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盛治仁 結果共64筆

  • 花蓮地震/花蓮翰品酒店「提前停業重建」 退款方法曝光

    花蓮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導致多棟建築物受損。對此,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翰品酒店也在今日傍晚宣布,該飯店本規劃於明年啟動改建,但經相關人員檢視地震受損情形後,為顧及旅客與員工安全,故決定自即日起停業改建。
    2024/04/03 21:02
  • 世代交替狂潮將至,住商鍊造產業贏家 順應趨勢借鏡異業,成就幸福新職場

    順應少子化和高齡化的長期趨勢,不動產經紀業更需不斷精進,國內最資深的房仲加盟品牌住商機構-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於9月12日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菁英會,現場蒞臨了近600位菁英領袖,活動邀請重磅名師雲朗觀光集團盛治仁總經理及安利大中華區劉明雄前副總裁,以多元的經營管理課程,為分店完成世代傳承,打造新時代領袖的領導力。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現階段住商分店的經營者橫跨老中壯青嫩五代,接班與傳承成為許多分店的重要命題,因此特別以年度菁英會規格,讓全台近六百位分店精英藉此透過彼此切磋精進,迎向新挑戰。
    2023/09/18 18:25
  • 符合兩項資格!郭台銘副手盛治仁被點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傳出一份連署書兩百元,曾經是首富的郭台銘笑著說,其實很多人都是義工,而且談錢太俗氣了,而對於解決生育率,被追問養小孩送毛小孩,他則說,只是提出意見讓大家討論。
    2023/09/01 20:19
  • 「TALENT, in Taiwan」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企業正尋求人才永續新解方 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產業發展的趨勢,台灣人才問題已變成企業最嚴峻的挑戰。有鑑於此,《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連續兩年提出<TALENT, in Taiwan人才永續企業行動聯盟>倡議,今年倡議夥伴目標將突破300家,活動當日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台積電資深人資副總經理何麗梅、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以及中租控股、聯合利華、中華航空、奇美實業、渣打銀行等50家企業負責人或人資長,以及大學校長都一同上台宣誓與承諾台灣人才發展的決心。
    2023/04/10 12:53
  • 連鎖火鍋年終1、2個月起 多家餐飲:不遜去年

    疫情回穩餐飲業也回溫,連鎖餐飲業者宣布員工年終獎金,將會發出超過5000萬元現金,每位員工至少1、2個月起跳,餐旅集團也在海外力拼摘星,希望能在下年度帶動更多業績,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也預估,這樣的餐旅業復甦狀態,會持續到明年。
    2022/11/10 19:09
  • 旅宿振興9月才上路! 盛治仁:現在就該紓困

    疫情重創觀光業,行政院提出振興方案,不過要9月才上路,讓不少旅宿業直言拖太久,今天(27日)雲品國際酒店舉辦股東會,董事長盛治仁喊話,應該現在就先紓困,也說明受疫情讓雲品營收減3成,還有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說,疫情人流回溫6成,但誠品信義店租約將在明年底到期,但大房東統一續約卡關。
    2022/05/27 14:28
  • 遠見天下文化首創知識跨年活動 邀重量級講者開創新局

    「遠見 天下文化事業群」開臺灣風氣之先,於12月31日跨年夜舉辦以知識為核心的晚會,邀請各領域典範人物分享開創新局的經驗及願景,重量級講者包括高希均、侯友宜、王建煊、李家維、盛治仁、陳鳳馨、賴佩霞、凌宗湧、邱冠明等人,並邀請臺灣首支職業流行阿卡貝拉「VOX玩聲樂團」表演,王文華擔綱主持,開創知識、藝術共構的平台,與現場近千位關心自我成長的讀者齊聚迎向2022。
    2022/01/04 20:25
  • 夫帶愛女搭車「1死2開刀搶救」 妻心碎駕車奔花蓮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早上7時11分自樹林開往台東,行經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的工程車撞上導致車廂變形、出軌,目前已超過50人死亡,傷者分送往門諾醫院、部立花蓮醫院、花蓮慈濟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蘇澳榮民醫院、羅東博愛醫院等等,當地飯店業者也陸續伸出援手,無償提供房間。對此,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就分享了一件令人心碎的訂房訊息。
    2021/04/02 19:49
  • 台灣2020年度代表字出爐 「疫」時代降臨襲捲全球

    全球戰「疫」一起防疫!台灣2020年度代表字大選今(8)日公布票選結果,從今年初就襲捲國人生活的「疫」字獲得壓倒性勝利,從66個候選字中脫穎而出,從總票數82631票中拿下28441票,獲得了超過3分之1的票數,也幾乎是第2名「蓄」字的2倍票數。
    2020/12/08 15:19
  • 《TVBS看板人物》盛治仁:我們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危機 決定我們是怎樣的人

    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近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台灣觀光產業如何面對疫情造成的衝擊,以及如何迎接現在的國旅商機。主持人方念華好奇今年從疫情開始到四月,雲朗集團竟完全不減薪,也沒有一個員工放無薪假,在台灣的飯店跟觀光集團來說非常少見。盛治仁透露,這段時間其實是董事長辜懷如和執行長張安平自己拿錢出來增資,去支應這些基本花費。面對疫情,雲朗集團試圖以各種準備和創新來因應,他覺得疫情造成的更大衝擊是在經濟消費力,當終端消費者的消費力大幅萎縮,會對產業秩序造成多大影響,他認為每個人都要去深思。
    2020/07/17 15:00
  • 靠2本日曆維持榮耀 頤宮再獲米其林三星

    君品酒店餐廳頤宮今年再度獲得台北米其林三星,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說,去年米其林公布後就放了2本日曆在廚房,並告訴主廚「你這份日曆撕完,下一次米其林就已經定了」。
    2019/04/10 12:25
  • 《大老闆故事》遇上暗黑政治 讓盛治仁找到人生最愛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我到雲朗滿七週年。謝謝董事長和執行長當時給我這個機會,謝謝雲朗所有的同事在第一時間就張開雙臂接納我,幫助我在全新領域能夠盡快進入狀況。」雲品國際董事長兼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在臉書上宣布:「公司邁入十週年,前方的挑戰才要開始,繼續一起努力!」
    2019/02/01 21:06
  • 飯店業搶人才 雲品董座:求精不求量

    飯店業祭出高薪搶人才,雲品國際今天宣布今年首季招募20名基層儲備幹部,2年期滿月薪最高46K,董事長盛治仁表示,台灣飯店業在人力資源上應逐漸轉向「精」而不在於「量」。
    2018/01/31 15:12
  • 留言人渣被判罰錢道歉 他PO道歉文竟罪加一等

    罵人「人渣」遭法院判賠還要刊文道歉,沒想到PO出道歉文之後,還罪加一等!
    2017/10/25 22:00
  • 開幕陰謀論:統獨鬧場沒事、反年改揹黑鍋?

    世大運開幕因陳抗民眾造成選手無法入場,經過兩天,開始有各種說法出爐。曾任台北聽奧總執行長的聖治仁表示,當時也有人去抗議馬英九,但沒有阻撓到聽奧進行流程。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引述反年改方說法,指出當時原本都坐在陳抗區,看到有台獨的群眾跑到前方去,以為警察放水,因此開始產生推擠。
    2017/08/21 23:31
  • 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 張安平:水泥是最環保的建材

    老台泥新面貌!今年初因辜成允驟逝後臨危受命接棒的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首次主持台泥股東會,宣示台泥以循環經濟的精神,主動保護環境。台泥辜家第四代辜公怡也首度以董事身分參加。同時,台泥補選一席董事,由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當選獨立董事。
    2017/06/28 12:00
  • 陸客不來衝擊觀光? 盛治仁:短空長多

    面對「陸客不來」帶來的觀光衝擊,雲品國際董事長盛治仁今天表示,對台灣整個觀光業的影響是「短空長多」,長期在旅遊業扎根的業者,反而會得到較好的環境。
    2016/11/23 11:25
  • 快訊/質疑盛治仁官商勾結挨告 馮光遠免賠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行政院前文建會主任委員盛治仁,5年前因為「夢想家」建國百年晚會招標案惹議,當時作家馮光遠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漫畫家蔡協崇等3人,質疑文建會砸下2億3千萬元,是亂花錢且涉嫌圖利廠商,盛治仁控告3人,分別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但最高法院今天判決3名被告免賠、免道歉定讞。
    2016/11/11 11:33
  • 郝前秘書轉職三創 議員:郝官成「門神」

    台北光華商場旁的三創商圈爭議不斷,繼空橋遲遲不動工延誤開幕,現在更被爆出郝市府時期官員,當內鬼喬事情?曾任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以及郝龍斌市長秘書的曾令蕙,被拍到3月10日帶著三創行政總監拜會光華商場自治會,談論「商圈共榮計畫書」延遲提交的問題,市議員指出曾令蕙外出依舊打著「郝龍斌秘書」名號,現今任職三創的她,儼然三創門神專門負責和市府老同事喬事情,對此曾令蕙上午沒有回應,倒是自治理事長出面表示,一切還是照合約走
    2015/03/16 14:08
  • 夢想家太貴無罪 檢調:行政瑕疵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國慶晚會舞台劇「夢想家」耗資2億,挨告貪汙,檢調今天簽結不起訴,盛治仁表示「終於還他清白」,雖然指定賴聲川以及相關招標,都符合程序,不過檢調點出夢想家如此燒錢,是因為場地更換以及欠缺正確判斷的「行政疏失」,將移請相關單位繼續究責。
    2012/09/04 11:55
  • 夢想家案 馮光遠:盛治仁荒謬!握證據

    夢想家案過了半年,北檢17日傳喚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到案說明,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認識廠商,就這麼巧,前不久重砲猛批盛治仁的作家馮光遠,就選在19日這天推出舞台劇,內容衝著夢想家而來,馮光遠直言要盛治仁說清楚講明白,針對盛治仁說有保密條款,他認為根本荒謬至極,甚至爆料自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盛治仁說謊。
    2012/04/19 23:57
  • 〈快訊〉「夢想家」耗預算2.15億 檢傳喚盛治仁

    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演出2天就狂燒預算2.15億,遭民進黨團檢舉,台北地檢署上午開庭,傳喚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到案說明,盛治仁在接受檢方訊問後,也公開做出簡短聲明,再次強調自己的清白與立場始終一致。
    2012/04/17 12:20
  • 盛治仁轉戰商場 掌管雲朗11家飯店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請辭後,下一步該怎麼走?學者出身的他,沉澱了2個多月,雖然有人邀他回學校教書,但也有企業界看好他的能力,由辜振甫女婿張安平經營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有君品酒店、翰品酒店等連鎖飯店,力邀盛治仁擔任總經理,盛治仁最後選擇轉戰商場,預計春節後開工。
    2012/01/18 18:17
  • 國父紀錄片首映 盛治仁臨時缺席

    耗時近1年,製作費達2千萬的建國百年紀錄片「築夢者孫逸仙」,今天舉行首映,這部紀錄片團隊全是七年級生,以年輕觀點製作,包括旁白都是請藝人郭子乾配音,其實這部紀錄片在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在任期間推動,海報旗幟和文宣,盛治仁都以監製掛名,不過原本計畫要到場的他,卻臨時缺席。
    2011/12/04 13:01
  • 「夢想家」蒸發2億 賴聲川:我被汙衊

    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夢想家」,2天蒸發2億爆發爭議以來,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早在18日下台,但大家找了好久的總編導賴聲川,卻遲至今天(30日),才在北京首度現身,面對這陣子外界對他的質疑,賴聲川對著鏡頭喊苦,表示一切都是被汙衊,既然如此,但當他被問起是否要澄清「夢想家」的預算與資金編列時,賴聲川話鋒一轉,只說選後才會出來談。
    2011/11/30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