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盜用 結果共1,159筆

  • 「連署送米酒」 郭連署站遭4地檢同步搜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2024,積極爭取連署過關,各地連署站卻接連爆出買連署書、盜用個資等違法事件,甚至有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要查「連署送米酒」是否違法,涉案人士,包括竹聯幫大老、北投溫泉大亨等人,目前統計,已經有17人遭到收押。
    2023/11/02 13:54
  • 千萬別點!LINE萬聖節免費貼圖是詐騙 誤點快用這4招自保

    近期網路流傳一則疑似由LINE發出的萬聖節免費貼圖活動訊息,民眾只要透過點擊連結並完成扭蛋遊戲,即可獲得免費貼圖,然而該連結已被證實是詐騙,不少網友詢問求助,「不小心點了這個萬聖節詐騙貼圖會怎樣嗎?」
    2023/10/31 14:58
  • 企業號碼認證服務 綠勾勾來電安心接聽

    詐騙電話、簡訊猖獗,有些還會冒名知名公司品牌藉此取得信任,不只造成被害人損失,也傷害商家信譽,代價龐大,對此有陌生來電辨識軟體將社群媒體藍勾勾認證制度,應用在商務號碼上,預防電話遭到盜用,建立企業民眾間的信任感。
    2023/10/30 22:48
  •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2023/10/22 18:43
  • 考名校落榜棄學打工!婦人落魄30年 才知「被盜名讀書」真相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有一名49歲的婦人,在1990年報考當地一間知名的職業學校,沒想到卻因為落榜的關係,導致她放棄求學,選擇從事各式各樣的打工職業,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不過,日前某天她卻意外得知,其實她當年並沒有落榜,而是有人盜用了她的本名、潛入名校上課,徹底偷走了本該屬於她的風光30年。
    2023/10/09 13:15
  • 葡萄王生技澄清:沒有出分解茶 遭不肖人士盜用商標 公司已採取法律途徑

    滑手機,或是打開電腦頁面,印入眼簾,看到葡萄王所推出的「分解茶」產品吸引目光,不過問題是,葡萄王生技公司,根本沒有推出這項商品。
    2023/10/04 17:00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徐乃麟挺哥們開轟:60多歲沒體力,看看就好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活動,近期藝人被盜用的事件層出不窮,徐乃麟表示自己曾被壯陽藥的假廣告冒名推薦,巫苡萱則被用自己的名義創立股票群組,她看了趕緊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我股票賠了100多萬」,意外曝光小富婆的底細。徐乃麟多年好友胡瓜日前被爆與20歲嫩妹熊霓傳緋聞,對此,他也鬆口心聲。
    2023/10/03 14:44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為當「榜一大哥」與美女主播見面 陸會計竟盜用5億公款

    沉迷直播鋌而走險,只為了成為心愛主播的「榜一大哥」,陸媒20日報導曝光一名瘋狂男子,竟然趁職務之便盜用公款,作為抖內的資本來源,讓他能輕鬆出手闊綽,進而獲得心愛主播的聯繫方式並私下會面。但是長時間累積下來,這名劉姓會計盜用的公款金額愈來愈大,公司終於在2022年發現問題,核算之後合計盜用1億2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億4100萬元),讓他被法院判處12年有期徒刑,要替自己犯下的大錯贖罪。
    2023/09/21 16:14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 22歲超兇網紅離婚「錢全被騙光」崩潰! 放火昔被逼下跪回應了

    22歲網紅「青青」(吳雲青)去年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疑雲,她則以「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目前無法救」來回應,之後消聲匿跡。未料青青日前突然自爆離婚,控訴另一半5罪狀,連爸爸的退休金都被騙光。對此,過去曾和青青爆出糾紛的「放火」(李育群)也回應了。
    2023/09/13 11:03
  • 小紅書現「台北故宮文化館」!還PO翠玉白菜 院方怒聲明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自今(2023)年6月開始出現名為「台北故宮文化館」等假冒故宮博物院帳號,還煞有其事PO出翠玉白菜、肉形石等經典珍藏介紹,就連影片也一併盜用。對此,故宮回應,此舉屬侵權行為,已採取法律措施。
    2023/09/12 14:55
  • 以為撿便宜?知名輪胎2條4500元 22歲男早安圖賣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假賣輪胎真賣毒的案件,22歲的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盜用「知名大廠輪胎」名義,主打「2條輪胎4500、4條輪胎8800」,警方覺得可疑,經深入追查後,發現為販毒行為,經埋伏後,當場逮到林男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當場將其拉出車外,並壓制在地。
    2023/09/09 11:31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 楊繡惠被酸「老女人」怒了!奔六凍齡靠3招 1動作消滅頸紋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性格一直以來都很直率且不做作。現年58歲的她卻依舊凍齡,根本看不出來是快60歲的人,身材也相當火辣。早前,她的照片才被盜用作為染髮劑廣告,讓楊繡惠氣炸強調自己並未接受代言,認為對方動機不良並號召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31 15:34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突上警局報案 嘆受害者「超過10人」

    擁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6月時無預警宣布終結12年婚姻,和枕邊人翁總的關係從情人昇華為家人。恢單後全心投入事業的她,日前為台北市警察局錄製反詐騙影片,她表示很多人盜用她的影片宣傳未上市股票投資以及群組詐騙,「目前在Line群組的學員中,遭詐騙的超過10人」,她擔心如果不儘早遏止歪風,受害者可能越來越多。
    2023/08/29 12:26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楊繡惠怒了!無預警曬照轟「一起抵制他」 網氣炸:不要臉

    向來敢說敢言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一截圖,怒轟詐騙集團「變本加厲欺騙」,盜用其照片,氣炸要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25 10:23
  • 假名人投資詐騙粉專與網頁太氾濫 泰國揚言提告、禁用臉書

    泰國數位經濟部(DES)21日宣佈,有鑑於臉書(Facebook)上,充斥過於氾濫的虛假粉絲專頁和詐騙網站,大量盜用冒名各種名人或影視歌星,該國政府正在研擬對該平台提起刑事訴訟,甚至不排除關閉禁用臉書,「預防」有更多用戶受騙上當。《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數位經濟部表示,他們已經嘗試要與臉書合作多年,期望能聯手打擊線上詐騙,但遲遲沒有下文,而臉書也沒有更進一步做好管控,讓大量假冒名人、影視明星的粉專網頁出現,進而造成更多民眾上當受騙。
    2023/08/22 13:10
  • 盜前副署長照騙婦人 「繳35萬交保不然坐牢」

    雲林一名老婦人,遇到詐騙集團,用LINE聯繫,謊稱是高階警官,還盜用前警政署副署長的照片,說她涉及刑案,要繳交35萬保釋金,不然要羈押,還強調「偵查不公開」,她信以為真,一整天沒吃飯,傍晚拿著壓箱寶金飾要去典當籌錢,當鋪業者發現異狀,報警攔阻。
    2023/08/19 13:57
  • 群創處長洩3女個資!被害人可提告 疑遭黑道逼PO文當事人可提抗辯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突在臉書自爆長期劈腿,婚外情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還將3名女子個資曝光,就連床上嗜好都詳細描述,他說:「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對於「個資曝光」一事,律師表示,雖有違反個資法,但因個資法屬於告訴乃論,必須由被害人提出告訴,再經檢察官開啟偵查後,法院才能進行審判的犯罪。若許男其實是遭他人盜用帳戶或是被強迫發文自爆,許男也可提出抗辯,表示並非其所為,是遭人盜用帳戶。
    2023/08/17 10:46
  • 美國租屋詐騙新手法 駭密碼鎖假租房真詐財

    美國高利率,讓房租不斷攀升,現在有詐騙集團把歪腦筋動到「租房族」身上。他們盜用閒置空房的圖片,經營假的租房網,然後透過管道取得密碼鎖號碼,假租房,詐取錢財。
    2023/08/1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