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益智 結果共429筆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金鐘58/曾國城瘦了!現身紅毯帥成這樣 大讚胡瓜狂瘦15公斤

    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入圍第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今(20)他一身黑帥氣踏上紅毯,他開心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盛會,「這是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事,看到很多新鮮臉孔,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讓大家知道看電視還是很好的選擇,​​​​​​​電視永遠不會沒落。」
    2023/10/20 19:15
  • 金鐘58/峮峮、豆花妹「黑白雙辣」高衩到腿根!粉拉紅拉布條:紅毯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星光紅毯則於5點開始,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今(2023)年憑《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峮峮、蔡黃汝亮麗現身,黑白搭配相當吸睛,可謂紅毯上最有亮點的女神。
    2023/10/20 18:00
  • 社區改造實境《歡迎光臨》闖金鐘決賽 製作人陳安齊哭了:有信心拿獎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是一檔深入澎湖員貝嶼、替老舊社區進行再造的實境秀,具有寓教於樂的概念,因此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即將與《綜藝玩很大》、 《來吧!營業中》等熱門節目比拚。節目幕後推手電通娛樂製作人陳安齊受訪表示很有信心,入圍當下還開心到哭了,有信心、也很希望能上台拿獎。
    2023/10/20 11:59
  • 金鐘58預測/吳宗憲得獎率低!胡瓜氣勢輾壓 陶晶瑩《毛小孩》超強運

    美女命理師「木木老師」是《小姐不熙娣》班底,擅長流年分析和占卜,金鐘獎將於20日、21日登場,木木老師針對本屆金鐘綜藝類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預測,根據入圍者的出生年月日綜合評比,進行流年分析。木木老師認為綜藝主持人方面,胡瓜和曾寶儀氣勢如虹,而益智實及境節目主持人是陶晶瑩《毛小孩》和曾國城《一字千金》最旺。
    2023/10/19 11:31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入圍金鐘主持!鍾欣凌:要弄很花上台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58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談入圍心情,而鍾欣凌身兼頒獎典禮主持人,她坦言最近忙著拍戲,抱著平常心面對,楊貴媚連續兩屆都以實境秀入圍,感謝評審青睞。
    2023/10/04 14:20
  • 楊貴媚被拱金鐘「深U」超羞!嚴藝文船上戰鮮肉8夜 鍾欣凌:會腿軟

    由楊貴媚率領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獎項。楊貴媚今(4)日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3人對紅毯戰袍賣起關子,兩位姐姐鼓勵減下6公斤的嚴藝文背部全裸,讓嚴藝文猛搖頭拒絕,對服裝保守但內心直爽的她放話第二季的日本行要有豔遇。
    2023/10/04 13:18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孫協志喜收女友入圍祝福!鬆口「婚事進度」 羞爆全說了

    八大綜合台《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古羽庭)、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Shine一起主持,節目今(2)日舉辦開棚記者會,孫協志和女友夏宇童交往多年,小倆口感情穩定,他今年以《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夏宇童也有給祝福。被問得獎會不會就登記結婚?他尷尬笑說:「得獎和生活是二件事,隨緣,走到哪裡就做到哪裡,」
    2023/09/28 15:06
  • 許富凱好運爆棚!靠超萌「幸運星」加持 宣布明年有好消息

    金曲歌王許富凱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最近更以節目《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MV〈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也在法國獲獎,事業運再創巔峰。他笑說自從愛貓「美美」來到家裡,有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邀約,每天他都會摸摸愛貓並鏟「黃金」,讓自己好運,更說美美就是他的超級幸運星。另外他也分享喜訊,是明年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年底也將有新作品曝光。
    2023/09/25 16:12
  • 蔡黃汝自爆工作到病態!為籌備新戲 身體崩潰「上吐下瀉」

    「豆花」蔡黃汝近日喜事連連,在小螢幕和大銀幕街大放異彩,無論主持和演技都看得到豐碩成績,先是在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飾演敢愛敢恨的千金小姐,即將上映的電影《他馬克老闆》變身為賣萌辣妹,又挑戰演出全台首部台語律政劇《無罪推定》,展現百變演技;更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她表示最近要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會去多摸摸盧廣仲,吸收一下他的金獎能量!」
    2023/09/24 10:56
  • 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節目人氣獎」投票。
    2023/09/21 17:07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揭曉,台視《哈囉!毛小孩》的主持班底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人得知喜訊都很開心,陶晶瑩表示是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2023/09/1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