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監護 結果共880筆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教官都不敢拿我怎樣」女學生拿椅砸老師:妳算老幾 身分被肉搜

    北部某管理學院昨(23日)發生一起衝突,一名女學生竟口出惡言,不斷辱罵老師「衝殺小辣!你拿什麼態度跟我講話啦」「你算老幾喇」外,還施暴拿塑膠椅往老師頭部揮擊,凶狠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義憤填膺肉搜這名女學生。對此,校方也出面回應,該女學生為特教生,目前已由監護人帶回,並會將女學生送學生獎懲委員會處置。
    2023/10/24 15:43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男大生迷網路賭博負債上百萬! 債主聯繫媽媽討竟遭回這句話

    日前有一名張姓男子發勸世文表示,自己的高中男同學上大學後沉迷網路賭博,負債高達上百萬元,日前還曾向張男借錢,由於男同學欠錢不還,張男憤而聯絡男同學的媽媽,沒想到媽媽竟然冷回,兒子已經滿20歲了,法律上已不是兒子的監護人,並強調「兒子欠錢麻煩直接找他要,因為不是我欠你」。
    2023/10/18 13:39
  •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112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男子辱罵三字經,憤而向法院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2023/10/12 11:41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2 12:55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台毒梟柬埔寨就醫 5男持槍毆獄警劫囚

    柬埔寨一間牙科醫院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台灣籍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此案牽涉到一起重大毒品案。陳信翰在柬埔寨被判刑52年,期間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在多名獄警的監護下,仍然遭到武裝份子的劫囚。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嫌疑人被捕。
    2023/08/19 13:49
  • 《攻其不備》故事逆轉!球星控養父母:並未收養

    14年前,改編自真人真事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敘述16歲無家可歸非裔少年奧爾,如何在收留他的白人夫婦幫助下,成為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的勵志故事;不過溫馨故事如今出現大反轉,今年已37歲的奧爾,對養父母提出訴訟,要結束雙方監護關係。今年2月,奧爾發現養父母根本沒有領養他,只是申請成為監護人,直到他18歲還控制所有的合約,包括電影合約在內,沒有分給他電影的收入。奧爾的養父母對訴訟感到痛心,否認靠養子賺錢,但尊重奧爾解除關係的決定。
    2023/08/16 19:55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搶匪曾隨機傷人!判3年徒刑 假釋又犯案

    持續追蹤,這名女子過去也曾隨機攻擊騎士,因為殺人未遂,被判刑三年並監護五年,不過她去年假釋,卻又陸續犯下搶案、竊案,原來,由於刑期還沒結束,所以檢方也沒發動強制監護,事後她也被撤銷假釋,重新入獄。
    2023/07/12 20:00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侯友宜餵藥案說明會「閉門談」! 家長怒:沒理由關門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震驚社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昨(9)日和該案家長見面會談,不過說明會並不公開,並限受害兒童的監護人入場,再加上臨時才通知要進行說明。受害家長不滿,認為這不是個案,而是公共議題,沒有理由關起門;家長也直言,侯友宜是總統參選人,更要公開給全民檢視。
    2023/06/10 08:48
  • 舔一下不得了!壽司郎對惡搞少年提告 求償1480萬

    今年1月底,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事後還把惡劣行為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堅持提告,日媒報導,壽司郎已在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賠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80萬元)。
    2023/06/09 11:48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雙方協議萌萌彬(溫玄熙)監護權歸女方。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2023/04/27 14:01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未滿13歲孩童父母代領普發6000元 只需填健保卡號

    父母幫未滿13歲小孩代領普發新台幣6000元,數位部表示,代領只需父母或監護人其中1人的身分證字號與銀行代碼、帳號跟健保卡號,被代領孩童只需輸入健保卡號,不需輸入孩童身分證字號和銀行帳號。
    2023/03/24 16:04
  • 父母看過來!12歲以下怎麼領6千?只要填這3資料就能領

    普發6000預登記將在3月22日起展開,數位部次長李懷仁表示,主要提供民眾免出門登記 不用插卡就能登記,步驟簡單。若是本人領取,只要輸入身分證號、本人銀行帳戶、健保卡號就能完成,且一定是本人的帳號,會做事後檢核,如果是12歲以下、未滿13歲兒童沒有銀行帳戶,由關係人,即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登記代領,身分證號跟銀行帳戶是填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健保卡號則是領取的小孩本人。
    2023/03/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