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盜租 結果共5筆

  • 神鬼上尉盜租軍地 海撈千萬潛逃出境

    陸軍六軍團李姓前上尉利用職權,假冒軍方名義,將多處軍用土地不法租給民間業者,有業者傾倒廢棄物發出惡臭,遭檢舉才曝了光!軍方調查後發現,這名李姓上尉不但盜租軍地,更發包工程貪汙,獲利高達上千萬,而更過分的是,李姓上尉利用調查空檔竟然潛逃出境。
    2020/10/29 20:18
  • 軍官涉盜租土地牟利潛逃出國 桃檢通緝中

    陸軍六軍團一名李姓軍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私下將軍方土地承租給業者獲取非法利益;桃園地檢署接獲軍方移送資料展開調查,但李男已銷毀證據、潛逃出國,目前發布通緝中。
    2020/10/29 15:11
  • 女疑盜租屋網資訊! 遭20人控詐2千介紹費

    台中一名替人媒合租屋的王小姐,遭20多人指控涉嫌詐欺!被害人說在租屋網聯繫一名蔡姓房東,對方卻說房子出租了,請她改聯繫王小姐幫忙,會「服務到找到房子為止」。誰知道這名王小姐,先向顧客收2千元會員費,卻只提供租屋網上就找得到的舊訊息,痛批王小姐根本是假代理人,拿網路租屋資訊欺騙消費者。
    2017/11/12 17:44
  • 悠卡遺失不在意! 遭盜租YouBike恐賠九千

    遺失悠遊卡可別不當一回事,台北一位章先生9月掉了不記名悠遊卡沒放心上,3個月後收到簡訊通知「有租借YouBike沒歸還,要是逾期三個月恐怕得賠償遺失費9千元」,驚覺自己的悠遊卡遭盜用趕緊到警局報案侵占,類似案例每年發生上千件,交通局提醒悠遊卡一旦遺失最好先註銷帳號,以免遭盜用後果自負。
    2015/11/29 18:24
  • 悠遊卡沒記名難註銷 憂遭盜租YouBike

    因為全台超商都能使用,悠遊卡發行量已經超過3700萬張,而在台北市更因為可以租借YouBike,一旦掉了卡片,很多使用人都擔心,被人拿去租借車子不還,還得賠錢!只是,用悠遊卡辦理註冊租借YouBike很簡單,但記者實際測試,打電話到悠遊卡公司,說要註銷帳號停卡,卻花了好幾倍時間,仍無法順利完成,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因為第一代悠遊卡沒記名,很難協助處理,應該要打去YouBike公司會比較快
    2014/12/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