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監守自盜 結果共303筆

  • 貨運司機監守自盜 偷走4支iPhone手機

    一名在貨運公司擔任司機的李姓男子,趁著替公司運送iPhone手機時,監守自盜偷走顧客的手機,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已經得手4支,這些偷來的手機,嫌犯以1萬6千的價格上網拍賣,才讓警方循線抓到,也讓貨運公司相當意外,小偷竟然是自家人。
    2011/06/01 11:31
  • 保全監守自盜 疑戀物癖專偷馬靴

    基隆警方在昨天破獲一起公寓大樓竊案,嫌犯利用大樓管理員身分,到民眾家門口,大肆搜刮馬靴,不管新舊通通都不放過,氣得民眾立刻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嫌犯,沒想到偵訊後,嫌犯供稱的行竊原因,竟然是因為對前女友無法忘懷。
    2011/04/29 17:07
  • 監守自盜!專挑金飾 宅配員竊68萬鑽墜

    新竹一名男子,為了行竊,先應徵知名宅配公司的運貨員,趁著業者不注意時,竊取民眾託運的高單價物品,像是金戒指、手機、現金等,這次又相準一條市價68萬的鑽石墜子,業者發現貨品怎麼頻頻缺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內賊所為,報警處理。
    2011/03/05 13:09
  • 消失的鑽戒!保管箱未破壞 珠寶不見

    台北市一名婦人長期租用銀行保管箱,存放家中貴重的財物,去年因為兒子結婚,打算將保管箱裡的首飾送給媳婦,沒想到到銀行打開保管箱後,赫然發現,裡頭的鑽戒、珍珠項鍊以及金幣,卻不翼而飛,懷疑銀行人員監守自盜,報警處理;不過銀行表示,保管箱並沒有被破壞的痕跡,會發生這種事,他們也很納悶。
    2011/01/20 12:30
  • 「監守自盜」!港保全開金庫 偷3.5億黃金

    香港警方破獲10年來最大宗的黃金竊案,2名黃金買賣公司的保全人員監守自盜,夥同其中一人的家人,偷走265公斤,價值3.5億元台幣的金條,然後潛逃到大陸,香港警方在大陸公安的協助下,在廣東佛山抓到3名竊賊,並在香港的一家車行轎車裡,找到失竊的黃金。
    2010/12/04 17:34
  • 假換鈔真偷錢! 女店員夥子監守自盜

    高雄一名在小吃店工作的婦人,竟然夥同兒子一起監守自盜!她利用自己上班的時候,叫兒子到店裡跟她換錢,再趁機從收銀機多拿出一疊百元鈔,光是一次就成功拿走1500,老闆事後發現收銀機帳目怪怪的,躲在監視器前監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員工動手腳。
    2010/11/21 12:02
  • 保全監守自盜偷建材 監視器全錄

    台中一名保全監守自盜,趁晚上值班,沒有其他人,拿鑰匙打開倉庫,和朋友合夥,偷走裡面大批建材,來回4、5趟,直到轎車被贓物塞滿,才由朋友開走,他留下來繼續值班。但這名保全不知道,地下室有監視器,正好對著倉庫,偷竊過程,全被錄下來。
    2010/09/04 18:46
  • 〈獨家〉「月薪7萬嫌少」 獸醫2年A診所百萬

    桃園一家獸醫院,2年來,結帳時現金常常短少,不斷想抓到虧空公款的內賊,結果監視器畫面調出來一看,嫌犯居然是獸醫院雇用4年多的院長,這名偷錢的男子利用下班結帳時,每天把幾百、幾千不等的現鈔,放進自己的口袋,甚至還竄改電腦紀錄作假帳;業者估計,這2年來至少損失100萬以上,但偷吃算了,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每個月7萬的薪水太少,其他員工看不下去,揪出內賊。
    2010/08/03 18:22
  • 監守自盜 康寧內賊偷搬餐具賣錢

    國內知名康寧餐具公司傳出竊案,這個月初,員工清點貨品時,發現少了77箱的餐具,市價上百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原來負責送貨的林姓駕駛,監守自盜,把貨品戴到資源回收場變賣換錢,循線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10/07/31 13:45
  • 飯店員工監守自盜 躲衣櫥陸客當鬧鬼

    屏東恆春的飯店,居然傳出員工監守自盜!一名員工趁著入住的房客下樓用餐,竟然就拿著備用鑰匙打開房門偷東西,偷竊員工沒料到其中一名房客提早回來,嚇得跳進衣櫥裡躲藏,房客聽到房內有怪聲,一度還以為是房間鬧鬼,後來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2010/06/04 12:14
  • 退役上校監守自盜 偷藥被炒竟縱火

    桃園警方破獲一起監守自盜案!一名上校退役的巫姓男子,擔任生技藥廠警衛時,利用職務之便,偷走數千種保健食品,市價超過上百萬,被老闆發現後開除,竟然跑回公司縱火報復,燒毀生技廠辦公室;由於男子犯案時是開著自家用車,被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也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10/05/29 17:11
  • 被搶32萬 超商店員缺錢自導自演

    雇用員工真的要睜大眼睛,台中市一名超商店員監守自盜,偷了保險箱鑰匙,拿走32萬現金,然後自己找警察,謊報被3名歹徒搶劫,還拿走店內監視器畫面,後來他的謊言被揭穿,坦承因為缺錢才自導自演。
    2010/01/12 11:50
  • 店員隔桌偷錢 失風強辯預支薪水

    台北縣九份一名女店員監守自盜,全被店裡外勞目擊,老闆娘一開始還不相信,但調監視器畫面後,老闆娘發現這名店員偷錢的手法像是變魔術一樣,把抽屜的錢,弄到地上,再故做正經撿起來。老闆娘質問店員,女店員還痛哭說是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想預支薪水,原本老闆娘心軟原諒,但隔天女店員人間蒸發搞失蹤,老闆娘氣得告上警察局。
    2009/12/07 18:39
  • 〈快訊〉保全公司:非監守自盜 運鈔車門鎖故障

    士瑞克運鈔車丟掉755萬,這起烏龍究竟如何發生?2名保全員下午到刑事局接受偵訊後,保全公司也對外說明整個過程。
    2009/10/12 20:19
  • 養老鼠咬布袋!五金行員工偷 上網賣

    嘉義一名五金行的業務員,利用老闆對他的信任,偷走店裡商品上網拍賣,1年多來偷了價值5、60萬的商品,警方到嫌犯家,查獲多達4500項贓物,差點把警局都塞爆,讓老闆大嘆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
    2009/06/24 11:56
  • 監守自盜! 工程師盜重要原料賤賣

    科技業遇到不景氣,業績已經夠慘,沒想到還發生員工監守自盜。新竹遠茂光電公司,1月下旬被偷走70幾塊,製造光碟記憶層的重要原料「銀靶」,損失400多萬。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竊嫌就是公司的彭姓工程師,他涉嫌和警衛聯手,和資源回收業者合作,將總重300公斤的銀靶用1/3的價錢賤賣掉。
    2009/03/13 12:37
  • 〈快訊〉櫻花員工挪公款 5年間侵占7千萬

    晚間最新消息!以生產熱水器跟廚具聞名的櫻花公司爆發員工挪用公款,金額高達7千萬元的監守自盜案。
    2009/03/07 23:22
  • 檢署職員監守自盜? 竊500萬贓物

    基隆地檢署一名負責管理贓、證物的「錄事」蔡姓員工,被檢方發現,這幾年來,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偷偷把贓物帶回家,前2天檢方突擊他家時,居然查獲鑽石、黃金、勞力士錶等上百件贓物、證物,市價超過5百萬,蔡姓員工還辯稱,說帶回家是方便清點,實在誇張,檢方立刻將他以貪污罪,羈押。
    2008/10/04 13:24
  • 自盜公款! 超商店長謊報遭竊被逮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高雄市一名擔任2家超商的店長,向警方報案說自己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139萬被偷了,讓警方高度重視,只不過,可疑的是嫌犯還留下2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店長監守自盜,因為虧空公款,把A超商的營收謊報失竊拿去補B超商的虧損,自導自演。
    2008/09/10 12:47
  • 兵偷25顆手榴彈 基層隱匿部長怒

    聯勤萊子坑彈藥庫,今年5月竟然發生一名士兵監守自盜,偷了上千發子彈和25顆手榴彈,最扯的是,基層知情不報,讓國防部司直到8月才獲知,這名士兵已經被收押,不過,還是有6顆手榴彈下落不明。
    2008/08/07 12:53
  • 萬鞋遭偷扮柯南 踏破鐵鞋抓到賊

    台南市一家鞋子工廠負責人,1年多前上萬雙鞋子遭竊,雖然他懷疑是監守自盜,但苦無證據。結果1年來他自己明查暗訪,走遍上千家服飾店,終於發現他遺失的鞋子,還循線抓到一名離職的員工小偷。
    2008/06/14 12:38
  • 〈獨家〉保全涉案? 社區住戶信用卡遭盜刷

    高雄縣鳳山一個大樓社區,驚傳住戶信用卡集體失竊!竊賊把住戶辦的新卡冒名領走,還盜刷了50幾萬,陸續有10名住戶受害,住戶質疑,保全公司管理有嚴重疏失,甚至還懷疑,可能根本就是保全公司員工監守自盜。
    2008/05/22 19:02
  • 保險箱也被偷 行員金條偷換鐵條

    怕遭小偷,許多人以為把錢放在銀行保險箱就可以萬無一失,不過在台南卻發生銀行行員監守自盜,以偷天換日的方式,盜取顧客金條金幣的離譜事件;儘管銀行事後主動配合調查,但是到底有沒有疏失,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
    2008/03/11 13:39
  • 外包工人監守自盜 竊台電電纜線

    台電包商竟然監守自盜,3名台電外包工人,趁著工作之便,陸續載走上千公斤的電纜線,到回收場變賣,警方循線逮捕,起出贓物。
    2008/03/06 21:15
  • 承包水閘門工程 業者兒自盜變賣

    雲林警方偵破水閘門竊盜案,嫌犯竟然是承包水閘門工程的公司職員,他的母親就是老闆,嫌犯假藉要保養閘門,卻行偷竊之實,檢方不排除是業者監守自盜,一邊偷自己的水閘門變賣、一邊又向保險公司詐領理賠金。
    2007/12/27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