美容店業者欠錢還失聯 黑衣人上門討債

    美容店疑似吸金千萬,黑衣人上門討債!新北市一名美容店店長,和人借三十萬、遲遲沒有還,還無預警歇業,黑衣人登門討債,車內還藏有斧頭和小刀,警方獲報後到場把人帶回,但業者被指控除了借錢,還涉嫌吸金,大約有六十人受害,當地里長協助組成自救會。
    2024/01/14 19:06
  • 「叭啥」轎車急煞攔騎士險開打 巧遇警察

    騎士長按喇叭,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碰上一輛轎車突然切進車道,長按喇叭,對方突然煞車,似乎想下車理論,雙方差一點爆發衝突,剛好一旁有警察,糾紛才沒有擴大,不過雙方都有違規,如果被檢舉,恐怕都要挨罰。
    2024/01/14 14:24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