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監督 結果共2,353筆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2023/10/26 19:24
  • 現行體制總統「有權無責」! 柯提「內閣制」真可行?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近很常被在野提出來的「內閣制」真的可行嗎?還是只是為了間接提出聯合政府,以及加強權力制衡所拋出的議題呢?尤其看看現在不僅修憲難度非常高,而現行的台灣制度是「雙首長制」偏向總統制,未來可能最多是在雙首長制當中,加強監督總統的力量。
    2023/10/24 22:53
  • 批馬文君擋潛艦!賴:國會沒過半1艘造不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0)到八里拜廟輔選,砲火全開,瞄準的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痛批她凍結潛艦預算,這似乎也成了綠營立委參選人們選戰策略之一,不少人都掛起看板批選區內國民黨立委擋預算,成了「馬文君們」,但藍營也反擊,說這是依憲監督為民把關。
    2023/10/20 20:11
  •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2023/10/20 15:31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國防預算藍委提過半刪凍 吳斯懷喊「愛國才監督」:不要只用嘴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將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429案的公開預算提案中,國民黨立委一共提出308案,刪減及凍結預算案為263案,刪減預算額度為14億元、凍結38億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0)日受訪表示,就是因為愛國、愛台灣、愛國軍才監督,希望潛艦國造能順利成功,按期程完成測試,指愛國不要只用嘴巴說,要用行動展現。
    2023/10/20 13:51
  • 藍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 吳斯懷「不會撤案」:愛國才監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涉入潛艦洩密案風波,近日又提案主張凍結相關預算3億元,引發議論。連署提案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監督預算是立委職掌,不會撤銷提案,而且還要嚴格審查。
    2023/10/20 12:57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阿翔辣妻「遭禁穿短褲」! 遇搭訕只能回9字:媽媽最難的一刻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愛妻Grace結婚11年,生下2女1子,一家人經常出遊,感情和睦融洽。有趣的是,8歲大的兒子「布朗尼」已會監督媽媽Grace平時在外的穿搭,要求她「不准穿短褲」出門,讓她感慨苦笑:「媽媽出門最難的是踏出門的那刻!」
    2023/10/17 14:54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兵役改4個月?賴辦酸侯友宜:要捍衛國家安全又說浪費時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再動員」記者會時,針對趙少康表達兵役一定會回到四個月,不需要一年浪費大家時間,侯並沒有反對。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質疑,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捍衛國家安全,卻在趙少康先生講出一年兵役是浪費時間時,沒有任何反對;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為立委,卻疑似利用監督之名,行洩密之實,國民黨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和立法委員,真的能夠讓國人相信,國民黨可以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嗎?
    2023/10/11 16:09
  • 馬文君拒簽保密!民進黨:拒絕洩密立委 保障台灣安全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鏡週刊》踢爆,2019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拒簽的立院保密切結書,上面註記「馬文君委員拒簽」等文字。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立委蔡培慧及南投縣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共同譴責馬文君利用立委監督之名,做出傷害國家之實,既不守護南投,更背叛台灣,不只馬文君,現在還有親中洪秀柱大弟子也準備搶攻立法院,屆時恐怕和中共上演。
    2023/10/11 14:51
  • 聲援「好油」臉書被灌爆嗆道歉 管中閔回批:威脅別人的雜碎

    「Linbay好油」粉專版主林裕紘因多次監督進口蛋案而槓上農業部,日前自稱全家遭恐嚇,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站出來聲援,還在臉書上留言「到底是誰放任這些雜碎」,事後林裕紘被爆出是自導自演,不少網友湧入管中閔臉書要求道歉。對此,管中閔今(8)日在臉書上反批網友,「我為什麼要道歉?你們就是眾多縱容者之一,威脅別人的是雜碎,你們也不遑多讓。」
    2023/10/08 14:26
  • 花蓮縣政府監督山坡地開發不力 監委:已提糾正

    監察委員紀惠容、趙永清今天表示,花蓮縣政府監督玉里鎮的長良林道旁山坡地開發不力,未依法審核簡易水土保持申報書,且會勘也有違失,日前已提案糾正花蓮縣政府。
    2023/10/06 15:14
  • 敘利亞軍校慘遭「無人機攻擊」逾100死 國防部長躲過一劫

    敘利亞內戰監督團體與官員表示,中部荷姆斯省(Homs)一所軍校昨天的畢業典禮遭到無人機攻擊,造成至少100人死亡。而在無人機轟炸現場前,國防部長才剛離開。
    2023/10/06 08:55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邀「好油」直播翻車黃國昌刪文歉 林裕紘回訊稱「是真的」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當時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為他打氣,也被網友翻舊帳,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市議員徐巧芯說,她感謝好油監督進口蛋事件,但不能認同自導自演的行為,另外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他說第一時間知道說非常驚訝,也傳訊息問林裕紘,而對方只回了三個字,是真的。
    2023/10/03 19:27
  • Linbay好油恐嚇案竟是民進黨員攜手國民黨工 牽扯藍綠

    Linbay好油事件,現在爆出是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雖然發文道歉,卻提到,國民黨監督不利,從Linbay好油粉專抄襲資料作為政治操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勿枉勿縱,反問民進黨,進口蛋內幕查清楚了沒,至於賴清德則說,不可以為了選舉要贏,而不擇手段。
    2023/10/03 12:54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陳吉仲為進口蛋下台 農業部不告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黨工。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3)日受訪表示,農業部不打算提告,尊重司法調查,但會持續在網路上針對似是而非的言論與謠言進行澄清。
    2023/10/03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