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監護 結果共876筆

  • 楊男攻擊女店員「長期」收治不夠 受害母:永遠關起來

    屏東高樹鄉的超商女店員遭無辜攻擊雙眼,儘管屏東縣政府表示「長期收治」楊姓嫌犯,但現今法律,醫院收治最多60天,犯下刑法監護處分,最多5年,因此有社會團體發動連署,同村的村民連署要求關愈久愈好,而受害女店員媽媽也希望,嫌犯關一輩子,永遠別再見到面。
    2021/09/30 13:04
  • 快訊/屏東「思覺失調」男木棍打死鄰居 法院判無罪

    去年八月,屏東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陳姓男子,先後持木棍將兩位鄰居打成重傷,造成一名鍾姓男子送醫不治,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屏東地方法院判決,因為陳姓男子鑑定患有思覺失調症,判無罪,但需施以監護5年。
    2021/09/30 12:20
  • 霸佔媳房子5年 前公婆「當成自己家」嗆:要死在這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陳姓女子,2016年和劉姓前夫離婚,當時雙方協議,女方婚前購買的房子歸她所有,孩子監護權也由她取得,沒想到前公婆竟以看孫子為由,大剌剌地住了進來,而且一住就是5年之久。陳女最後受不了,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將前公婆驅離,判決出爐後2小時內就強制執行。
    2021/09/27 04:44
  • 當初養不起!離婚生父放棄監護權 2年後婆婆來搶孫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前夫離婚2年,當時雙方協議,孩子的監護權歸她、改從母姓,這段期間對方都從未探視,沒想到最近前婆婆竟找上門要來搶孫子,而且還要求改回父姓,這讓她氣得大罵,「當我兒子是商品呀?」其他人見狀也直呼太扯了。
    2021/09/15 21:21
  • 扯!義大利6歲童父母雙亡 外公為爭監護權竟綁架到以色列

    義大利今年5月發生一起嚴重纜車墜毀事故,造成14名乘客不幸身亡,僅有一名6歲男童艾譚(Eitan Biran,音譯)倖存。如今竟傳出唯一倖存的男童家屬,為爭取監護權爆發衝突,親生外公更在未經其他家屬同意的情況下,逕自將男童帶離義大利,還辯稱「我沒有綁架他,我是帶他回家」。
    2021/09/13 18:22
  • 房車都被騙!失智男遭詐上億 僅討回2千萬

    台北市一名老翁,十多年前被詐騙集團騙走上億,房子也沒了,妻子奔波十多年打官司,但法官認為被害人出庭時能正常表達,不認為他因為患有失智症而受騙,最後妻子只拿回十分之二的錢。台灣失智協會呼籲,台灣應該訂定失智症專法,從失智者的需求出發,避免發生訴訟案件時,無法獲得保障。
    2021/09/08 20:15
  • 未成年打疫苗需父母決定? 英擬給孩子「特權」越過家長

    美國自5月開始能為12歲以上的青少年施打疫苗,但在許多州需經過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才能接種,據民調發現,近4分之1的受訪家長不希望孩子接種疫苗,他們認為副作用將為健康帶來風險,因此在美國發生許多青少年和父母爭吵的案例;在英國也對是否開放健康青少年接種遲疑不定,直到8月政府才宣布開打,但同樣事前會徵求父母同意,不過比較特別的是,英國也給予孩子特權,讓他們能「越過」父母來自己做決定。
    2021/09/06 11:30
  • 「公共場所不准播放音樂!」塔利班宣布頒訂新規

    塔利班發言人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證實,未來的阿富汗,婦女的自由會受到一定的限制,如果女性要外出超過三天的話,一定要有男性監護人陪同。另外在公共場所,禁止播放音樂,因為音樂,在伊斯蘭教是被禁止的。包括世界銀行在內的國際金融機構,已經決定要切斷阿富汗的金援。
    2021/08/26 22:25
  • 8旬翁失智住進長照中心 女負責人心花開帶去結婚

    屏東縣一名8旬邱姓失智老翁,5年前因流浪街頭,被縣政府安置於一間私人養護中心,隔年幫邱翁聲請監護宣告。養護中心麥姓女負責人接獲資料,發現老翁名下有多筆土地和存款,連哄帶騙把對方帶去登記結婚,事後縣府人員發現老翁存款被大量提領,追查後發現是麥女盜領存款和騙婚,協助提告確認婚姻無效,屏東地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6 17:51
  • 月給3萬零用錢!董至成「再砸千萬捧兒」嘆能保護多久?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年(2020)和結褵22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女方,但學雜費由他支出。近期靠著接業配維生的董至成透露,兒子9月開學已跟他喊沒錢了,不過他早已存好兒子未來出國就學的千萬元教育基金,不會讓孩子和他一樣走演藝圈。
    2021/08/26 11:57
  • 想看孫卻搗亂!嬤常按門鈴、弄亂花圃 警喝叱還不走

    奶奶想孫卻搗亂,惹來員警喝叱!新北市一處民宅,24日下午民眾報案有糾紛,警方到場發現,婦人賴在人家的房子不走,還拿棍棒弄亂花圃,屋主被騷擾受不了,不得已才第二次報案,員警只好將婦人帶回管束,原來,夫妻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女方,阿嬤想看孫不成,連喝了三瓶啤酒,這下帶著醉意,反而更看不到孫。
    2021/08/25 19:56
  • 閨密爆「設計李進良離婚、切胃減肥」 小禎8字回應

    女星小禎(胡盈禎)近日遭昔日閨密A女爆料,指出她未與李進良離婚就偷吃,甚至為了女兒監護權設計李進良外遇新聞,針對A女的爆料,今(25)日,小禎與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1/08/25 11:58
  • 福原愛對孩狠心?她心疼曝「不回台真相」:是真正的母親

    昔日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宣布正式離婚,兩位孩子則由父母共同監護,然而福原愛自農曆年隻身前往日本後,就未曾返台探望小孩,慘遭網友批評狠心。對此,同樣離婚且身為母親的女星何如芸心疼說,「媽媽不要孩子被切成兩半,寧願放手,這個媽媽才是真正的母親」。
    2021/08/16 12:35
  • 柯以柔離婚官司打3年卡關 前夫近況曝:只能繼續撐

    女星柯以柔2018年向法院訴請與郭宗坤離婚,並爭取子女監護權,但官司打了3年直到現在都還沒落幕,據媒體報導,經營餐廳的郭宗坤也吐露近況,坦言現階段只能繼續撐下來。
    2021/08/15 10:52
  • 去年因新冠分居!《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和差25歲尪離婚

    47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2007年主演《派遣女王》爆紅,被當年度日本社會新鮮人選為「理想女性上司」第一名,而她與大25歲的老公市村正親結婚15年,今(24)日宣布正式離婚,2個兒子的監護權都歸男方所有。
    2021/07/24 14:10
  • 思覺失調症男弒母「後悔了」 一審判18年

    李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又未規律治療,去年10月在家中持剪刀、榔頭等工具攻擊母親致死,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8年,執行完畢後須至相當處所監護5年。
    2021/07/13 19:56
  • 心死離婚福原愛!江宏傑「驚人近照認不出」網嚇:這誰?

    昔台、日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婦,自今年初爆出婚變風波後,4月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本月8日兩人雙雙發表聲明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將共同監護2個孩子。斷開福原愛後,昨(12)日江宏傑曬出1張近照,憔悴模樣引發熱議。
    2021/07/13 11:33
  • 江宏傑跨國離婚「3個月內解決」福原愛 律師曝2原因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昨(8)日正式宣布離婚,斷開維持了4年多的台日婚姻,未來也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然而江宏傑4月才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外界好奇為何短短不到3個月就完成判決?律師也曝光2種可能原因。
    2021/07/09 15:06
  • 福原愛殘酷野心曝!「江宏傑很礙事」急離婚拚東奧復工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於昨(8)日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發出共同聲明致歉,並協議共同監護兒女,由於福原愛3月爆發不倫醜聞,工作全面停擺,而原先預計擔任東京奧運項目解說員、電視通告也岌岌可危。如今在東奧前宣布離婚,日媒形容在福原愛眼裡「江宏傑很礙事」。
    2021/07/09 12:21
  • 福原愛半年未探視小孩 知情人爆「沒回台打算」

    「台日桌球夫婦」江宏傑、福原愛,在昨(8)日共同發表聲明,宣布正式結束4年多的婚姻,雙方最終決定協議離婚,未來的日子裡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實際上,福原愛自今(2021)年農曆年隻身前往日本後,就未曾返台,也沒有探望過小孩,據知情人士爆料,福原愛目前沒有看小孩的打算。
    2021/07/09 12:08
  • 江宏傑發聲「當負責爸爸」 斷福原愛分豪宅

    江宏傑與福原愛昨天宣布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江宏傑也發文表示,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只是這篇發文卻在大陸微博被罵翻,與福原愛在微博發聲,博得大陸網友送暖打氣大不同,有日媒也分析福原愛因為人氣下跌,所以才會轉往大陸試水溫,至於雙方分產問題,據了解都已經協調完畢。
    2021/07/09 11:19
  • 真的結束!江宏傑、福原愛正式離婚 協議「共同監護兒女」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3月傳出婚變,兩人的經紀公司今天(7/8)發表聲明,兩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未來會共同監護孩子,孩子主要生活環境也會在台灣,正式離婚後,江宏傑的IG,也把小愛字眼都刪除了,福原愛也在離婚後首度發聲,在微博向大陸粉絲道歉。
    2021/07/08 21:38
  • 快訊/江宏傑、福原愛共同聲明 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經歷婚變後,現在總算有最新進展,江宏傑四月向法院訴請離婚,經歷兩個多月時間,現在判決結果終於出爐,雙方發共同聲明,彼此已經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會共同監護兩年子女,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外界給予年幼的孩子空間,並且強調後續如有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將會追究法律責任。
    2021/07/08 18:06
  • 江宏傑、福原愛確定離婚!聯合發聲明:已結束婚姻關係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確定破裂,男方於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今(8)日兩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發表聲明,表示彼此已結束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並感謝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
    2021/07/08 17:58
  • 男子持刀刺殺超商店員未遂 法院判3年半定讞

    新北李姓男子患思覺失調症,因食物加熱問題,竟趁超商店員補貨持水果刀攻擊,店員跑到對面的警局獲救。二審法院判李男3年6月及刑後監護2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7/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