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盛治仁 結果共65筆

  • 〈獨家〉聽奧閉幕辦桌 大陸隊可望出席品嚐

    接連在高雄世運開閉幕式,和台北聽奧開幕式中缺席的大陸隊,可望參加這回聽奧的閉幕式,聽奧籌委會執行長盛治仁就透露,這回大陸隊離台的班機,安排在閉幕式隔天,參加的機會提高,而大陸代表隊隊員也很期待,主辦單位在閉幕式中準備的台灣小吃。
    2009/09/07 18:44
  • 選手沒房住 盛治仁:沒完成訂房程序

    聽奧才剛熱鬧登場,卻傳出居然有選手沒地方住,民進黨議員顏聖冠爆料,亞塞拜然運動員,2日抵達台灣的時候,到了下榻飯店,居然沒有訂房間,但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卻說,食宿本來就是參賽國家要自行決定,聽奧基金會只是幫忙代訂,但亞塞拜然遲遲沒有完成訂房程序才沒有代訂旅館。
    2009/09/06 23:05
  • 〈快訊〉聽奧開幕下雨? 盛治仁:氣象預報週六放晴

    由於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影響,這2天忽晴忽雨的天氣,讓民眾捉摸不定,也讓北市府精心籌備的聽奧開幕典禮,備受天公考驗,聽奧機即將在5日舉行開幕式,但是這段期間台北天氣並不穩定,北市政府下午就宣布,聽奧開幕遇雨的應變方式。
    2009/09/03 16:57
  • 「佩服陳菊」影響聽奧 北市府話很酸

    達賴來台對聽奧有沒有影響?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聽奧執行長盛治仁話中有話,說他很佩服陳菊市長思慮周密,竟然記得在聽奧前邀請達賴來。
    2009/08/31 19:38
  • 瞎!沒地硬蓋 不比跳水蓋跳水台

    花上億元蓋了不符聽奧比賽規定的游泳池!追問台北市體育處,官員卻似乎無法自圓其說,官員說當初興建場館土地有限,游泳池就只能蓋8個水道,但既然如何,幹麻還要浪費上億元「硬要蓋」?而官員還強調,有蓋國際規格跳水台,但諷刺的是,這回聽奧根本不比跳水。對此,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說,這泳池並不是為聽奧而蓋。
    2009/07/19 19:24
  • 成龍發言辱台 綠委轟「天怒人怨」

    藝人成龍在博鰲論壇出言不遜,說台灣政治亂,氣得綠營民代要求台北聽奧主辦單位,撤銷成龍的代言資格,北市府避免受到波及,立刻進行危機處理,聽奧籌委會執行長盛治仁親自出面滅火,先是強調不同意成龍發言,但撤掉代言,反而有損台灣民主包容形象;至於人在對岸的成龍則說自己沒說錯,全是媒體斷章取義。
    2009/04/20 18:16
  • 跨年遊行嘉年華 市民歡樂憶難忘

    距離2009年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即將在12月31日在市府前廣場熱鬧展開,台北市長郝龍斌27日特地出席2009跨年遊行嘉年華前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9跨年晚會」記者會,偕同TVBS總經理楊鳴、產業發展局陳雄文局長、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兼2009聽障奧運執行委員會執行長盛治仁、國父紀念館鄭乃文館長等貴賓,與主持人胡瓜、藍心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一起登上由台北地標公仔以及繽紛氣球所裝置而成的「台北好精彩吉普車隊」加入遊行,為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系列活動拉開熱鬧序幕!
    2008/12/29 11:42
  • 議員控 北市府成陳文茜民調中心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盛治仁,過去是政壇名嘴,自從擔任政務官之後,就低調封口,不過上週六,盛治仁又重上政論節目中,還大談台北市做的問卷調查,市議員痛批,這份花了10萬公帑作的民調,議員毫不知情,還要看電視才知道結果,郝市府研考會簡直成了特定節目的民調中心。
    2007/05/15 18:22
  • 接下市長印信 郝龍斌正式走馬上任

    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正式走馬上任,但來擔任監交人的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在交接典禮上就給他下馬威,要他要常常出席行政院會,新的市府官員今天同步就職,不過還有5個局處沒有找到首長,文化局長李永萍、研考會主委盛治仁由於手邊的工作沒結束,今天也無法上任。
    2006/12/25 12:13
  • 郝市府 李永萍、盛治仁出線任首長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公佈第二波新內閣名單,立委李永萍出任文化局長,名嘴盛治仁接任研考會主委一職,內閣佈局大致底定,不過郝內閣中有不少人是從郝龍斌競選團隊出線,被質疑是政治酬庸,不過郝龍斌說,自己看重的是專業,和選舉無關。
    2006/12/20 18:56
  • 〈獨家〉李永萍入郝團隊 任北市文化局長

    東吳大學教授,先前也擔任倒扁總部國際發言人的盛治仁,即將成為郝龍斌市政團隊的成員,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盛治仁確定將會接下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而立委李永萍也確定將會接下台北市文化局長的職務。
    2006/12/19 19:11
  • 盛治仁嘆失望 馬:致力配套法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請來倒扁總部國際媒體發言人盛治仁來演說,題目是「針對目前情勢,國民黨該有的作為」,盛治仁炮火猛烈的說,國民黨在立法院開議後,無所作為,讓他非常失望,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強調,要優先完成配套法案,否則倒閣和罷免都將淪為2次挫敗。
    2006/09/20 18:32
  • 倒扁活動/試坐取消否 倒扁發言人各唱各調

    倒扁靜坐試坐才第3天,倒扁總部內鬨卻檯面化。從穿紅衣服到公佈承諾金使用帳目,決策小組都有不同意見,甚至發言人團也呈現多頭馬車狀況,原本上午總部人員說試坐不會取消,但到了中午,組織發言人王麗萍就證實明天起取消試坐,尷尬的是同個時間,另外2位發言人范可欽與盛治仁卻完全不知情。
    2006/09/03 17:53
  • 出口民 調 助於了解台灣選民結構

    TVBS將在320總統大選,舉行第一次全國性出口民 調,結果會在下午4點01分公佈,搶先預測誰能入主總統府,這次出口民 調,對台灣的學術界來說,相當重視的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盛治仁更表示,以往選前或選後的電話民 調,因為無法百分之百接觸到選民,往往得出來的結果都有誤差,而出口民 調因為是直接跟選民面訪,因此所得到的資料就相當寶貴。
    2004/03/15 17:28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選情起伏不定 桃竹苗卻聞風不動

    方念華︰「好,在民進黨黨內的議論裡頭,沈富雄委員一直是對於台灣中間選民的這個量跟值,比較相信的,你提出的結構比就是傳統藍綠45比35,這個裡面中間選民到底,扁陣營要拉到百分之多少,你覺得去冀望勝選會比較有望。」 沈富雄:「我覺得中立這個定義其實很難界定,根據這個民調,是高達42%,上一次甚至高達47%,那這個跟邱義仁,跟盛治仁教授,跟很多人的講法是不一樣的,反而是比較接近我的看法,但是如果我們接受泛藍跟泛綠原來的基本盤,就是差10個百分點的話,那所謂中間選民,如果有30%的選民的百分比,那我們不但是打成平手,我們一定還要超過,所以我們一開始的時候,這個11個月以前的時候,我們是一比二落後對不對,那後來打成平手,那將來要贏呢,一定要翻轉過來,變成二比一領先啦,那民主進步黨給大家的感覺,要比二比一領先,那是要相當相當的努力。」 方念華:「我們剛剛聽到這個寶傑兄,分析到有一點就是說,這個中間選民到底,這個扁陣營,他提出什麼樣的訴求,那這個目前所提出來的訴求,會不會使得中間選民,能夠被他吸住的已經在人數上達到一個飽和點,而這個訴求已經挺到一個強度,不可能有比這個更躍進式的訴求了,公投制憲都提出來了嘛,那制憲的時間表,跟2008年5月20號之後,就是新憲實行的那一天了,提出了這一些之後,我們現在看到中間選民,是打成五五波,在連宋扁呂之間,所以以你對於這個民進黨選舉的了解,要吸引中間選民。」
    2003/11/16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