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盛會 結果共940筆

  • 2023東興圳光藝節正式點燈 開啟兩個半月的藝術盛會

    2023東興圳光藝節正式點燈 開啟兩個半月的藝術盛會
    2023/12/18 18:00
  • 創新規模!史上最大TECA音響展12/14-17圓山大飯店擴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2023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即將於12/14(四)至12/17(日)圓山大飯店四天擴大舉行,由歷史最悠久「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迄今已邁入第44屆,此次將號召全球超越百大品牌、首度超越150間獨立豪華展房、總計包下共4層樓豪華展房,此大規模展覽絕對是年度最佳音響盛會。
    2023/12/13 17:21
  •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2023/12/09 21:16
  • 日本天使女神將來台!挺「哥吉拉豐滿」九份街拍 粉絲暴動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1月登場,主辦單位今(2)日公布,將重磅邀請有「日本天使女神」之稱的Kuriemi(くりえみ)將參與盛會。日前曾造訪台灣的,過去以偶像團體出道,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照的她,人氣居高不下,光是IG就擁有130萬粉絲追隨,在網路盛傳的一個影片因為在泳池中穿比基尼,由於水波蕩漾,豐滿E奶完全現形,養眼的畫面讓粉絲們大讚「比哥吉拉還兇」。
    2023/12/02 12:32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最高點「是他」 林青霞霸氣登場吸千萬人眼球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典禮全體平均收視3.52,有效平均收視3.03雙居全國收視第一,總收視人口2,559,000。星光大道全體平均收視1.57,有效平均收視1.23,總收視人口1,101,000。另外,網路收看高達6,780,000人次,總計當晚共1千多萬人觀賞金馬盛會。典禮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陳坤厚獲頒「終身成就獎」4.37 (收視人口941,000);星光大道則是「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步上紅毯最吸睛,2.79 (收視人口 602,000)。
    2023/11/27 14:29
  • 金馬60/Lulu獨扛主持表現被讚爆 開場影片「大咖雲集」影迷看哭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1年第一次執掌金馬獎,獨挑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大樑。今(25)晚7點典禮一開始,把參與金馬盛會當成圓夢之旅的LuLu以「粉絲朝聖」的概念帶入,化身為金馬影迷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有別於過往金馬主持人穿著華服隆重登場,LuLu決定用「演」的出場,特別穿著一襲以手工刺繡繡滿60個「金馬馬頭」的吊帶褲從場館2樓現身,把頒獎典禮現場當成電影院,拿著票根「驗票」入場,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19:35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金馬60來了!藍心湄亮出「珍藏傳家寶」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

    明(25)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堪稱「男神們打架」,她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的穿搭,期待可以帥出新高度。
    2023/11/24 16:48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新婚黃尚禾!李千娜懷第3胎美成這樣 曬4月大孕肚親揭好消息

    李千娜日前宣布和黃尚禾再婚,更公開懷了第3胎的喜訊,今(18)日她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暖心為愛之日常音樂節開唱,首次參與盛會的她開心直呼相見恨晚,「這個第一次,相當美好又開心!」唱到尾聲,新婚的她也感謝所有粉絲的祝福,「我也藉這個舞台,把我的滿腔祝福獻給大家。」
    2023/11/18 19:33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2023新北耶誕城要來了!週邊交管範圍一次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7日登場,新北市交通局提醒活動區域周邊停車場均實施管制,籲請民眾多利用台鐵、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來參與這一年一度耶誕盛會。
    2023/11/15 20:18
  • 「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來了! 安娜溫圖偕奧斯卡男配關繼威來台

    《GQ》舉辦多年的「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23 年度風格大賞(GQ MOTY 2023)將於11月20日隆重登場,《GQ》所屬的國際出版集團台灣康泰納仕今(15)日宣布,安娜溫圖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將首度來台參與此次盛會,在紅毯上公開亮相,備受各界矚目,共同見證台灣時尚文化繼續攀上新高峰。
    2023/11/15 13:57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1500 台 Gogoro 締造最盛大萬聖派對! 「快閃台北橋」夜騎秀最安靜機車瀑布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眾人大玩變裝 Cosplay 的同樂時光!而如果萬聖派對與車聚元素融合會蹦出什麼新滋味?睽違 3 年回歸的「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參與,現場不僅有風格美食市集與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更請到超人氣歌手韋禮安、金曲樂團麋先生 Mixer、知名 DJ 賴皮 Mr. Skin 輪番演出,成為國內今年萬聖節最潮車聚盛會!
    2023/11/02 11:27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獲本屆金馬獎7項提名的電影《老狐狸》,昨(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蕭雅全率主角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一同出席盛會。蕭雅全表示:「我很謝謝東京影展,在這裡世界首映我覺得很光榮。」此片主角原型就是導演的母親,昨正好是導演母親生日,蕭雅全感謝此機緣,並祝母親生日快樂。映後QA時,劉冠廷、白潤音和劉奕兒各自向觀眾們秀出日文,劉奕兒直接形容自己是「被菸灰缸揍的祕書」。
    2023/10/28 12:24
  • 華嚴海會盛會,引領世道新方向 融合人文、 藝術、音樂與教育

    一場融合藝術、 音樂、 兒童教育與人文議題的殊勝法筵, 即將首次在台北市盛大舉行, 全球各地華人佛弟子將在11月17日至11月26日, 虔敬地齊聚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2023/10/27 12:29
  • 中華電信豪擲30億投資台劇 文策院「TCCF 創意內容大會」祭5百萬獎金

    亞洲重要內容產業盛會「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即將於 11 月 7 日盛大登場,文化內容策進院今(25)日舉辦展前媒體茶敘,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和業界重量級人士均參與。日前文策院宣布和中華電信共同成立高達30億元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用於投資影視製作,對於中華電信拋磚引玉響應文化部黑潮計畫,昨天會中蔡嘉駿也笑稱中華電信是「大乾爹」。
    2023/10/25 19:22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2023/10/21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