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盛會 結果共940筆

  • 玖壹壹無緣金曲!健志1句話打中春風 他認無能嘆:看了有點酸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由春風、洋蔥及健志組成的「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雖在高雄有工作,但為了金曲盛會仍現身星光大道,待了短短10分鐘便離去,可惜最終他們敗給Crispy脆樂團,春風難得發長文,提及團員健志的心情。
    2023/07/02 15:51
  • 金曲紅毯/劉家凱、林柏宏雙帥降臨! 談炎亞綸風波回應了

    林柏宏今(1)晚和K6劉家凱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金曲獎盛會,不過劉家凱新歌和炎亞綸合作,卻因炎爆發不雅片風波,決定下架處理,談及此事,他笑說「人生嘛,總是會起起伏伏,我覺得希望大家的焦點在音樂上。」
    2023/07/01 19:15
  • 金曲紅毯/HUSH沒在讓!力壓艾怡良搶當「第一辣」 秀3000萬珠寶超豪氣

    角逐金曲歌王HUSH,事前預告會穿得很辣,而且要比好友艾怡良還辣,今(1)日他現身紅毯引發現場驚呼,他驕傲笑說「我就男性第一辣,我要展示我的珠寶,要一棟樓、3000萬元。」沒帶幸運物的他,以一貫平常心出席盛會,更透露打電動打到早上3點才休息,「你看我有多平常心!」
    2023/07/01 19:03
  • 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2023)年隆重推出第2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2023/06/28 17:30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帥成這樣!林宥嘉德國看秀「同場日韓大咖」 巡演新進度曝光

    林宥嘉日前受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更和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人看秀。他以黑色寬肩長外套搭配薄紗襯衫的Look氣勢十足,更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
    2023/06/17 12:51
  • 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將與TVBS合作,一同打造明日之星。
    2023/06/06 11:46
  • 太陽揪SOMI台北吃宵夜!「喝高粱+牛肉麵」食量嚇人 店名曝光

    國際音樂會「So Wonderful Festival」昨(3)日於桃園舉辦,盛會聚集多國藝人,當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女歌手SOMI(全昭彌)出現,氣氛頓時炒上高點。活動結束後,偶像私下行跡往往令人好奇,沒想到,昨晚太陽、SOMI一行人竟前往台北某間牛肉麵店吃宵夜,除大啖台灣美食還配上國產的高粱酒、啤酒,十分享受此次的台灣行。
    2023/06/04 16:44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Jennie比愛心秀「對戒」 合體甜笑坦言:很幸福

    南韓女星Jennie日前前往坎城國際影展盛會,行程結束後,她趁著休假到日本旅遊,同行的友人是閨蜜申賢智,兩人難掩旅遊興奮的心情,Jennie連續在限時動態PO出合照,可見兩人的友誼深厚,還共同秀出了對戒,讓人羨慕這對感情超好的閨蜜。  
    2023/05/31 16:57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高培華攜愛徒達馜舞赴德國藝術節 「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有「薩克斯風王子」封號的高培華,近年定居在阿里山、有台版合掌村美譽的「得恩亞納」,他致力栽培原住民青年發展,愛徒達馜舞因創作的「小勇士鄒175586」,獲邀前往德國耶拿出席全穹頂藝術節盛會,高培華也邀請8位鄒族族人一起前往,透過傳唱鄒族古謠,讓世界聽到台灣的美。
    2023/05/17 19:02
  •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2023/05/15 14:19
  •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同場 宗教盛會避談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日晚間出席浴佛大典,郭台銘和朱立倫會前握手致意,對於國民黨內徵召議題,藍營大咖低調不回應,傳出朱立倫和郭台銘15日會面,國民黨回應:主席周一沒有公開行程。
    2023/05/14 23:35
  • 黑澀會美眉年賺12億!飛紐約喜曝「驚人創舉」:非常不可思議

    女星Mavis瑪菲司曾參與過《我愛黑澀會》,之後轉戰電商直播10年,成為締造年收12億台幣的台灣「電商女帝」,近日再創里程碑,受時尚老佛爺創立的國際品牌Karl Lagerfeld邀請,成為台灣唯一邀請嘉賓,前往紐約出席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觀展,更成為史上首位於Karl Lagerfeld & DKNY紐約總部電商直播,以及台灣首位Karl Lagerfeld特別打造同名商品的名人,瑪菲司:「真的太感動了!」
    2023/05/09 12:38
  • 全台最大女性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5/6松菸登場

    全台最大女性運動盛會「Fit Night Out美力運動派對」5/6松菸登場
    2023/04/28 15:47
  • 顏清標同台韓國瑜 大甲媽起駕宴席開千桌

    台灣宗教盛會,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抱病參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同歡,由於起馬宴先前因疫情停辦3年,他致詞時也感嘆「等了3年」。
    2023/04/20 00:30
  •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 住房率77%六都第二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包含阿妹、五月天,還有大港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湧進港都,春假前3天,平均訂房率達77%,僅次於台南,居六都第二;其中前兩天都突破8成,凸顯大咖演唱會魅力;另外,墾丁也有台灣祭音樂盛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小琉球在31日就湧入遊客,連假前4天住房全滿。
    2023/03/31 18:33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搜救犬「年度盛會」!通過這項國際考 才能加入救人行列

    今年2月土耳其發生強震,台灣第一時間也派出130名搜救人員及5隻搜救犬前往現場救災,成功救出2名倖存者,而搜救犬的一舉一動,也引起各界關心。今(13)日消防署於南投縣竹山舉行「全國災害搜救犬國際評量檢測」,搜救犬們只要通過評量,就能加入災害搶救的行列。
    2023/03/14 15:58
  • 「呼巴掌大賽」安全性受質疑 格鬥盛會還是蠢事一樁?

    呼巴掌也有比賽,而且相關影片還在社群媒體上爆紅。儘管終極格鬥冠軍賽(UFC)主席懷特不惜砸下金錢與資源推廣「呼巴掌大賽」,但是這種比賽的安全風險仍備受關注。
    2023/03/10 17:48
  • 大港開唱壓軸揭曉!「超大咖影后」重拾歌手身份震撼獻唱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今(10)日終於公布本屆壓軸女神嘉賓─李心潔,睽違已久回歸歌手身分的她,還將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這超跨界組合,令不少樂迷興奮不已。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中,也埋藏眾多驚喜名單。
    2023/03/10 16:38
  • 大港女神出爐!47歲金馬影后超凍齡亮相 暫別歌壇20年獻首唱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將在4月1、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10)日揭曉本屆大港女神是金馬影后李心潔,並攜手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帶來超跨界的演出組合。她笑說:「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2023/03/10 16:17
  • 全台最大巧克力市集快閃!超過50家品牌 扮裝享免費入場

    巧克力控絕不能錯過!「全台最大巧克力市集」將強勢登陸北流,並快閃3天,現場集結超過50家巧克力、獨立甜點、冠軍咖啡、酒飲等品牌,不僅可一次吃爆各種巧克力甜品,穿著嘉年華主題服飾還能享免費入場,就是要讓你體驗充滿熱情活力的巧克力盛會!活動正好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快帶另一半來吃甜甜吧~
    2023/03/09 15:08
  • 謝依霖意外撞見「謝金燕手機秘密」崩潰! 逼人內容首度被公開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跟髮助們一同出席盛會。活潑的謝依霖可以說是節目班底們的黏著劑,只要有她在的場子都不會尷尬,很會炒熱現場氣氛。記者會上,謝金燕突然爆料她「五音不全」,謝依霖立馬大唱一段〈含淚跳恰恰〉跟她踢館!
    2023/03/0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