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監控系統 結果共112筆

  • 物聯網監控山老鼠全都錄 查獲罕見上品級牛樟芝

    林務局台東林區管理處和警方合作,利用物聯網監控系統觀察到山老鼠(盜採者)在山區趴趴走身影,成功破獲盜採牛樟芝案,並取出罕見的上品級牛樟芝。
    2020/11/05 18:04
  • 逃哪去!捷運站內襲胸 捷警「鷹眼」全監控

    台北捷運人來人往,每天運輸量平均200萬人次,有人以為,在人多的地方犯案,或是犯案後利用捷運逃亡,很難被察覺,但事實上,每一個捷運站、每一節車廂裡,都裝有許多監視器,包括前幾天涉嫌性騷擾的襲胸案件,就是靠著這套系統逮住色狼,就算是戴著口罩,警方還是透過可以透過身高、體型等特徵,一一比對抓人。
    2020/10/22 18:40
  • 憂賊入侵!租屋前辨門鎖 電子鎖「難破解」

    出門在外,租屋族,最擔心門鎖,容易出問題,其實租屋前,能從鎖頭分辨,像喇叭鎖,撬開時間短,容易入侵,水平鎖市面上,最常見,成了房東出租公寓首選,另外電子鎖,兩層防盜關卡,一破壞機板,警報器就會大響,另外加裝手機遠端監控系統,更多一分保障!
    2020/10/14 13:21
  • 21年式Forester新增駕駛行車監控系統 XV預售價105.8萬元起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日(9/8)宣佈2021年式全新當家休旅Forester與跨界潮旅XV即刻展開預售。預售價分別為Forester 2.0i-L ES:112.8萬元、Forester 2.0i-S-ES: 122.8萬元、XV 2.0i-S:105.8萬元、XV 2.0i-S ES:109.8萬元。
    2020/09/09 00:30
  • 母剛患肺癌!白影突現「繞屋不走」 女兒淚:亡父回來了

    「一定是爸爸回來了......。」美國一名女兒凌晨期間從監控系統看見「門外有人」的通知,出門檢查卻沒見到人,事後調監控影像竟驚見人型的白色鬼影在屋外徘徊,甚至圍繞在母親常躺著的鞦韆椅附近。她和母親都一致認為,過世10年的父親放不下心中的牽掛,回家探望才罹患肺癌2個月的母親。
    2020/08/28 13:56
  • 社區擬撤保全!他喊「想投贊成」…網揭2優勢勸:差很多

    每個社區大樓門口幾乎都能看見保全駐守,除了維護住戶安全之外,平時也會幫忙代收包裹等等,不過住戶也必須支付管理費。近日有1名網友提到,最近社區有計畫撤保全,未來改成自動化監控系統,住戶也可以因此省下不少錢,不禁好奇「社區一定要請保全嗎?」
    2020/07/27 18:31
  • 「電子圍籬」助防疫! 科技防疫跟隱私權之間....

    國內疫情趨穩,除了有賴口罩實名制外,隔離措施,也是台灣控制疫情的關鍵,目前政府以「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追蹤管理,也掀起科技防疫跟隱私權之間的論戰,從「電子圍籬」到即將推出的「社交距離APP」,究竟是透過什麼方式,管理追蹤?帶您大揭密。
    2020/05/07 23:12
  • 憂抽菸引警報! 前員工爆:KTV關煙霧偵測

    錢櫃火警也揪出KTV陳年陋習,某前KTV員工爆料,之前在打工時,擔心客人在包廂內抽菸,都把煙霧偵測器關閉,但消防安檢時一定會打開,議員也直指錢櫃當時被關掉的火災受信總機是舊型的,不是現行規定的機型,所以才無法強制啟動警報,要求市府重新檢討自動警報、監控系統。
    2020/04/28 13:47
  • 手機定位落實防疫 疫情中心攜手HTC與LIN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宏達電(HTC)與LINE,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結合後端「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行蹤,以確保防疫措施的落實。
    2020/03/18 15:20
  • 快訊/居家隔離還亂跑!北市2人 外出找友、逛賣場

    最新消息,疫情中心針對四百多位,跟接觸過確診病例的民眾,進行居家隔離,並配發手機監控,但是台北市有兩人,趴趴走!警方掌握,一名男子,5日步行到朋友家聊天,另外有一名女子,離開台北車站周邊的住商混和大樓後,搭朋友的車,到朋友家聚會,還逛了大賣場跟商圈。3小時候才回到家中,根據了解,手機監控系統,並沒有即時通報警方查勤。
    2020/02/06 19:27
  • 越南發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 初步測試指標正常

    越南傳染疾病監控系統14日在中部峴港國際機場首度發現「武漢肺炎」疑似病例,已安排隔離。峴港醫療機構表示,雖然患者初步測試各項指標都正常,但仍需進一步檢驗,才會解除隔離。
    2020/01/17 17:33
  • 試辦車站人臉辨識惹議 林佳龍:先推動其他功能

    交通部昨天宣布試辦智慧型影像監控系統,使用人臉辨識功能,遭外界質疑侵犯隱私。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人臉辨識功能先取消,並謹慎跟社會溝通,推動其他智慧交通功能。
    2019/11/06 17:35
  • 台鐵智慧監控! 「人臉辨識」恐侵犯隱私喊停

    五年前,台北捷運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當時交通部研擬「智慧型監視系統」,鐵道局也耗資2500多萬在台鐵豐原車站試辦智慧監控系統,對於異常停留的旅客,或如果有闖入禁制區域都能及時鎖定通報,不過其中還有人臉辨識功能,現在被質疑是否侵犯隱私,違反個資法,台鐵局喊停,說不會使用這項功能!
    2019/11/06 14:58
  • 人臉辨識系統遭疑恐侵犯隱私 台鐵宣布不使用

    交通部鐵道局昨天宣布在台鐵豐原站試辦「智慧型影像監控系統工程」,並使用人臉辨識系統,但遭到外界憂心有侵犯隱私疑慮。台鐵局今天表示,將不使用此項功能。
    2019/11/06 12:20
  • 華爾街日報:華為員工助非洲多國政府監控政敵

    中國電信設備巨擘華為深耕非洲多年,是當地數位監控系統重要供應商。華爾街日報報導,華為員工協助非洲多國政府資安部門以攔截加密通訊等方式監控政敵,捲入爭議。
    2019/08/15 09:44
  • 川普再出手!大陸製監控系統 恐淪下一個華為

    繼華為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之後,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指出,川普政府接下來對準的目標,將可能是大陸的監控系統設備商。中國最自豪能稱霸全世界監控市場的海康威視,美國商務部最快這幾個禮拜就會公布,是否納入貿易黑名單。此外,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向美國企業發出警告,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會有安全威脅,因為製造商會配合中國政府要求,將敏感數據傳回北京,參與情報蒐集。
    2019/05/22 20:07
  • 快訊/驗收普悠瑪ATP系統! 北檢:台鐵局有缺失

    去年10月,普悠瑪發生翻車意外,造成18人,當時北檢獲報,普悠瑪ATP監控系統.在監造驗收過程中,疑似有不法,檢方在調閱採購資料,以及傳喚相關人員後,查出台鐵局在驗收測試,以及監督操作過程中,確有缺失。
    2019/04/09 10:50
  • 快訊/普悠瑪事故 台鐵:本月向日車和驗證單位究責

    去年台鐵普悠瑪意外,該列車出軌前主風泵異常,導致延誤修復;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遠端監控系統也未接線,重大瑕疵間接導致悲劇。台鐵表示,本月將發文向製造商日車公司及第三獨立驗證單位究責,必要時走法律途徑。
    2019/04/05 12:05
  • 普悠瑪通聯曝光!司機關ATP沒通報 半小時後才說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釀成嚴重死傷,事後爆出司機員關閉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未通報、ATP監控系統沒接線等一連串爭議。事發至今近5個月,台鐵今(15日)公布列車完整通聯記錄,內容顯示司機員尤振仲關閉ATP未在第一時間通報,直到30分鐘後才提及此事,結果和行政院調查報告相符。
    2019/03/15 18:08
  • 印尼海嘯逾400死 當局研發火山監控系統防災

    印尼喀拉喀托之子火山22日爆發引發致命海嘯,釀400多人喪命。印尼氣象氣候暨地球物理局(BMKG)表示,當局已研發一套火山監控系統,並將火山口方圓兩公里內列為禁區。
    2018/12/26 16:49
  • 用水泥封兒屍! 美狠心母親判29年徒刑

    美國堪薩斯州發生可怕的水泥封屍命案,死者是3歲的小男孩,下殺手的竟然是他的親生母親!美國檢方從家庭監控系統中,發現多達1萬6000張照片和影片檔案,讓狠心的媽媽不得不認罪,坦承自己虐待並害死了自己的小孩。
    2018/11/29 11:33
  • 出事普悠瑪爆保養根本沒做 台鐵回應他批無恥沒下限

    台鐵普悠瑪上月21日發生翻覆事故,造成18死、百餘人受傷,之後陸續爆出列車未裝設ATP監控系統等爭議,引發社會譁然。不料,昨(20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爆料,原本應該在出事前1個月完成的4A級大保養根本沒做。對此,台鐵改口稱,因為沒到保養週期,調整年度保養時程。
    2018/11/21 13:55
  • 爆出事普悠瑪「沒做4A大保養」 黃國昌轟:台鐵可惡!

    台鐵普悠瑪上月21日發生翻覆意外,釀成嚴重死傷,之後陸續爆出列車未裝設ATP監控系統等爭議,引發社會譁然。持續追查本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0日)爆料,翻覆的普悠瑪原本應在出事前1個月完成4A級大保養,結果根本沒做,痛批台鐵企圖隱瞞事實,「可惡的程度,讓人完全不敢相信。」
    2018/11/20 17:14
  • 日方認了「接線疏失」 批台鐵使用5年沒檢測

    普悠瑪出軌,日商坦承車輛出廠時,遠端監控系統確實沒接線,有疏失!但也提到台鐵收到車後,應該要檢測,各方究責聲浪傳出,懷疑當年驗收根本有問題。
    2018/11/02 13:58
  • 遠端監控!遊覽車GPS即時報 「超速、疲勞駕駛」

    過去遊覽車因為超速、疲勞駕駛,意外不斷,因此公路總局除了全面加裝GPS遠端監控系統,監控中心也啟用,可以第一時間看到遊覽車是否有超速、開錯路,或是超時駕駛,只要發出異常訊號,就能立即通知駕駛並處理,但因為屬於輔助性質,不像火車ATP系統,會強行介入減速。
    2018/11/0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