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監視影像 結果共154筆

  • 拿不到薪資猛砸老闆賓士洩憤 下場更慘

    大陸廣東佛山1名李姓保全日前到公司辦離職手續,但老闆當時不在公司,無法發放薪資。豈料,拿不到薪水的李男為發洩對公司的不滿,竟用磚頭狂砸老闆的賓士。事後,當地公安局透過監視影像追查,將涉嫌毀壞公私財物的男子逮捕歸案。
    2018/10/15 21:08
  • 運將報案遇搶匪 警電眼「沒乘客」戳謊言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張姓計程車司機打電話報案自稱遇到搶匪,警方到場處理,他卻無法說清楚被搶過程,事後調監他行車路線的監視影像發現從頭到尾都是空車沒有乘客,最終在家人的陪同下要上警局取三聯單時他才坦承說謊,因為打電玩輸了2萬多,車行幾千元的月費都繳不出來,無法向家人交代,才異想天開報假案。
    2018/10/03 16:45
  • 客艙電線疑剪斷! 清潔員涉重嫌遭函送

    中華航空公司驚傳飛安危機!一名飛機檢修人員發現一台正在維修的客機突然發生異常,立刻報請航警調查,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比對,發現上個月21日一名簡姓清潔工在不是工作的時段兩度進入維修廠,而且偵訊過程說詞反覆,懷疑他涉有重嫌,訊後將他依民航法與毀損罪函送法辦。
    2018/09/23 23:39
  • 「你幹嘛!」男熟客闖洗衣店 性騷女店員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獨自顧店,沒想到一名男顧客進來送洗床組,竟然趁被害人不注意從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壞了立刻通報店長,調閱監視影像抓人,店長才驚覺不是第一次,指控嫌犯疑似鎖定被害人伸出鹹豬手。
    2018/09/13 19:46
  • 你幹嘛!男熟客闖洗衣店 性騷女店員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獨自顧店,沒想到一名男顧客進來送洗床組,竟然趁被害人不注意,從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壞了,立刻通報店長,調閱監視影像抓人,店長才驚覺不是第一次,指控嫌犯疑似鎖定被害人,伸出鹹豬手。
    2018/09/13 12:40
  • 暗夜闖飲料店搶劫 惡煞持鋁棒痛毆老闆

    新北市板橋3名惡煞趁著飲料店準備打烊,竟然持鋁棒痛毆老闆夫婦,甚至企圖搶奪名錶與現金,老闆夫妻被打的全身是傷,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將3名嫌犯逮捕到案。
    2018/09/10 21:36
  • 快訊/暗夜闖飲料店搶劫! 惡煞痛毆老闆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上個月底發生一起搶劫案!3名惡煞趁著飲料店準備打烊,竟然拿著鋁棒痛毆王姓老闆夫婦,甚至企圖搶奪老闆手上的名錶,警方調閱監視影像追緝,今天(10日)將嫌犯逮捕。
    2018/09/10 18:14
  • 88年古屋展示櫃無人傾倒 原來淹水了

    823豪雨狂炸南台灣,就連極少淹水的朴子市區也是災情慘重,其中,有88年歷史的日治時代老屋「清木屋」,有2座展示櫃竟然在屋裡無人的情況下,慢慢傾斜,最後整個倒了下來,監視影像讓人看了心裡發毛,原來屋裡淹水30公分,沈重的展示櫃因此上浮傾倒,不僅玻璃破裂,珍貴的文物也全泡了水。
    2018/09/03 12:50
  • 泳裝色狼闖樂園! 「戴蛙鏡」掩護狼面目

    業者回應,接獲家長通報立刻報請警方到場,同時比對監視影像,發現嫌犯疑似偽裝成遊客,穿著泳裝混進人群,鎖定8到10歲的幼童,趁四下無人尾隨下手,業者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出來玩水,還是要多加留意,別讓孩子離開視線。
    2018/08/30 13:09
  • 刷卡加油竟遭控「詐欺」! 無辜駕駛喊冤:我有付錢

    台北市有駕駛到加油站自助區加油,明明使用信用卡,卻遭人指控盜刷!業者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原來前一刻,一名重機騎士加完油後,忘記把信用卡帶走,後面四名汽車駕駛,確實刷卡付錢,但因為機台,優先感應行動支付,即便駕駛刷卡,費用還是扣在騎士的信用卡!
    2018/08/20 19:44
  • 高捷車廂遭塗鴉 警:涉案3老外已離境

    高雄捷運大寮主機廠列車車廂12日遭塗鴉,警方經連日偵辦鎖定3名西班牙男子涉案,並調閱他們犯案後搭計程車回投宿旅館等相關監視影像,但他們14日已離境,全案函送雄檢偵辦。
    2018/04/17 17:36
  • 快訊/臀部遭利器刺3刀! 嫌疑埋伏攻擊恐嚇

    台北市溫州街今天(2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40歲男子遭人持刀械刺傷,恐嚇意味濃厚,警消趕抵現場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治療,發現他的臀部有3處傷口,手掌也被劃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接獲報案,沿線調閱監視影像,查緝嫌犯。
    2018/03/29 13:47
  • 2男狂掃娃娃機! 遭控偷調取物機率設定

    2名男子到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一口氣夾走10隻娃娃,業者原以為遇到夾娃娃達人,沒想到查看收入現金與娃娃數量比例兜不攏,調閱監視影像才發現他們疑似偷偷改變保證取物的金額設定,把原本250元的娃娃改成10元一隻,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2018/03/20 00:17
  • 「怎可能獨自上機房」?陳竹音尋監視影像為姊討真相

    陳竹音姊姊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日,衣衫不整陳屍銀行頂樓機房,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懷疑她不可能獨自進去,而且,這幾天的監視器也都還沒曝光,她到底去哪裡?跟誰在一起?沒人知道,家屬請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影像佐證;死者的妹妹陳竹音一早來到基隆殯儀館等候檢察官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2018/03/03 13:18
  • 快訊/不滿聽音樂太大聲遭勸! 男怒嗆:早知帶刀

    台北捷運北門站車廂晚間6點多驚傳有人持刀,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是一名女性乘客向男子反映聽音樂的聲音太大聲,沒想到對方怒摔手機,還開口嗆「早知道就帶刀子出來」,憤而離開捷運站,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影像並沒有看見任何旅客攜帶刀械,虛驚一場。
    2018/01/04 19:33
  • 苦等豬排一小時 粉絲團負評業者回擊

    台南有一家日式料理餐廳,爆發消費糾紛!4名顧客一起到餐廳用餐,由於店家的菜單機出問題,害得其中一人等了40幾分鐘遲遲等不到餐點,氣得要求退費,雙方在櫃檯邊起了爭執!事後顧客在店家的臉書上PO文,說店家機器出問題要客人體諒,實在太好笑了;店家則公布當時的監視影像反擊,說再不實指控不惜對簿公堂。
    2017/11/09 18:34
  • 連撞3機車! 肇事駕駛移動現場「快閃」逃

    撞壞路邊機車竟然還移動現場,肇事逃逸!新北市五股2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車禍,轎車駕駛高速行駛,卻意外擦撞路邊停車格的3台機車,駕駛不但沒留下聯絡方式,還將撞倒車子,隨便移動到路邊;受害車主一早醒來,發現平常上班代步的愛車被撞毀,立刻調閱監視影像,到警局報案。
    2017/11/05 19:00
  • 客運清晨撞大樓! 疑「後輪自轉」釀火燒車

    公車自撞大樓,起火燃燒!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車體從後方開始燃燒,疑似是自撞之後,後輪空轉,導致有火花從左後輪開始,一路竄燒,加上車內的泡棉椅墊,以及各種線路與汽油,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駕駛趴倒在車門旁,被救了出來,不過被撞的大樓,除了牆壁整塊破損,連地板也被燒毀壓碎。
    2017/10/31 11:55
  • 嚴打黑心! 北京逾1.7萬家餐廳「直播廚房」

    大陸北京海底撈今年8月爆出廚房髒亂、老鼠亂竄,被官方下令整改,北京所有分店必須公開廚房監視影像,不只海底撈,現在在北京有超過1.7萬家餐廳,都加入了「直播廚房」的行列,而且不只在店內,甚至進階到手機端,點入APP就能在線上看到餐廳廚房的監視影像,至少3個角度,積極建立消費者信心。
    2017/10/30 10:58
  • 把我家當垃圾場? 店家怒控惡鄰亂丟垃圾

    有人不想等垃圾車,居然把垃圾亂丟在鄰居家門口!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遭附近住戶控訴,接連3個月幾乎每個星期都趁著凌晨,把垃圾堆放在附近店家門口,幾乎是把附近鄰居當作免費的垃圾代收,氣得公布監視影像要求對方盡速處理!環保局表示,類似行為違反廢棄物處理法,最高可以罰6千元,還可以連續開罰。
    2017/10/16 18:34
  • 暗夜沿街撬鐵捲門! 黑衣男騎單車逃逸

    夜深人靜,嫌犯騎著單車沿途撬開店家鐵捲門!29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火鍋店,遭男子撬開電動門的開關,要不是旁邊警衛大喊「你在做什麼?」,恐怕店家會遭竊,業者隔天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男子騎著腳踏車沿途找目標,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循線抓人。
    2017/09/30 12:03
  • 淑女車暴露「嫌」蹤 街景圖助警抓侵佔男

    放有1萬8千元公款的錢包,不小心掉在路上遭人帶走,擔任會計工作的女子嚇到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騎著腳踏車,鑽進巷子後不見蹤影,查看google街景圖,想找附近民宅有沒有其他監視器,卻意外發現,2年前的街景,一台同款的腳踏車,就停放一處民宅前,立刻上門逮人,這張街景照,意外成了破案關鍵!
    2017/09/16 12:35
  • 霸凌畫面曝光!少女滿身血跪地求饒 5同學踹打痛毆

    韓國日前驚傳一起震驚全國的校園霸凌事件,釜山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遭到同儕霸凌,被打到全身是血低頭跪地求饒,照片流出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討論,也震驚韓國社會,近日少女被虐打的監視影像也跟著曝光,殘忍過程令人不敢置信。
    2017/09/06 16:33
  • 金正男馬國遇刺 警方查看監視影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害,馬國資深官員今天表示,警方正在檢查監視錄影帶,以找出可能凶手的線索。
    2017/02/15 18:49
  • 公車擠爆遭投訴 不等乘客上下車就開走

    台南興南客運公車遭乘客投訴,說2月3日當天上午車內爆擠,很難擠到門邊,司機不等按鈴乘客下車就開走,到站時也不等候車乘客上車,一樣車子開走!結果客運公司調出監視影像查看,發現當天車班真的很擠,司機不等候乘客上車就開走,應該是為了行車安全起見!
    2017/02/0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