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盜版漫畫 結果共7筆

  • 日男開設盜版網站「漫畫村」慘了 法院判賠3.7億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在未取得授權情況下轉載《航海王》等人氣作品的盜版漫畫網站「漫畫村」遭到日本角川(KADOKAWA)、集英社、小學館3家出版社提告,東京地方法院18日判決,要求經營該網站的32歲男子星野路實總共需賠償約17億3600萬日圓(約新台幣3.7億元)。
    13小時前
  • 制裁最大盜版漫畫網站 日本大出版社將提刑事告訴

    日本大出版社已向美國谷歌(Google)等公司要求,公開日本境內規模最大的盜版漫畫網站「漫畫BANK」負責人名字與住址等,接下來打算以侵害著作權為由,提出刑事告訴。
    2021/11/15 05:56
  • 日修法打擊盜版 下載非法漫畫將觸法

    日本漫畫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盜版行為猖獗,日本政府為打擊盜版歪風,只要明知是盜版漫畫還從網路大量下載,2021年1月1日起將觸犯修正後的著作權法。
    2020/12/27 11:28
  • 陸人嗆看盜版灌籃高手、NBA 黃國昌連開兩槍

    「撐港風波」持續延燒,除了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支持香港的發言,就連《灌籃高手》原筆井上雄彥都被起底曾經按讚有關的貼文,一連串的風波讓大陸網友紛紛崩潰,揚言要用免費管道收看NBA,更打算買盜版漫畫抵制井上雄彥。這些行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痛批,直指這些行徑根本是「紅衛兵」。
    2019/10/11 12:12
  • 崩潰!《灌籃高手》按讚撐港貼文 陸網友震怒:改看盜版

    漫畫《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畫家井上雄彥的作品,在兩岸三地家喻戶曉,但有名大陸網友今(9日)發現井上雄彥曾經對「支持香港」的貼文按讚,消息不出後,引起大批大陸網友不悅,甚至揚言以後要怒買盜版漫畫,不再支持井上雄彥。
    2019/10/09 15:30
  • 連跌13年!日本漫畫銷售慘 電子書異軍突起

    日本可以算是漫畫王國,但近幾年在盜版猖獗、電子書崛起之下,紙本漫畫的銷售額在短短3年內就少了近1000億日幣(約新台幣274億),整體漫畫市場呈現一片低迷,反倒是電子版漫畫異軍突起,2017年的銷售更首度超越紙本。
    2018/03/01 17:38
  • 全頁縮成四小圖! 網賣「灌籃高手」騙粉絲

    不少人都看過日本動漫灌籃高手,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它的知名度,自己印製盜版漫畫,還謊稱是珍藏版限量版。有消費者收到傻眼,因為漫畫封面重複,而內頁更誇張,原本是全頁,卻變成每一頁縮小成4小張,擠在同一頁,但想退貨卻找不到管道,業者電話不通,電子信箱也是錯誤的。
    2017/08/0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