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盜款 結果共6筆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注意!去年詐騙電話簡訊暴增 「+」開頭號碼要警覺

    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去年累積查詢辨識超過65億次陌生電話與簡訊,今天發布2020年度報告指出,全球詐騙數量年增190%創新高,而且去年台灣詐騙電話與簡訊量爆增488%,跨境詐騙成首要威脅。
    2021/02/02 18:00
  • 台中女7天遭盜領126萬!疑下載「2款APP」被駭

    一瞬間噴了100多萬!台中一名女子帳戶一週內被盜轉26萬元,連使用不同間網路銀行的另一朋友也遭殃,直接被盜走100萬元,嚇得她緊急關閉轉帳功能並報警,推測出近期使用大陸某款APP有關,警方也傳授2招防駭。
    2020/11/12 16:44
  • 晶片卡上網轉帳 工程師:恐被盜款

    現在不少人都有一張, 在家裡就可以轉帳的網路ATM讀卡機,雖然很便利,但現在卻傳出,一款舊式的網路晶片卡,在網路轉帳時安全防護出現問題,可能會讓有心人士利用這個漏洞,盜領使用者存款、竊取個人資料,還可以偽造「未來交易」騙過銀行。
    2010/03/2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