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益智 結果共428筆

  • 交換禮物玩什麼? 保暖小物、美妝品上熱銷榜

    周末就是聖誕節了,現在想買交換禮物恐怕只能到實體通路,或是到貨比較快速的電商平台才來得及,網購平台就觀察到,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出門慶祝耶誕節,今年交換禮物的買氣比去年成長2成,其中又以小家電跟保暖小物最受歡迎,另一個網購平台則是觀察到美妝品飆升9成,益智類玩具也有5成漲幅。
    2022/12/21 15:17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2022/10/24 21:24
  • 5樓透天厝驚現「巨大象棋盤」 內行一句神解:帥死了

    象棋是不少人從小玩到大的益智遊戲之一,十分考驗腦力及耐心,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路上一棟透天厝,竟將牆面做成巨大象棋盤,畫面曝光也引來網友好奇揣測,「他只是想表達:他帥死了」,掀起熱議。
    2022/10/23 09:17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蔡尚樺紅毯「兇器溢出來」道歉! 曾國城狠虧:半球太刻意

    曾國城和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雖無緣抱回獎座,2人一起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分享來不及說的感言。曾國城大虧蔡尚樺的爆乳造型,直呼:「妳那個擠得太強大了,把北半球搞成這樣,妳那太刻意了!」
    2022/10/22 01:48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金鐘57/黃子佼頒獎突然推出嬰兒車 掀開全場嚇瘋尖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擔任益智與實境節目頒獎人,他在頒獎前無預警推出嬰兒車讓全場傻眼,他解釋:「如果剛剛你猜道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剛剛看你們的反應,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失落,這叫實境節目。」
    2022/10/21 22:12
  • 金鐘57/蔡尚樺撐爆禮服「炸出渾圓上圍」 走紅毯畫面超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她穿著LinLi Boutique林莉高訂褲裝禮服,炸出豐滿上圍,搭配PIAGET伯爵珠寶,行頭總價250萬元,在她走紅毯時,讓網友直呼:「螢幕在晃動!」
    2022/10/21 18:19
  • Janet懷孕出外景「熱到快昏倒」 狂戳逼哭淘汰選手:變態嗎

    Janet(謝怡芬)今年以《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相隔8年再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再戰金鐘殿堂的心情,事實上Janet在主持該節目時已懷有身孕,隨著節目進入尾聲,孕肚也越來越明顯,她也分享帶著二寶一起主持的心得。
    2022/10/20 19:53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温貞菱跨界主持再拚金鐘 「不怕老來無伴」學會和自己相處

    EBC噪咖最新封面人物邀請到温貞菱,在《一把青》、《斯卡羅》、《血觀音》、《陽光普照》等戲劇都看得到她的演出,更以《最後的詩句》、《曉之春》二度摘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今年温貞菱首次挑大樑主持實境節目《阮三个3》,也入圍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
    2022/10/12 21:20
  • 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蔡尚樺從主播身分轉戰節目主持,風格自然活潑,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1月斜槓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蔡尚樺今(29)日再宣布喜訊,直呼:「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新身份!我正式加入 T1 LEAGUE擔任策略行銷長啦!」
    2022/09/29 17:18
  • 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藝人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交往5年的CEO老公王陽開,昨(21)日貼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各界紛紛湧入祝賀,升格為阿公的吳宗憲透露明(2023)年2、3月將陸續迎來2個可愛的孫子或孫女,不論是男是女都非常開心。和吳姍儒曾一起合作節目《一呼百應》,攜手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得知喜訊後翻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赫然發覺原來早有徵兆。
    2022/09/22 09:41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黃子佼再接《一鳴驚人》主持棒 後悔沒多讀書「最怕國中生哭」

    全新一季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明(18)日下午5時在中天綜合台開播,黃子佼續接第二季主持棒,坦言壓力還是很大:「我畢竟離國中很遠,記憶沒辦法很生動,每次看到題目我都雾煞煞(看不懂),可是我覺得人就是要不斷學習,所以我自己也複習得津津有味,而我也是透過這樣的複習,覺得當年應該要再多讀點書。」
    2022/09/17 11:18
  • 金鐘雙料入圍!吳宗憲開心:哪可能不在意 曝吳姍儒槓龜心聲

    金鐘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益智節目主持人的吳宗憲,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非常開心,大家都說「不在意」但怎麼可能不在意!但被問到戰袍將穿什麼時,吳宗憲透露因為個人行程安排,可能不會出席,還在協調中!另外談到罕見入圍槓龜的女兒Sandy吳姍儒,坦言她心情不好。
    2022/09/15 19:40
  • 紅毯亮點不露點!蔡尚樺金鐘入圍2項「打自己」 難忘緊抓曾國城激動哭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自己打自己」。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去年無緣入圍,這次她刻意請公司在公布時間排開會,笑說:「大概下午2點30多分,我的手機就叮叮叮叮一直叫,心想『應該有了』,我懷著忐忑的心看是哪一個,結果是2個,我當下想到的是『完了,要減肥了!』」希望在紅毯前減下3公斤,她看了看經紀人,將目標調整為5公斤。
    2022/09/15 14:28
  • 中秋佳節到!為解收容人相思情 移民署舉辦猜燈謎歡慶中秋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台北收容所,為體諒外籍收容人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特別在中秋節前夕舉辦「歡慶中秋猜燈謎」,期間還準備月餅、蛋黃酥、柚子等等應景的美食,透過有獎徵答、益智的遊戲方式,讓外籍收容人們感受中秋佳節氣氛。
    2022/09/09 14:16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太爽了!曾國城搭檔蔡尚樺4年都入圍 黃子佼戰金鐘:真的不錯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曾國城與蔡尚樺主持的東森《全民星攻略》再戰金鐘獎,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東森另一節目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的《婚禮歌手》一連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