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監護 結果共880筆

  • 一夕噴掉38億!壽司郎怒告少年 律師:最多恐只賠23萬

    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還把惡劣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親自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仍表示將會提告;有日本律師指出,雖然壽司郎股價受影響大跌,但該名高中生與家長最多可能只需要賠償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
    2023/02/04 12:43
  • 家長恐慌! 維州校園槍擊「6歲學童」朝老師開槍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才迎來2023年就發生校園槍擊案,而且讓人震驚的是,開槍的是一名小學一年級的學童!年僅6歲的孩子竟然只因為與老師發生爭執就掏槍,造成25歲的老師胸口中彈重傷,所幸送醫搶救後狀況恢復穩定。根據維吉尼亞州法律規定,不能讓上膛槍枝被14歲以下孩童取得,因此犯案學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將吃上官司。
    2023/01/09 19:51
  • 大陸醫療量能亮紅燈 連吊點滴也要搶

    大陸疫情仍處高峰期,尤其老年人口的染疫狀況特別嚴重,但由於防疫限制突然大解封,大陸的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準備不足,上海更爆發搶吊點滴的衝突場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有七成人口確診,以常駐人口換算約是1750萬人,根據法新社記者走訪上海的兩家醫院,看到急診病房人滿為患,大多都是老人躺在公共空間的擔架床上,甚至裹著毛毯、大衣和毛線帽,身上接著靜脈點滴、心電圖機或氧氣瓶,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幾乎都呼吸困難。而疫情大爆發,讓大陸不完善的醫療系統及負荷過重的殯儀館、火葬場,在這波疫情當中都難以承受,以上海瑞金醫院為例,近期急診人數翻倍,並把收治新冠患者的病房分成重症監護室、次重症病房和普通病房。」
    2023/01/05 16:50
  • 日本人過年太愛吃年糕 卡喉噎到送醫「4人病危」

    不少日本人迎接新年時喜歡吃年糕,從元旦至今卻發生多起「年糕卡喉事故」,導致多人送醫,甚至有4人因此病危、意識不清,甚至被送到重症監護室;東京都消防廳則呼籲民眾吃年糕時務必小心,「希望大家把年糕切小塊一點,不要太急、慢慢嚼食後再吞下。」
    2023/01/03 14:58
  • 年收2百萬不敢結婚?他算風險「會噴上千萬」 網替女友叫屈

    結婚是人生大事,考慮的層面也更加廣闊,近日一名男子就發文表示自己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因為年收入是對方的4倍以上,所以對他來說結婚風險很高,若是離婚,自己將損失慘重,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熱議。
    2022/12/10 15:43
  • 紐西蘭6個月大男嬰命在旦夕 父母拒輸「疫苗血」阻手術

    紐西蘭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嬰兒因先天性心臟缺陷,需要緊急進行手術。不過父母卻拒絕讓他在手術過程中,接受曾經接種過新冠疫苗的血液輸血,手術也只能不斷延後。最後紐西蘭衛生部將此案訴諸法院,由法院暫時獲得這名男嬰的醫療監護權,直到他從手術中康復。
    2022/12/08 15:18
  • 善有善報!吃湯包偶遇獨居老人 男照顧他8年獲贈1棟房

    真的是好人有好報!大陸上海一名男子日前外出用餐時,偶然在路邊扶起一名站不起身的老翁,兩人因此結緣。沒想到這次的偶遇,竟牽起彼此長達8年的緣分。去年老翁過世,留給男子一套位於上海蛋黃區的房產和所有遺產,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11/02 05:54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一棟房子「8個屋主」想賣屋!房仲崩潰:意見還不一樣

    幫屋主售屋是房仲日常工作,信義房屋文湖國小店主任陳柏禕透露,有次接到的委託很特別,不僅一棟房屋有8個所有權人,從出售意願乃至於對價格的期待都不同,還涉及海外授權、土地法、監護宣告手續等諸多層面。因為如此,即使早已找到買方並順利簽約,仍花了長達1年半,協助買賣雙方辦理各種手續,最後難得在交屋當天「取得共識」。
    2022/10/03 16:36
  • 鳳山遶境意外撞見「尪偷吃」 人妻抓鐵證嘆:媽祖的安排

    位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粉紅超跑」拱天宮媽祖,不久前收到五甲龍成宮的邀請,特地南下至高雄鳳山遶境3天,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不過共襄盛舉的同時卻伴隨著一名人妻的心碎,她當場抓包丈夫外遇劈腿,並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提出離婚,事後發文感嘆是「媽祖的安排」。
    2022/09/22 20:14
  • 最悲傷的時刻!新國王即位聲明 悼念「摯愛的母親和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安詳離世,享耆壽96歲,今年6月她才慶祝登基70年,今年數度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任命特拉斯為英國新首相,接著傳出接受醫療監護消息,如今因病與世長辭,人生謝幕。
    2022/09/09 11:15
  • 全球矚目英女王身子!喪夫後健康轉差 2月還曾確診新冠

    英國白金漢宮於8日證實,現年96歲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由於醫生鑲單擔心女王的健康狀態,因此正在接受「醫療觀察」,所有王室成員更陸續趕往女王所在的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發全球關注,然而,事實上英國女王自去年喪夫後其健康度就轉差,今年2月更曾染疫新冠肺炎,健康度急轉直下,是德王室成員相當擔憂。
    2022/09/08 22:43
  • 嘉義縣檳榔園命案 行凶男判刑14年監護5年

    嘉義縣竹崎鄉林姓婦人去年底被人發現陳屍檳榔園內,警方循線逮捕林姓男子,林男坦承涉案並取走林婦身上財物。嘉義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林男14年有期徒刑,執行完畢後應監護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2/08/18 15:43
  • 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鍾漢良、李小冉主演的《今生有你》正於中天娛樂台熱播,劇中除了兩人的感情線備受關注,飾演鍾漢良父親的張晨光更是引發討論。65歲張晨光過去憑藉《京城四少》、《日正當中》兩度奪下金鐘影帝,近年來在《那年花開月正圓》、《流金歲月》等更展現精湛演技,讓他人氣暴漲。在《今生有你》他成了拆散鍾漢良、李小冉的「導火線」,除此之外到後來更打算搶走孫子監護權,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於網友的反應張晨光表示:「那說明這個角色我完成的還可以,達到了該有的效果,劇情而已,觀眾朋友請不要上升到我本人!」
    2022/07/21 11:27
  • 別怕!男屢次騷擾女子 檢聲請監護1年獲准

    騷擾累犯父親年邁無法管束,檢察官把責任攬下來,獲得法院認可,監護一年。一名男子多次在公眾場所,騷擾女子,不過因為有手冊,或者和被害人和解,都獲判不起訴或者無罪,父親年紀大了,加上要洗腎,無法整天看管兒子,檢察官罕見在調查時,先將人送醫鑑定,確認真的無行為能力,再跟法官申請監護獲准。
    2022/07/18 13:15
  • 前夫領身障兒補助卻「不養」!婆婆領嘸家用 她轟不要臉

    臉皮真厚!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跟和前夫離婚5年多,婚姻期間男方多次精神出軌,2人離婚後患有腦瘤的大兒子監護權歸男方,而男方也有了新家庭。不過,前夫雖領著大兒子的補助戶頭,卻把照養兒子的責任丟給婆婆,拿著補助養新家庭;直到前婆婆來詢問她能否幫大兒子重辦帳戶、前夫已2個月沒有給她家用。她才知道,前夫平時愛妻愛家好爸爸的「優質男人形象」都是裝出來的,忍不住痛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2/07/17 16:05
  • 移民署破獲北台灣最大非法仲介 不法所得逾1700萬

    37歲魏姓男子涉嫌組織非法仲介公司,不僅找來具有合法監護工資格的越南籍45歲張姓女子擔任「牛頭」招募同鄉,更將親友納為人頭勞工,虛偽辦理勞保衝高投保人數,藉此不實申請外籍移工配額,而因應不同需求向急需工作的移工收取高額代辦費,藉此牟取暴利,新北市專勤隊與多個單位配合,日前查獲魏男、張女等9名非法仲介、33名非法雇主、77名移工及31家企業社涉案。
    2022/07/13 11:20
  • 離婚13年從未探視3個孩子 前妻房產被騙光回頭求復合

    如果先生的前妻回來求復合,妳會怎麼面對呢?一名後媽表示,老公和前妻育有3名子女,對方離異後兩人在一起多年,因為一些因素沒登記結婚,但自己仍把3個孩子視如己出,孩子們也接受她,一家人相處融洽。不過老公前妻離婚13年,從未聯繫和探視孩子,但前陣子房產被騙光,竟回頭找丈夫求復合,讓她心情超複雜。
    2022/07/08 17:14
  • 前夫過世「國中兒借住女友家」 分手竟遭女方母提告

    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在求學期間,尤其在國、高中這個階段,最好還是專注在課業,擔心若是交了男女朋友恐會影響學業。但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當時住在女友家1年半,對方家長也同意,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女方家長竟對兒子提告性侵,讓她十分無奈。
    2022/07/05 23:25
  • 女為志向選填私大科系 兩姑姑嗆不知感恩:不如去工作

    絕大多數家長在孩子考大學時,都希望可以考上國立的,不但學費比較便宜些,未來出社會找工作時也比較有競爭力。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從小就過著單親生活,家境也不算優渥,即將升上大一的她,選了一間中部私立大學自己喜歡的科系就讀,沒想到兩位姑姑得知後竟然不開心,狠嗆,「讀私立倒不如讀夜校,不然就出去工作」。
    2022/07/01 21:34
  • 寄生上流真實版!陸男舉家搬進富婆別墅 侵占她上億家產

    一名新加坡富婆多年前到大陸旅遊時,結識當地導遊楊寅,對方後來竟然搬進富婆別墅、甚至把老婆小孩都接去住。後來他代富婆處理財務、成為她的法定監護人,甚至變賣她的古董首飾,直到富婆的外甥女發現狀況有異,整件事才東窗事發。楊寅遭指控侵占富婆4000萬新幣(約新台幣8.5億元)家產、遭判兩項失信罪,並於刑滿後遭到新加坡驅逐出境,搭機返回大陸。
    2022/06/13 13:21
  • 法國父跨國爭子女案 台灣法院判准許可執行

    蔡姓女子與法國籍雲姓男子訴請離婚及爭子女監護權,雲男持法國法院判准離婚、交付子女之確定判決,請求台灣法院許可強制執行。高院更一審判除離婚部分外,准許執行,可上訴。
    2022/06/05 11:10
  • 台義跨國爭女案判違憲 最高法院:遺憾但尊重

    台義跨國爭女童案,憲法法庭今天認定最高法院未審酌未成年子女意願違憲,發回最高法院審理。最高法院表示,裁判結果雖感遺憾,但基於體制,尊重憲法法庭職權。
    2022/05/27 22:21
  • 監護確定前...准義籍父帶女離台 大法官:違憲

    一名義大利籍男子,8年前和台籍空姐,未婚生女,兩人爭取女兒監護權,法院先前裁定,監護權確定之前,爸爸可以把女兒帶回義大利,母親救濟都沒成功,緊急聲請釋憲,27號結果出爐,因為沒詢問到底女童要跟誰生活,大法官認定違憲!
    2022/05/27 19:01
  • 義大利富商與空姐爭女案 憲法法庭判最高法院裁定違憲「女童暫留台」

    發生在今年三月,一名義大利籍的藍姓富商跟台灣一名詹姓空姐,跨海爭奪8歲女兒監護權,當時義大利富商因為法院的裁定,可以先把女兒帶回義大利居住,結果引發詹姓空姐不滿,並聲請釋憲,憲法法庭3月中旬先裁准暫時停止執行,義大利籍富商無法將女兒帶出國,並在3月22日獨自搭機離台,大法官今(27)日下午三點鐘,宣告最高法院的裁定違憲,應予廢棄,發回最高法院。如此一來,8歲女童也暫時可以留在台灣。
    2022/05/27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