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盜挖 結果共22筆

  •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2020/12/10 17:53
  • 盜挖恆春半島百年茄苳樹 山老鼠集團9人被逮

    保七總隊第8大隊、屏東地檢署及屏東林管處共組的滅鼠小組今天指出,破獲連根盜挖恆春地區林班地百年茄苳樹的山老鼠集團,共逮捕9人。
    2020/12/10 16:14
  • 高雄輕軌驚見竊土慣犯 竊婦冷回:挖這也沒什麼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路上的土不能隨便挖。高雄一名婦人到近輕軌西子灣站一處草皮上盜挖砂土,目擊民眾見狀上前制止,苦口婆心勸說才說服將土倒回,婦人卻不以為然,冷回「這也沒什麼」,讓民眾感到相當錯愕,本起事件高雄市捷運局已調閱監視器處理。
    2020/07/15 12:37
  • 雲林河床遭盜採逾4萬立方公尺砂石 3人被收押

    雲林地檢署今天宣布偵破盜採砂石集團,在虎尾溪斗六段當場查獲挖土機在河床上盜挖,林姓主嫌等3人羈押禁見,經調查盜採砂石逾4萬立方公尺、不法獲利逾新台幣1000萬元。
    2019/08/09 13:06
  • 破壞運勢?百年祖墳遭盜挖 長輩突休克過世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墓地上月28日遭人盜挖,金甕(骨頭甕)、百年墓碑全消失,讓家屬相當氣憤,認為祖墳被破壞將嚴重影響運勢,詛咒挖墓者「不得好死」,決定對建商提告,豈料昨(2)日傳出家中長輩突然過世,整個家族陷入哀淒氛圍。
    2019/07/03 12:53
  • 鬧區百年祖墳遭盜挖! 墓碑骨骸全不見

    鬧區竟然有一處百年祖墳,遭人盜挖!一名游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中和區,是當地望族,28日他出門時,發現百年祖墳,竟然遭人盜挖,而且對方還是一名沒見過面的親戚,自稱是所有人,同意建商遷葬,現在家屬氣得準備提告。
    2019/07/01 20:45
  • 捷運站旁祖墳遭偷挖!墓碑、骨甕全消失...

    老一輩認為祖墳會影響到後代運勢,直到現在就連靈骨塔的塔位都要慎重選擇,也是我國傳承下來的文化觀念。不過新北市中和區卻傳出一起祖墳被盜挖事件,有網友代友爆料,28日第20多代的後人發現開台第3代祖先的墳墓被挖開,初步調查有人也自稱是後代,並與建商合作遷墓,現在墓碑、骨甕全部消失,讓長輩相當悲痛!
    2019/07/01 09:34
  • 真遭天譴?多次盜挖人家祖墳 他最終死在墳上

    真是惡人自有天收嗎?大陸河南仙台一名男子,因篤信風水,經常盜挖他人祖墳,最後因此被家屬活活打死,慘死在墳上,當地民眾看了都不勝唏噓。
    2018/11/30 19:58
  • 囂張!盜採國有地 業者臉書自稱「盜採達人」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名不肖砂石業者,在國道4號神岡交流道附近承租國有耕地盜採砂石,估計盜挖面積約1萬3千平方公尺,等同30座籃球場,囂張的是業者還在臉書工作欄介紹,寫自己是砂石盜採專業人員,明目張膽,不過也成了被檢舉的關鍵。
    2017/07/08 11:21
  • 無良!地主遭停工「盜挖」 民空拍揭惡行

    實在無良!位在基隆高中後方的八堵「翠湖」,12年前遭人傾倒大量的廢棄物,現任地主向環保局申請廢棄物清理獲准,但是地主因為越界開挖遭勒令停工。不過有民眾發現,地主疑似持續盜挖。地檢署也在今天會同環保局人員到現場勘查。
    2017/04/12 12:32
  • 毛…陸「陰婚」習俗盜女屍 男傻眼:媽跟嬤都不見了

    你聽過「陰婚」嗎?大陸至今仍盛行這項詭異習俗,不捨親人死後依然孤苦伶仃,家人便會盜挖「女屍」給死去的單身親人作伴;這項舊俗甚至變成商人賺錢的手法,不只給警方帶來困擾,更會讓被盜的人家心碎又傻眼。
    2017/04/07 17:11
  • 太神了!盜挖守墓桂花樹到一半 警車突現逮人

    新竹縣蔡姓男子開賓士車雇用吊車到峨嵋鄉李姓家族墓園,盜採一棵7公尺高的桂花樹,正用吊桿將樹吊上吊車時,警車剛好巡邏經過,蔡一看警車拔腿就跑引起警察注意,破獲盜樹案又逮到彭姓、邱姓同夥。高等法院判處3人各5月到6月徒刑,易科罰金共51萬元,全案確定。
    2016/06/23 21:00
  • ​【FOCUS新聞】一顆石頭換棟房子 綠松石身價節節竄

    在大陸,什麼石頭能換一棟房子?答案就是綠松石。大陸七成綠松石,都產自湖北。近年綠松石瘋狂飆漲,成為收藏界的新寵。以前綠松石都是當配角,一律「論斤賣」。現在則以「公克」計價。好的綠松石,一公克賣幾千人民幣,比黃金還貴!綠松石幾年前,就被下令限制開採,但在產地,盜挖猖獗,很多人入夜偷偷炸山取礦,連山泉水都被炸藥汙染,附近居民說,現在喝的都是「炸藥水」。環境、健康,都付出極大代價
    2015/01/20 22:49
  • 俄歷史學家 盜墓挖屍收藏遭逮捕

    俄羅斯發生駭人聽聞的盜屍案件!一名歷史學家,過去2年到處盜挖墳墓,帶走至少29具女性遺體,擺在家中製作成木乃伊收藏,上星期消息曝光,嫌犯立刻遭到逮捕。
    2011/11/09 12:50
  • 法商蓋賣場 議員爆:盜挖上億土方

    台中市議員批評,一家運動器材外商準備到台中投資,卻盜挖市值超過億元的土方!原來這間外商,還沒取得工程主辦機關的土方核准,就在7月先動工偷挖了1.8公頃的土方,工程主管機關市府交通局一開始完全沒察覺,還核准計畫,後來發現了,卻只處以10萬罰款,引發議員質疑,是否涉及官商勾結。
    2011/10/07 11:52
  • 偷死人金飾! 竊賊看準頸、手部位刨土方

    今年黃金價格飆漲,1年不到,漲幅就超過30%,有竊賊把歪腦筋動到往生者身上,鎖定規模較大,有經過美化的墳墓盜挖,甚至看準往生者頸部、手部位置,刨開土方再用特製器具穿過棺木,盜取金飾,光是南投集集第一公墓,短短2個月內,就有超過20座墳被盜挖。
    2010/10/15 12:36
  • 廢棄高球場被盜採 業者賣砂石牟利

    台中有個嶺東高爾夫球場,生意不好停業了,而土地承租人竟然在租約到期前,涉嫌盜挖球場砂石,面積約4公頃,挖取7萬多立方公尺的砂石,出售牟利高達3千萬元,現在吃上販賣圖利官司。
    2007/10/13 12:02
  • 百年老樹遭竊 樹主:找不到改姓「樹」

    如果您家的老樹被偷了,怎麼辦?高雄縣一名卓先生,家中祖傳的百年茄苳樹,被人盜挖偷走,卓先生花了2個多月找樹,差點被山洪沖走,還誓言,如果老樹找不到,就改姓「樹」,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卓先生在南投終於找到了這棵樹,也透過監視器抓到了偷樹賊!
    2007/09/23 12:02
  • 盜挖20米深土方 回填重金屬垃圾

    黑心垃圾業者又毒害台灣大地,雲林崙背鄉一處3公頃的良田被黑心商人挖走7層樓高的土方,轉賣圖利再回填大量垃圾,大量金屬污染土壤,這塊良田可能再也沒辦法耕種。
    2005/06/06 19:04
  • 恆春七里香 樹型獨特 身價百萬

    恆春半島種植的七里香,因為樹形蒼勁有力,是園藝界的最愛,一棵叫價有時高達上百萬,因此,成了山老鼠竊取的目標,近年來,林務局總共救回上百株被盜挖的百萬七里香,經過全力復育,還是有十幾株枯死。
    2004/05/25 20:25
  • 盜挖沙成大峽谷 百人築牆與警對峙

    警方今天在高屏溪畔發現一處超大型盜採砂石場,地面挖出了100多公尺峽谷一樣的洞,原來是一群原住民據地為王,建立了一個叫「高砂國」的地盤,他們為了捍衛號稱屬於自己的土地,和警方激烈衝突。
    2004/05/04 12:43
  • 想發死人財 2嫌擄骨勒贖60萬被逮

    台北縣金山鄉今天破獲一起相當罕見的擄骨勒贖案,兩名大陸籍男子在金山公墓非法打工,看到喪家家境富裕,竟然盜挖死者墳墓,還向家屬勒贖60萬,警方循線追查,一舉將兩人逮捕歸案。
    2003/09/2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