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監護權 結果共585筆

  • 女童失蹤長成妙齡女被找到 遭母囚禁12年僅30多公斤

    彰化縣田中鎮一名女童,12年前失蹤後一直找不到人,但最近卻被警方奇蹟似的尋獲。根據了解,女童的父母在12年前離婚,母親利用探視孩子時趁機把人帶走,從此不知去向,事後父親報警協尋,卻始終沒下落。直到最近警方接獲重要線報,查出女兒被母親帶到高雄,並囚禁在家12年,前陣子已經將人救出,女兒也被父親帶回生活。
    2020/12/08 20:02
  • 台中男殺前妻棄屍 被害人精通日文翻譯還出書

    台中市陳姓男子砍殺前妻致死,將死者裝入行李箱伴屍近3天後才棄屍山區,2名稚女問起即以「媽媽離家出走了」帶過,而死者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精通日文翻譯還曾出書。
    2020/12/05 16:08
  • 兇嫌跟前妻離婚仍同居 疑為監護權下毒手

    續追這起凶殺案,兇嫌跟前妻是11月中離婚,29日晚間,兩人為了兩個女兒的監護權起爭執,兇嫌痛下毒手,30日死者媽媽聯絡不上女兒急忙報警,藏屍整整兩天半,兇嫌才承認犯行,目前兩個女兒由社會局找對象安置處理。
    2020/12/04 19:13
  • 台中男持刀猛砍前妻 行李箱裝屍載到山區丟棄

    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前妻日前為小孩監護權爭吵,陳姓男子氣憤下持刀殺害前妻,以行李箱裝屍後,以機車載運山區丟棄;警方昨天發現死者屍體,並帶回陳姓男子詢問,釐清案情。
    2020/12/04 17:22
  • 愛女失蹤5天慘成「箱屍」藏台中山區 凶手竟是前女婿

    台中驚傳人倫悲劇!一名35歲陳姓男子上月29日深夜與30多歲前妻疑似因爭監護權起爭執後,竟持刀殺害對方並裝入行李箱內帶至台中大坑山區棄屍。由於死者母親找不到愛女,向警方報警,昨(3)日循線在山區尋獲死者遺體。全案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0/12/04 14:36
  • 控前妻「強行帶人」! 男不捨兒遭施暴睡不好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這對夫妻離婚後,原本說好共同擁有監護權,小孩跟生父住在中部,女方必須每個月付3千元的贍養費,一個月裡能探視兩次,結果今年9月28日,前妻擅自到小學將兒子帶走,報了警卻礙於是家務事,警方說無法強行介入,直到這個月6日爆發家暴案,兒子溜到一樓求救,案件因此曝光,但家長強行帶走小孩,其實已經涉犯強制罪或略誘罪,或許這次早一步提告,男童就能免於皮肉傷。
    2020/11/17 20:50
  • 疑贍養費談不攏! 女撂男友圍毆前夫新歡

    新北市三重,(11/8)發生街頭鬥毆,一群惡煞圍毆女生,路人見狀,上前攔阻,也被挨揍,但這群人隨即開車逃逸,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在交流道口,包抄攔車,將5人逮捕到案,事後才發現,起因是一名女子,找來現任男友,和前夫談判贍養費,沒想到前夫的新歡代替出面,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20/11/09 23:52
  • 離婚監護權歸前妻 董至成因兒子「暖語」老淚縱橫

    藝人董至成已和結婚22年的老婆羅若云簽字離婚,並在直播中直言「我該拿的財產都拿了」,兒子的監護權歸前妻所有,但仍有隨時探視的權力,他透露每次和兒子視訊都會忍不住落淚,為了不讓兒子擔心總以「洗過臉」回應,兩人互相打氣,還許下18歲的約定。  
    2020/10/21 13:05
  • 「沒有罣礙了」董至成離婚拖半年 談妥看時辰送件

    54歲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一度因為財產分配談不攏導致離婚進度拖延,2人協商多月後,他昨(21)日透露,已經談妥了,等看時辰挑日子送件辦離婚,沒什麼罣礙了。
    2020/09/22 09:18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遠離父母戰爭,讓孩童擁有完整美好童年

    當家庭關係失和、父母離異,孩子首當其衝成為戰場下的犧牲品。知名的案件包括巴西吳憶樺監護權爭奪案、賈靜雯爭女案,而近幾年也頻頻傳出跨國婚姻與離婚監護權的爭議情況。
    2020/08/13 11:02
  • 拖6個月離婚終確定!董至成「上億家產分配」曝光

    54歲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爆出婚變,事後董至成發聲明雙方已委任律師處理離婚,只是兩人為了上億財產如何分配卡關。拖了6個月,近日董至成鬆口透露確定17日將簽字離婚,也曝光家產及孩子監護權分配的結果。
    2020/08/11 08:21
  • 輾斃妻子報警算自首! 洪當興更一審判無期

    為了爭取監護權,在台南地院門口,開車撞死分居妻子以及律師的嫌犯洪當興,一、二審都被判死刑,沒想到去年底遭最高法院發回更審,7日更一審判決出爐,居然以洪當興符合自首條件,改判無期徒刑,不過,被撞死的妻子以及律師家屬都沒有到場。
    2020/08/07 14:53
  • 搶奪子女? 童年不該是父母紛爭的犧牲品

    幾年前沸沸揚揚的巴西吳憶樺監護權爭議案,賈靜雯爭女案,到2019年,幼稚園孩童被擅自帶離飛往泰國,同年另一名孩童在父母爭奪監護權下,讓台義混血兒成了跨海之爭的犧牲品。
    2020/08/05 11:16
  • 不堪言語暴力!女星驚爆終結6年婚「申請保護令」

    因演唱電視劇《白色巨塔》片尾曲〈曾經太年輕〉打開知名度的35歲創作歌手藍又時,8年前閃婚嫁給在教會認識、大她13歲的老公童恩寧,婚後育有1女。豈料今(20)日週刊驚爆藍又時6年婚姻終結,甚至因不堪前夫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2020/07/20 08:44
  • 深夜驚爆狂掐大腿!何如芸「腳全黑青」網喊要常笑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7年婚姻生變,雙方為了打離婚官司、搶兒子監護權,幾度鬧上新聞版面。今(14)日凌晨,何如芸突然在臉書上驚曝一直掐自己大腿「腳上都是黑青」,內幕曝光後,不少網友鼓勵她「要多笑喔!」
    2020/07/13 11:41
  • 爆氣開轟小三!何如芸控「自私慾望侵佔使君有婦」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訴訟打得激烈,她日前先是在臉書上發「不自殺宣言」嚇傻眾人,之後出庭又情緒崩潰控訴王敏錡外遇且對她家暴。今(3)日凌晨何如芸又寫下303字的短文,字裡行間暗諷小三自私侵佔。
    2020/06/03 10:36
  • 控尪外遇後通姦除罪化!何如芸討公道盼「不用捉姦在床」

    藝人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近期為爭奪2個兒子監護權,正在打離婚訴訟,日前第4次調解破局後,何如芸在庭外哭訴老公和同一外遇對象在一起5年,更指控他對自己家暴。隔沒幾天,大法官宣告《刑法》第239條通姦罪違憲失效,何如芸也發文求一個公道。
    2020/06/01 14:35
  • 媽媽沒有放棄你們…何如芸心碎曝官司內幕:不想兒子誤會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離婚官司,日前進行第4度調解,破局之後何如芸步出庭外情緒失控,崩潰痛訴老公外遇且對她家暴。事後王敏錡發聲明強調先前雙方就已談妥2個孩子由他「單獨監護」,結果被何如芸怒批「胡扯」!今(29日)何如芸又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不想讓兒子誤會。
    2020/05/29 15:33
  • 月僅領2萬! 何如芸遭夫二胎房貸怕法拍

    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正打離婚官司,光是為了2個兒子的監護權就開了5次調解庭,但前天談判宣告破局。婚後她每月只領2萬元當家用,當了16年的豪門貴婦,竟然連私房錢都沒有,令人訝異。
    2020/05/29 13:38
  • 崩潰吼死了算了!友憂何如芸「在家想太多」:人又不是神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打離婚訴訟,昨(27日)她出席第4次調解庭破局後,崩潰大哭指控男方不僅外遇還對她家暴,甚至怒吼「死了就算了」,再加上她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情況令人擔憂。何如芸目前仍在拍本土劇,製作人郭建宏心疼表示「人又不是神」,也擔心她在家想太多,不如拍戲轉移注意力。
    2020/05/28 07:44
  • 開戰!尪嗆「雙方談妥」孩子單獨監護 何如芸轟:胡扯

    繼日前在臉書上發表「不自殺宣言」後,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面臨婚變的女星何如芸,今(27日)為離婚訴訟赴士林地院,進行第4次調解卻破局。何如芸步出法庭後,崩潰哭訴慘遭家暴,並指控男方外遇,而王敏錡則發聲明稱2人先前早已談妥2個小孩由他「單獨監護」,何如芸事後立刻回嗆「胡扯!」
    2020/05/27 15:20
  • 出庭失控痛哭揭慘被家暴 何如芸:是他趕我出門的

    51歲女星何如芸和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去年底爆出婚變,目前分居協調離婚中,然而何如芸22日突然在臉書發布「不自殺宣言」,震驚各界。今早(27)何如芸現身士林地院,為離婚訴訟第4次調解出庭,步出法院後當場情緒崩潰,痛哭指控王敏錡對她家暴又外遇。
    2020/05/27 10:39
  • 爆離婚半年、女兒共同撫養?林心如霍建華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4年前和男神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隔年剖腹產下一女「小海豚」,然而這對王子與公主近來屢傳婚變,去年底甚至有媒體報導2人已簽字離婚。近日霍建華被直擊零遮掩現身台北街頭,夫妻互動也全被狗仔直擊。
    2020/05/27 08:50
  •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2020/05/25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