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盜取 結果共206筆

  • 侵權市值18億! 嫌盜電視訊號製作APP販售

    台中有警方接獲線報,有嫌犯盜取頻道訊號,製作違法APP,提供民眾下載收費,內容包含新聞台電影台等等,侵權市價高達18億,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5/05 15:24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 ChatGPT很笨?他下載APP「秒盜刷1200元」崩潰

    ChatGPT為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除了能夠以人類自然對話互動之外,還可以寫出接近真人程度的文章,且涉略廣大知識領域,於去年年11月推出後全球使用者已達1億人。怎料,ChatGPT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山寨版,專門用來盜取信用卡帳號。
    2023/02/26 10:14
  • 運鈔中能用餐? 公司:2保全需「同行」、主管支援

    運鈔車搶案中,2名保全輪流去用餐,結果其中一人趁沒人空檔時行竊,保全公司表示,一般執行運鈔任務時,2名保全需要同進同出,並且回報跟車主管來協助支援,另外,篩選員工時,公司也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前科才會錄用。
    2023/02/19 13:35
  • 買紀念品過不了安檢! 金馬影人「行李被翻開」在約旦開庭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陳炫劭,1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求救,說自己和同行友人到約旦轉機過境時,被航警帶到小房間,檢查他們的紀念品,還提出毫無邏輯的疑問,受困時間長達10小時以上,護照、手機都被沒收,就像是「國際孤兒」一般,而他們正在開庭中,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判斷是否有盜取文物。
    2023/01/12 13:27
  • 「我幫賴清德買」天道盟成員持芭樂票 騙120億古董

    日前刑事局警方接獲一名蔡姓古董商報案,指稱自己遭人以「芭樂票」騙走100多件骨董,包含各種藝品及名家字畫,且住家還被不明人士闖空門行竊,損失金額高達120億元。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犯罪集團的首腦是天道盟天德會「海哥」,旗下還有一票小弟分別扮演金主、秘書、掮客等角色,藉此取信被害人,詐騙、盜取大量古董。
    2022/12/13 17:05
  • 非法抽砂遭查扣! 陸籍抽砂船首拍賣流標

    海巡署人員在馬祖南竿外海,查獲非法盜取砂石的大陸籍抽砂船,當場逮捕船長和七名船員,也查扣了這艘抽砂船,日前八人遭到判刑,連江地檢署也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拍賣抽砂船,首次拍賣競標,底價一千六百多萬,沒人來!
    2022/11/22 20:28
  • 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2千人受害

    木馬病毒再進化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新的一款木馬病毒「異形」,潛伏在2個APP裡,若用戶不小心下載,將會駭進手機裡的銀行APP,盜取裡面所有的錢。
    2022/11/17 15:18
  • 有詐!冒Apple寄購買信 改ID帳號「遭盜刷」

    小心看到這種信別被騙!很多人收到冒稱Apple公司寄來的購買通知,急得想點連結更改ID帳密,殊不知釣魚網站立刻盜取帳號,甚至盜刷,就連藝人也受害,3C達人提醒點連結後等於手機被開後門,詐騙能竊取雲端個資,要注意網站網址,如果不是官方小心有詐!
    2022/11/14 19:44
  • 慘!數位貨幣交易所FTX風暴延燒 147億資產疑遭駭客盜取

    全球第二大數位貨幣交易所FTX,在遭遇重創被迫提交破產聲請後,昨日又傳出另一項惡耗,《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區塊鏈風險商Elliptic表示,聲請破產的FTX、名下有高達4億7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1600萬元)價值的數位資產不翼而飛,疑似遭到駭客入侵竊取,目前公司已經全面啟動調查,同時警告用戶暫時不要登入進行資產交易的舉動。
    2022/11/13 11:38
  • 「盜取營養午餐費」幼童魚露配白飯 校長遭重判192年

    校長作為學校的領導者,理應為師生謀福祉,不過泰國一間幼兒園的校長,非但沒有承擔應有的責任,竟被發現「竊取營養午餐費」,導致幼童沒菜可吃,嚴重影響孩童發育,引起家長憤怒抗議。當局介入調查後,發現該校長犯下77項貪腐罪,遭法院重判192年,依泰國法律最少要服刑50年。
    2022/10/24 16:12
  • 缺錢買毒!把山林當提款機 情侶偷鋸牛樟木狼狽遭逮 

    本月19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盜採珍貴林木的案件,一名50多歲的廖姓男子和40多歲的女友,兩人皆吸食毒品,因缺錢買毒品,而起了盜取「牛樟木」的念頭,兩人上山鋸下4塊牛樟木,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可疑車輛進入山林後,當場將廖男和其女友逮捕,並起獲毒品,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2/10/21 18:01
  • 友凍死哈爾濱街頭 夫妻盜取1996萬理賠金判刑定讞

    朱姓男子與許姓妻子在徐姓友人於中國大陸凍死後,哄騙徐父簽下理賠申請等文件,盜取理賠金1996萬元。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朱男判刑4年2月、許女判刑2年8月定讞。
    2022/10/13 13:50
  • 金融危機悲歌!存款領不出來 黎巴嫩父搶銀行籌小孩學費

    黎巴嫩深陷金融危機,國內多數銀行先後對存戶採取取款限制,導致大批民眾生活受到嚴重衝擊,走投無路之下鋌而走險,讓當地搶銀行頻率大增。《半島電視台》報導,一名父親為了「拿回」存款,替遠在烏克蘭留學的孩子籌措學費,不惜冒險搶銀行、盜取2.4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7200元),但最終並未成功,反倒被警察逮捕將面臨法律制裁。
    2022/10/05 17:51
  • 別點!她收假補助簡訊 1動作「帳戶被操控」存款險噴光

    近期有不少假冒衛生局防疫補貼的簡訊流傳,詐騙集團透過簡訊、郵件等方式發送「衛生局補貼已通過」、「衛福部提供確診者補助金」等語,引誘民眾點進網址填寫個資、銀行帳號,藉以盜取存款。高雄就有一名26歲江姓女子,日前收到假冒簡訊後誤信為真,乖乖填寫資料,怎料銀行帳戶卻被操控,所幸員警獲報後,及時請銀行關閉轉帳功能,存款才沒被匯出。
    2022/09/09 14:42
  • 他駭進「防疫補貼」詐騙網站!刪3千人銀行帳密 網讚真英雄

    詐騙集團手法不斷進化,近期開始出現,偽裝成衛福部傳送「領取防疫補貼」的詐騙簡訊,藉此來盜取個資及銀行帳戶,只要民眾稍有不慎就會上當。眼見受害者越來越多,一名網友看不下去,直接駭進釣魚網站,將受騙民眾的資訊刪除,成功解救3000多人,英勇行為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讚爆。
    2022/08/31 08:40
  • 傻賊挑派出所附近宮廟偷香油錢 員警20秒抵達直接KO

    上(7)月下旬,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45歲的盧姓男子在宮廟內盜取香油錢,遭廟方人員發現,立馬報警並先控制住竊賊,加上附近有一處派出所,員警在20秒內抵達現場,將盧男逮捕歸案。
    2022/08/18 17:29
  • 港人來台網購保養品「個資洩」 遭騙按ATM損35萬

    有一名來台灣工作的香港人,上個月遇上ATM詐騙,原因是他在網路上購買了保養品,但個資外洩被盜用,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要他操作ATM轉帳,就連網銀的權限也被盜取,來台灣才短短半年,她說沒想到詐騙集團都這麼有禮貌,讓她信以為真,最後損失35萬。
    2022/07/11 17:54
  • 拐杖伯推倒外籍女搶皮包 「嫌贓款太少」到廟再偷香油錢

    本月27日,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阮姓外籍女子騎著電動車,遭2名雙載的50多歲機車騎士,推倒後搶走皮包逃逸,之後又到廟宇盜取香油錢,阮女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南投縣將逃亡的2人逮捕。
    2022/06/30 11:59
  • 這款人民保母! 涉盜民眾個資賣給詐騙集團

    有這樣的人民保母,盜取民眾各資,買給詐騙集團。這是台中二分局,30歲的林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盜賣民眾資料,警方偵辦虛擬貨幣案件時,看到詐騙集團對話紀錄,出現警方系統個資,查出員警涉案,已經羈押禁見。
    2022/06/22 22:01
  • 死不認帳!男盜取香油錢遭廟公當場逮住 辯稱:跟虎爺借錢

    本月6日,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黃姓男子到一處宮廟偷取虎爺的「錢水」,被廟公當場逮個正著,卻辯稱自己未偷錢,但是手中卻握著濕漉漉的硬幣,又向廟公表示,自己只是向虎爺借錢,廟公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依現行犯將黃男移送法辦。
    2022/06/10 17:58
  • 超商開放代領0元包裹 「持正本、翻拍、視訊」都行

    居家隔離的民眾越來越多,超商的0元包裹怎麼領,超商業者現在也推出親友代領服務,只要拿取件人的證件正本,或翻拍照片,就能領取,還有其他超商是以視訊查驗身分,避免有盜取現象;而超市及電商業者則搶居隔商機,推出各種防疫包,還附外送服務,不過就有居隔者,無法做到完全零接觸,就有外送員表示,這時候寧可不接這份訂單,也不要冒染疫風險。
    2022/05/19 20:27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NFT遊戲183億加密貨幣失竊 FBI控北韓駭客犯案

    全球知名NFT遊戲Axie Infinity於3月底證實,其遭駭客盜取價值6.25億美元(約新台幣183億元)的加密貨幣。針對這起史上最大的加密貨幣竊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發聲明指出,此案是北韓駭客集團所為。
    2022/04/30 13:13
  • 致命漏洞快更新!安卓「這4種」手機遭入侵 銀行APP危險

    資安公司「Kryptowire」警告,三星(Samsung)搭載的Android各系列機型,都存在一個神祕代號,能讓駭客在使用這不知道情況下,透過多種方式任意駭進手機盜取一資料,甚至能手機還原到出廠狀態,資料全刪光,形同駭客能遠距接管「綁架」手機。
    2022/04/0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