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盆栽 結果共546筆

  • 戶頭沒錢怪我?領不出錢抓狂 男帶咖啡罐、盆栽兩度砸ATM

    戶頭裡沒錢竟然拿ATM出氣!台北市北投奇岩郵局的自動櫃員機,近期兩度遭人破壞,第一次被潑得到處都是咖啡,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又被人丟盆栽,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同一人兩度上門搞破壞。
    2023/09/29 12:54
  • 盆栽土壤「竄出蜂群猛螫」!美男休克倒地 滿身孔洞慘死家門

    近期山區蜂螫事件頻傳,讓不少原有意登山健行的民眾瞬間打消念頭,無獨有偶,美國肯塔基州日前也發生一起蜂螫致死意外;59歲男子在自家門口搬運袋裝土壤時,被竄出的蜂群圍繞猛螫,疑似引發過敏性休克,雖然迅速施以急救措施,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25 17:59
  • 宜蘭礁溪飯店「離奇起火」!6樓高頂樓花園盆栽無故燃燒

    宜蘭礁溪鄉德陽路16號的「和風嘉一大飯店」今(15)日上午10時09分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為6層建築物的頂樓發生火警,頂樓加蓋堆放雜物處起火燃燒,第一時間人員已全數疏散,並於10時4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15 11:02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颱風過境2件事不能做!男子染1病5天致命 頭痛發燒快就醫

    海葵颱風過境台灣,東部和南台灣強風豪雨,許多縣市的道路積水或淹水,疾病管制署提醒淹水過後除了要清空有積水的內外輪胎、鐵鋁罐、帆布、寶特瓶、盆栽墊盤等蚊蟲孳生源以外,更要注意不要「赤腳」或「穿拖鞋」清理家園,以免感染鉤端螺旋體、類鼻疽、破傷風,恐有致命危險!
    2023/09/05 14:29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心臟早有問題!小黃運將自撞無呼吸 乘客嚇:聽他一直喘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附近,今(24)日下午2點多發生計程車自撞意外!李姓運將當時載著一名男客人,但還沒抵達目的地,他就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呼吸急促,之後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路旁民宅衝,直到撞上盆栽後才停下。李姓男子當下失去呼吸心跳,男客人發現後隨即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據了解,他先前就曾有心臟方面疾病,疑似因此釀成事故。
    2023/08/24 15:28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占車位新招?擋車地鎖「黏牆上」 網:多怕被停

    在台北市區車位難找,尤其住宅區,車子常常要停到很遠的地方,不過周遭鄰居大多會讓一樓住戶停在住家旁,但有民眾發現,在南港區的巷弄內,有住戶在外牆釘了擋車地鎖,旁邊還放了4根三角錐,雖然地鎖已經被拆除,不過警方提醒,在公用道路上,合法停車沒問題,放置盆栽、廢棄物占位,最高可罰2400元。
    2023/08/09 18:46
  • 社宅糾察隊? 住戶控遭總幹事「針對性勸導」

    桃園有社宅住戶指控,自己遭物業管理針對,包括24小時不能有狗吠聲,或是盆栽長太外面.就會被開勸導單,由於有「扣分記點」規定,滿60點就不能再住,質疑物管根本是「糾察隊」。對此,桃園社宅服務中心表示,而為了整體生活品質,記點規定還是有必要,除非特別嚴重,多半都以勸導為主。
    2023/08/03 20:40
  • 跟朋友小酌還酒駕上路! 逆向撞倒路旁3機車

    台中太平區太平路上,上個月28日晚上7點多左右,一場酒駕逆向車禍引起嚴重損失。梁姓男駕駛跟朋友小酌後竟酒駕上路,他的銀灰色休旅車直衝撞上路旁的3輛機車,並撞倒店家的旗幟和盆栽。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店家和盆栽都遭到嚴重破壞。
    2023/08/03 12:19
  • 隋棠驚傳濺血!剪刀插進小腿 就醫傷勢現況曝光

    42歲的女星隋棠平時就對「園藝」頗有興趣,家中也有許多盆栽,不料今(29)日隋棠在個人IG上發出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在修剪植物時,因不小心手滑,讓手中的園藝剪刀掉落在地面,反彈插進小腿。同時她也曝光了自己的傷勢現況。
    2023/07/29 17:43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這是戒嚴嗎?清道專案一來就拆 警挨轟「強拆」記2申誡

    嘉義市警局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推行「清道專案」,以加強清除人行道障礙物。然而,該執行行動在7月17日引起爭議,當天警方與環保人員前往民族路,強硬拆除人行道上的物品和盆栽,甚至導致店門口的木造階梯被破壞。店家對此表示憤怒,指稱他們事前並未收到任何通知。警方表示7月3日至7月16日是勸導改善期,並承認員警執法過當,最終記兩支申誡處分。
    2023/07/22 13:59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 家具業務斜槓!網路賣大麻盆栽 警扮買家逮「農夫阿泰」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與文山第二分局日前掌握情資,發現網路有一名暱稱為「農夫阿泰」的男子,偷偷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盆栽,警方昨(11)日喬裝成買家,相約在桃園中壢區一帶交易,當場逮捕「農夫阿泰」,經查他平時是家具公務的外勤業務員,卻斜槓賣起毒品,在員警不斷開導下,才願意說出大麻盆栽來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12 14:08
  • 轎車側滑險撞加油站 車泡魚塭、駕駛拋飛滿臉血

    高雄一名22歲洪姓男子,昨(24)日開著愛車,南下屏東枋寮找朋友,快到目的地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整台車失控側滑,撞壞路邊加油站的招牌、盆栽,再衝進路邊魚塭,洪男則被拋飛車外,滿臉是血蹲在魚塭邊。警消到場趕緊協助送醫,所幸整起意外沒有波及其他人,肇事則將交由交通隊調查。
    2023/06/25 11:28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光天化日持鐵桶、盆栽當眾瘋狂砸車 2男1小時內落網

    台南永康傳出暴力砸車事件!2名男子開著租賃車,為了買檳榔違停被按喇叭,他們火冒三丈,竟然沿途追車,一度下車猛踹,把人家的車門踹凹了,他們還拿起路旁的鐵桶、盆栽猛力砸車,光天化日之下,凶暴的行徑嚇壞人!還好警方獲報,1小時內把人逮到!
    2023/06/10 12:23
  • 百年老宅有貓! 童趣咖啡加貓咪土司

    在百年老宅裡喝咖啡,古樸的磚瓦、搭配自然系花草盆栽,一旁還有貓咪相伴,是不是讓人感覺特別溫馨療癒呢?高雄1名年輕女生,為了紀念養了16年的貓咪,把老宅改成了咖啡廳,提供加了彈珠汽水的童趣咖啡,還有貓咪造型的手工厚片土司,果然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放空!
    2023/05/31 16:27
  • 高雄市區星巴克傳槍擊 男躲對街民宅連射15發BB彈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星巴克咖啡,上午傳出槍響,市議員林智鴻目擊拍到,一名可疑男子躲在咖啡店對面民宅三樓,躲在植栽後面用BB槍不斷朝外射擊,來往車輛以及咖啡店玻璃門,都被BB彈打中,警方獲報逮捕一名65歲陳姓嫌犯,他自稱好玩試槍,目標是陽台盆栽的子,結果子彈射向對街,引發民眾恐慌。
    2023/05/29 14:19
  • 吃飽太閒?6旬男持BB槍掃射盆栽 子彈轟星巴克險傷議員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天(29)日上午9時35分,到中正、大順路口的星巴克買咖啡時,對面一處民宅突然有人持BB槍,朝咖啡店的方向無差別式射擊,附近的車輛和建築都遭殃,林智鴻也險些遭到波及,他趕緊請店內店員報警,所幸初步無人受傷。警方請鎖匠開門,進到屋內逮捕該名60歲的陳姓男子,才發現整起案件竟是烏龍一場。
    2023/05/29 10:45
  • 馬路障礙賽! 婦半夜路中亂堆盆栽水桶

    南投埔里一名婦人,半夜不睡覺,把附近店家還有民宅放在外頭的物品,全部堆到馬路中央,長達近百公尺,造成行車危險,民眾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就發現婦人,竟然還反質疑員警盤查正當性。
    2023/05/01 20:07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世界地球日!發票換樹苗 全台加油站都能換

    422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種樹愛地球!中油公司為了響應地球日,在全台灣100多座加油站,發放樹苗,民眾只要拿發票或是廢電池就能兌換,1人限領1株盆栽,而在中油大樓,也有捐贈2手物資和義賣活動,物資和所得,將全數贈送華山基金會以及中華民國遊戲協會,邀請民眾一起環保愛地球。
    2023/04/2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