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盜墓賊 結果共18筆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2024/03/17 17:23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盜墓賊出沒!棺木挖洞斷白骨手 竊2金戒

    大台北地區竟然有盜墓賊!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芝第二公墓,發現親人的棺木被人鑿破一個洞,翻開檢查,兩枚價值三萬塊的金戒指被偷走,管理員透露,這陣子經常出現類似情況,甚也貼出警示牌,提醒大家要小心。
    2020/09/30 19:57
  • 堅信「死人骨頭」可換車!他挖出雙親+叔叔遺骨 下場慘

    實在荒唐!近日,在東非莫三比克(Mozambique)出現一名盜墓賊,他悄悄將一對夫妻及一名男子的3具屍骨從墓中挖出,沒想到這名盜墓賊竟然是夫妻的親生兒子,而他辯稱是想拿死去親人的骨頭換取現金和機車,事後他遭到警方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19/11/18 11:13
  • 亡妻才下葬卻鬼來電?往生還走3萬步尪嚇傻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歷經喪妻之痛,但事隔不久卻收到親戚通知,表示亡妻曾來電,隨後打開手機又發現她的計步器竟自動更新3萬多步,男子當時嚇了一大跳,立即前往妻子墓地查看,這才發現亡妻的墳墓已被盜墓賊撬開,裡頭值錢的物品全部不見,最後憤而報警。
    2019/10/27 12:17
  • 錢莊比鬼可怕!他欠債百萬 鬼月盜墓還債

    到底是人可怕?還是鬼可比較可怕?彰化1名盜墓賊,就算已經農曆1月了還是照偷不誤,警方清查監視器,發現可疑白色轎車,但是沒辦法確定,突然想起去年逮捕的五金行小開盜墓集團,筆錄時曾經提起,在彰化因為踩到同業地盤,被對方拿鐵槌追打,因此提訊這名小開,果然證實這輛白色轎車,就是盜墓嫌犯在使用,因此趁他出現在彰化轄區時,兵分四路在4座公墓守候,總算將他逮捕到案。
    2017/09/15 18:33
  • 陸「摸金校尉」夜盜古墓 吸入毒氣4死4傷

    改編自暢銷盜墓小說,由舒淇和黃渤主演的電影《尋龍訣》,去年在台灣上映引發話題;現在在大陸貴州也有一群盜墓賊夜闖古墓,沒想到卻吸入毒氣造成4人死亡,多人送醫的慘劇。
    2017/03/09 17:10
  • 白天五金廠小開 晚上變盜墓集團首腦

    白天是五金工廠小開,晚上變成盜墓賊!彰化警方逮到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染上毒癮異想天開他竟帶著朋友,組成盜墓集團,四處到公墓行竊,估計200門墳墓受害,警方到住處攻堅逮人,發現他們犯案工具都藏在草叢,嫌犯還供稱怕帶進屋內招來霉運,讓警方搖頭做壞事還怕倒楣,實在本末倒置。
    2016/12/06 18:13
  • 陸盜墓賊躲警 困墓室25小時險陪葬

    小說中的盜墓情節在大陸真實上演,但結果是盜墓賊自己差點成了陪葬品,這起盜墓事件發生在大陸陝西,當地的唐代皇家墓室遭2名笨賊挖地道闖入,結果因此被困在地下20公尺深的墓室裡,長達25個小時,最後不得已還是向警方求助。
    2013/12/04 12:07
  • 「金屬探測器」幫兇 盜墓賊挖百墳

    有民眾發現,宜蘭員山鄉第一公墓上百座墓園遭竊,警方懷疑,竊賊很有可能是利用金屬探測器,先測出金飾等陪葬品的位置,鑿洞挖開拿走陪葬品後,再把土給蓋上,所以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已經被盜墓,就因為不易察覺,所以很多家屬沒發現,也讓竊賊一再得逞。
    2009/05/30 12:50
  • 別想逃! 上百村民圍捕盜墓賊

    南投地區出現囂張的盜墓賊,警方和當地上百位村民2個星期來,輪流埋伏在公墓,甚至出動獵犬搜索,凌晨終於在公墓裡找到2名盜墓賊,其中1個人逃跑,另一個人儘管下跪向村民認錯,但村民無法接受,破口大罵。
    2006/11/16 12:09
  • 認栽!才吸毒入獄 又被查出盜墓

    這回警方抓竊賊不費工夫。苗栗頭份一名盜墓賊,專挑下大雨的黑夜偷不鏽鋼墓門。警方根據線索,追查到一名徐姓男子,他因為吸毒,2天前已經被羈押在看守所。
    2005/05/20 07:17
  • 〈獨家〉美怪異盜墓賊 不偷財寶偷頭顱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小偷,在美國卻出現了「盜墓賊」,美國俄亥俄州就發生一起令人不可思議的盜墓事件,不過駭人聽聞的是,小偷偷的不是陪葬品,居然專門偷死人頭。
    2003/12/03 12:17
  • 死的不得安寧 宜蘭盜墓賊摸黑挖

    宜蘭壯圍鄉第一公墓最近傳出十多起盜墓案件,由於挖的很「精準」,警方懷疑小偷藉助金屬探測器的幫助,先找出方位,趁夜深人靜,再摸黑挖墓,盜取陪葬的金飾等貴重物品。
    2003/11/14 16:54
  • 盜墓賊落網 現場模擬家屬喊打

    彰化縣警方,逮捕專門盜墓的嫌犯周燈連,周燈連今年三月才因為盜墓被補,沒想到交保後竟然潛逃,繼續在彰化地區的公墓竊盜,警方將他逮捕後今天前往公墓模擬,許多家屬聞訊,氣憤的前往現場圍堵。
    2003/10/22 18:35
  • 盜墓賊盜世界遺產 清西陵牌坊殘破

    大陸河北省一處雍正年間建成的皇帝陵墓牌坊被盜墓賊盜走了石雕的蹲龍和寶珠,使得這處世界遺產殘缺不全。大陸警方後來雖然找回了文物,但是被破壞的遺跡也難復原。
    2003/09/21 16:05
  • 盜墓賊新目標 專偷墳墓鐵門

    一般的盜墓賊都是偷陪葬品,不過最近在苗栗卻出現公墓鐵門被偷的事件,共有20多座墳墓的不�鋼門,不翼而飛,讓家屬感嘆,經濟真的那麼不景氣嗎。
    2003/07/0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