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盜圖 結果共192筆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遭陸網盜圖!YouTuber神操作「自首台獨」再舉報

    台灣YouTuber「Cheap」為電玩遊戲影片創作者,經常利用遊戲畫面講述各國歷史,生動有趣的方式吸引超過80萬訂閱,不料近日他卻透露自己影片屢遭大陸網友盜用,惡劣行徑讓他決定出招反擊,先自首為「台獨」,接著再檢舉盜圖者是「跟台獨份子買圖」,讓網友讚嘆「這操作100分」。
    2021/11/18 12:32
  • 對比照淪詐騙廣告!正妹議員靠2招「暴風減重35kg」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外型圓滾滾被抨擊太醜、過肥,她受酸民刺激狠下決心,一年狂減35公斤、體脂更是降了21%,等於直接把自己砍半。沒想到「整形級減肥」太成功,竟然被盜圖變成詐騙廣告,讓她急忙澄清,自己可是靠運動和飲食健康瘦下來,絕對沒吃藥!
    2021/11/16 00:01
  • 韓國瑜兒遭冤枉!女網友道歉:韓天被盜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兒子韓天今年八月被女網友指控侵占手遊帳號還盜賣寶物,女網友今天(14日)道歉了!她悄悄在網路上po了一張道歉聲明,澄清韓天是受害者,自己的指控損害了韓天的名譽;韓國瑜則回應,韓天已經出國念書,希望事情就此落幕。
    2021/11/14 23:18
  • 身高體重都吻合!包養網站驚見女友照片 旁人狂勸:分手吧

    有名網友指出自己的女友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面,原先以為只是被盜圖,沒想到看了簡介內容,竟與女友資訊完全相同,這讓他想起與女友交往半年,女友一直都是待業中,有次發現女友買了新包包,還說是好姐妹送的,現在懷疑其實都是包養對象送的,讓他感到慌亂,求助網友,沒想到眾人勸他「趕快逃」,並直言原PO根本綠光罩頂。
    2021/11/09 23:00
  • 動到家人!隋棠怒開轟「11萬人粉專」 真相揭穿網看傻

    女星隋棠自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2兒1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及正向觀點。不過,她昨(26)日晚卻罕見爆氣,直接到一個擁有11萬人的臉書粉絲專頁下方留言開嗆,真相曝光讓網友全看傻。
    2021/10/27 08:14
  • 台中帥局長被盜圖冒名告白 李善植:憂騙資料

    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曾擔任過檢察官、法官和律師,處理過不少詐騙案,但現在卻有人冒名盜圖,假冒成他去向別人告白,他說這是不同於以前盜用LINE帳號密碼,而是另外創一個「假帳號」變成分身!冒用當事人身分去騙人,告白事小,更可怕的是,就怕盜取別人個資或機密文件。
    2021/10/01 14:32
  • 知名寢具遭盜圖製一頁式廣告 業者報案示警

    網路一頁式廣告詐騙猖獗,台中有知名寢具品牌遭人盜圖製作一頁式網頁,騙消費者下單,業者強調已經報警,但網頁至今還沒下架,另外也指出有其他業者盜用商標,在大陸製造棉被,賣回台灣,他們發現後要求對方下架,對方竟然還要求他們花錢買回!
    2021/09/30 13:20
  • 花蓮特色手工皂遭盜圖賣! 業者籲別上當

    花蓮知名名產店,為推廣在地農產,設計天然手工皂販售,結果才剛上架沒多久,竟然遭不法業者設立假網站盜圖,還挪用花蓮縣長與知名藝人照片背書,甚至誇大功效並以低價售出,就怕有消費者掉入詐騙陷阱,業者目前已報案。
    2021/09/29 20:52
  • 吞忍1年多!蘇晏霈「火大現身林口分局」報案轟太猖狂

    33歲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出道14年,累積《嫁妝》、《多情城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戲劇作品。昨(3)日下午,蘇晏霈突現身林口分局報案,原來她為了一件事忍讓長達1年多。
    2021/09/04 10:34
  • 高雄特產肉鬆餅換產地? 一頁式網購詐騙

    小心別被詐騙集團誤導,訂到假的肉鬆餅!桃園有民眾,看到網路上團購知名「肉鬆餅」,結果收到貨,發現不僅外觀包裝大不同,甚至連製造地都變成「福建龍海市」,果然又被正版的官方網站又被盜圖,變成一頁式網購詐騙,想退也退不了,緊急通報相關單位,因為這是來自疫區的肉製品,就怕這也有非洲豬瘟,都要直接銷毀。
    2021/08/25 19:50
  • 全是壯漢!詐騙集團盜圖扮正妹「假投資詐財」 41男受害

    美女主動加好友聊天,以為愛情來了,沒想到全是詐騙!詐騙集團成員,在網路上盜用正妹照片,創立社群軟體帳號,隨機找被害人聊天,等到博取信任後,開始以教對方投資為由要求匯款,錢一到手就封鎖對方,一共41人受害,而且全是男性,不法所得超過1300萬。
    2021/08/19 17:26
  •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 女提告手遊遭侵佔

    台南一名女大生向台南警方報案,指控網友侵占她的手遊帳號密碼還盜賣,甚至在Dcard貼文,直接點名,對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要韓市長管好兒子,不過第一時間韓天的同學立刻PO出和韓天的對話,澄清是盜圖,而韓國瑜的小舅子李明哲也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且已向警方報案,將交由司法程序處理。
    2021/08/11 13:15
  • 六月遭盜圖「代言壯陽藥」 羞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45歲女星六月(蔡君茹)與男星李易結婚10年,育有兒子「Star」和女兒「Shinny」,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她的照片被不肖業者盜用,拿來代言「壯陽產品」,讓六月哭笑不得,還打趣問老公李易「需要嗎?」
    2021/08/10 11:52
  • 公館紅棗又被盜!縣長勘察農損 遭P圖成枸杞

    苗栗公館每到紅棗產季,就會被不肖業者盜圖在網上販賣,上個月縣長才去勘查,因烟花颱風裂果的紅棗,隔沒多久不只被盜圖,不肖業者還把產品被P圖成枸杞,讓當地棗農和果園都傷透腦筋。
    2021/08/05 19:46
  • 江孟芝曬「麟洋燦笑圖」 稱畫到抽筋遭疑盜圖

    台灣羽球王齊麟和李洋,在東奧賽事中奪得男雙金牌,設計師江孟芝在臉書曬出一張自稱,不眠不休畫的麟洋圖,卻被網友質疑沒有取得圖片授權就描圖,引發爭議,有設計師說明,描圖是軟體本身就有功能,只要1分鐘就完成,圖沒買版權也不妥當,江孟芝則發文致歉,強調完成後有立刻取購買版權,用詞錯誤讓大家誤會深感抱歉。
    2021/08/03 20:18
  • 曬「麟洋燦笑手繪圖」遭爆抄襲 設計師江孟芝道歉

    設計師江孟芝1日自稱不眠不休,替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繪製的燦笑圖,被網友抓包未取得原圖授權,便直接使用,網友更舉出6大證據,讓江孟芝再次捲入爭議。稍早她二度發文道歉解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3 17:29
  • 陳漢典「東澳站啦啦隊」應援戴資穎 遭控盜圖火速致歉

    羽球好手戴資穎將在今(1)日闖金牌戰,不少粉絲、藝人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而與她合作過外送平台廣告的藝人陳漢典,日前在臉書PO出抵達「東澳車站」的應援惡搞照,孰料這張照片未經原拍攝者的授權;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粉專發聲明致歉。
    2021/08/01 16:42
  • 陳其邁淪「詐騙男」的爸? 網友看對話笑翻

    受疫情影響,民眾有較多空閒時間宅在家上網,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大陸一名男子用訊息騷擾自己的女兒,甚至還盜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圖,聲稱「這是我爸爸,你喜歡他嗎?」女兒機警,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開始跟他亂聊,對話一曝光,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2021/07/17 17:41
  • 這是我的照片!豐年節海報涉盜圖 縣府澄清:委託廠商設計不知情

    花蓮縣政府為了宣傳聯合豐年節,舉辦創意徵件比賽,最高獎金還可以獲得5萬多元,但活動海報9號時一PO上官方臉書,一名阿美族的汪姓女子指控縣府未經同意就盜用她的照片再製,縣府當天就緊急把貼文下架並回收海報,並澄清說,這是花了8000元請廠商設計的,審核時以為只是原創手繪圖,並不知道是使用別人的照片。
    2021/05/10 15:25
  • 陳其邁暖男玩貓形象強大 半年4次遭盜圖專網路騙熟女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在臉書接到好友邀請,由於照片居然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玩貓,原本還想按下同意,不過仔細看對方資料,除了沒有中文名字,貼文內容都在一天內完成,加上出身地及現居地都在國外,才發現可能遇到了詐騙集團。
    2021/03/31 14:02
  • 遭網盜圖賣藥! 黃偉哲:寧代言「控八控控」

    網路賣藥業者使用名人代言,但這回竟然大膽「盜圖」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肖像,在網路販賣治療耳鳴的藥物,讓黃偉哲哭笑不得,甚至開玩笑說自己寧願代言控八控控,不過因為盜圖賣藥有損市府形象,除了澄清之外,也下令衛生局主動介入調查,要揪出大膽盜圖的不肖業者。
    2020/10/14 12:15
  • 昆凌美照遭指「盜圖」 網抓包同角度侯佩岑也PO過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昆凌透過IG曬出彩紅美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竟和侯佩岑7月更新的照片一模一樣,疑似有「盜圖」嫌疑,雖然事後火速刪除照片,卻引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表示「所以是想說一樣的審美嗎」。
    2020/09/26 09:35
  • 韓粉盜圖「救韓市長」 遭作者抓包反嗆告

    一名朱姓韓國瑜支持者,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哭泣女孩的照片,上面還寫請大家救救中華民國、救救市長韓國瑜,圖片一貼出沒多久,就被作者前總統馬英九的攝影官留言提醒,撤下照片,而這名支持者卻反嗆要提告作者。
    2020/06/05 18:11
  • 爆盜圖爭議!納豆前女友認有疏忽…發聲明反擊揭真相

    27歲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當時還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未料鬧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再加上遭吳宗憲提前解約,2017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林千又褪去藝人光環後轉職成立「Paint 2ez」教畫紓壓畫,怎料去年先是爆出盜圖招生的爭議,近日又傳出盜圖風波,對此,林千又也透過畫室經營的社群媒體回應。
    2020/05/2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