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皺紋 結果共339筆

  • 10歲女滿臉皺紋像老人!僧:「這個」太重

    柬埔寨有一位女孩疑似罹患怪病,出生時的皮膚就像老人家一樣鬆弛且布滿皺紋。現年10歲的她對此非常自卑,不但其他小孩會嘲笑她,就連兄弟姊妹都會叫她「老阿嬤」,女孩也因此希望能進行整型手術,不過,當地僧侶卻告訴她,只要把「業障消除」就能變漂亮。
    2019/08/14 16:53
  • 侯佩岑變老模樣依舊超美 網驚呼:好像「她」

    近日全球掀起一陣熱潮,不少人都在玩變臉軟體「FaceApp」,搶先知道幾十年後的自己長什麼樣,並上傳到網路跟朋友分享,而女神侯佩岑也跟上這股風潮,跟大家分享自己變老後的模樣,雖然恬美的臉蛋上有許多皺紋,但氣質依舊,網友看完後笑說,「跟妳媽好像」。
    2019/07/24 10:10
  • 不被老化app打倒的「凍齡」關鍵 你都做到了嗎?

    近日,風靡全球的「FaceApp」有個內建的變臉特效,可以讓人一秒看到幾十年後的「老態」,相當有趣!不少名人與網友跟風,例如日前周杰倫、陳柏霖、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紛紛響應此熱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其實,若要避免老年皺紋浮現、眼尾下垂等問題,也是有撇步的!皮膚科醫師分享多項抗老祕訣,只要照做也能「逆生長」,還能自信透露實際年齡。
    2019/07/21 15:08
  • 女性保健第一名 膠原蛋白受歡迎 正確挑選從3點下手

    藝人鏡頭前完美模樣,完全似乎不受歲月影響。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率提高,導致許多問題產生,像是皮膚鬆垮、皺紋、關節容易磨損等。不少民眾想要保持健康美麗,都會補充膠原蛋白。
    2019/07/10 09:00
  • 保濕就能預防皺紋? 專家點破7大迷思!

    歲月在臉上刻下痕跡,當看到鏡中的皺紋,是否想要除之而後快?到底哪些方式有用?廣告說的是否都正確?現在就讓專家告訴你!
    2019/05/19 10:30
  • 愛生氣胸部會長不大?事實查核中心:無科學根據

    女人千萬別愛生氣!生氣不但會變老變醜,還容易長皺紋外,現在還有研究指出,生氣會讓女人「胸部長不大!」
    2019/03/07 23:08
  • 鄭裕玲臉部歪斜 果酸換膚+微整影后崩壞

    61歲的港星鄭裕玲,是香港金牌司儀,還是金像金馬雙料影后,不過傳出她迷上果酸換膚以及微整形,膚質大不如前,最近還流傳崩壞近照,臉部線條不對襯,讓觀眾看傻眼。
    2019/01/14 18:26
  • 日本2019新流行預測 台灣誠品生活館入列

    2019年會有哪些新流行?日本選出30款新商品,包括不到九百台幣的多功能防風外套,一款美容新革命的薄膜皺紋貼,而台灣誠品也入選,因為誠品生活館,明年將進軍東京。
    2018/12/18 17:12
  • 女神張曼玉「臉僵詭笑」大崩壞 意外撞臉連方瑀

    影后張曼玉即便年紀半百,但風采依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張曼玉近幾年作品減少,但仍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或電影盛會,張曼玉昨日在上海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一頭醒目的褐橘色的頭髮亮相,再加上臉上皺紋明顯,讓不少網友驚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的女神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2018/11/16 09:03
  • 這是誰?秦慧珠PO新照 走時尚風超吸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換上了新照片,一身時尚裝扮,臉上看不太出皺紋跟瑕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是秦慧珠在2013年,幫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秦慧珠說,自己目前的照片都被嫌老,換上這張新照片,大家看了開心就好。
    2018/11/04 21:07
  • 「好大的膽子!」兒這樣介紹老師 媽看完聯絡簿直冒冷汗

    聯絡簿不僅是家長與老師的溝通管道,也會要求學生寫下生活心情與學習狀況。一名家長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她的孩子竟然「斗膽」在聯絡簿上這樣介紹老師,孩子竟直接寫出「滿臉的皺紋」、「很老」等形容,讓家長尷尬又傻眼。  
    2018/10/30 16:45
  • 長皺紋、白髮才是衰老? 其實「20歲」就開始了

    不少人深受皺紋、白髮困擾,紛紛尋找維持美麗的方法,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除了外表改變外,身體器官也在每個年齡階段,逐漸衰老。例如,20歲之後神經細胞開始減少,到了40歲遞減幅度更大增,影響腦部記憶力與協調;因此建議每天攝取1小把堅果核桃、健康用腦,才能延緩大腦衰老。微博知名養生部落格「飲食健康」即整理出隨著年紀增長,將面臨的身體器官衰老關卡。
    2018/10/22 11:30
  • 劉家昌公開挺韓國瑜 韓:鄭進一也有跟我聯絡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攀升,還首度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對此他今天上廣播節目,韓國瑜說還是得繼續拚,而現場開放6名女性來賓,和韓國瑜有問必答,趁機拉婆婆媽媽選票,而對於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鄭進一,都公開力挺他,他說這是因為大家都想要高雄翻轉,而節目一開始為了讓氣氛更輕鬆,主持人還先虧韓國瑜,說他最近眉頭的皺紋比上次見面還要淡了一點。
    2018/10/18 14:39
  • 2分鐘看完女人0到100歲一生變化 網嘆:容顏易逝

    網路近期瘋傳一支廣告,只見0到100歲的女性分別在鏡頭前說出自己的年齡,聲音從稚嫩到沉穩,光滑的肌膚也隨著歲月流逝,留下皺紋與風霜;網友看完女性一生變化直呼感動,同時感嘆「容顏易逝,且行且珍惜」。
    2018/09/26 15:11
  • 死亡率高10倍!抬頭紋成心血管疾病風險凶兆

    對不少女性來說,出現抬頭紋可能會讓他們覺得不美觀,但除此之外,抬頭紋還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相較於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8/28 15:53
  • 富察皇后自爆缺錢來拍戲 傅恆鮮肉泳裝照曝光

    大陸劇《延禧攻略》熱播,主角幕前幕後都成焦點,其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私下個性是傻大姐,被問到是不是缺錢才來拍戲,他居然說我一直都缺錢,就連被虧皺紋明顯,她也高EQ的說,都37歲了能沒有皺紋嗎?
    2018/08/24 14:14
  • 還不克制?甜食吃太多 竟讓「皮膚發黃又鬆垮」

    你也對甜食無法抗拒嗎?當心吃過多甜食除了容易長痘痘、粉刺外,還會使肌膚鬆弛,嚴重時甚至產生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2018/07/27 08:30
  • 夏日防曬大作戰 傘下輻射熱可降5°C

    如果沒有做好防曬,長期曝曬在紫外線下,不只會增加黑斑和皺紋,甚至會導致皮膚癌,除了擦防曬乳,撐傘也是相當有效的方式,三總中暑防治中心主任朱柏齡就用黑球溫度計做了實驗,在正中午室外撐傘2到3分鐘,輻射熱就下降約5°C,另外依據傘的顏色和材質能遮擋70%到99%的紫外線。
    2018/07/18 22:55
  • 醜照曝光大反擊!林心如自拍霸氣回嗆這7字

    42歲的藝人林心如日前曬出多張出席電影節活動的美照,不料隔天微博上竟流傳多張她在現場零修圖的照片,不但臉上皺紋明顯,法令紋太深也驚現出詭異紋路,讓網友看完直呼「慘不忍睹」。事隔6天,林心如反擊了!昨天(25日)她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還霸氣回嗆酸民。
    2018/06/26 10:26
  • 男夯醫美「增3成」 醫:體雕、眼袋、除皺占多數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年紀輕男性大多以體雕、割雙眼皮居多,而30至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眼袋,不過要動刀,像是下巴抽脂臉部手術,要小心傷到顏面神經或動脈!
    2018/06/21 13:15
  • 林心如無修圖照「慘不忍睹」 詭異紋路網驚:可以演鬼片

    42歲藝人林心如的工作室日前曬出多張她出席電影節活動的美照,卻因為修圖、調光問題引起網友不滿飆罵粗口,她為了保護員工硬起來要對方「好好說話」,沒想到今天(20日)微博上流出一系列當天林心如未修圖的照片,和工作室精修過的圖差距甚大,臉上皺紋明顯,有網友驚呼「慘不忍睹」、「可以演鬼片了」,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0 11:27
  • 擺脫肌膚皺紋問題 注意成分才能再顯青春改善老化

    想要看起來年輕可不能滿臉皺紋,日本知名品牌推出最新抗皺產品,開賣活動地點選在美妝一級戰區,吸引不少女性前來朝聖。
    2018/06/19 14:28
  • 用水蛭吸痘痘?4條爬臉蠕動 美容師:你看斑都沒了!

    吸血水蛭雖然外觀不討喜,在醫療上的用途卻相當廣泛,竟然還能用來除痘痘?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段影片,只見1名臉上長滿痘痘的婦女躺在椅子上,任由4條墨綠色的肥厚水蛭在臉上爬,畫面相當驚悚。不過,美容師卻表示,類似療法已有千年歷史,「一吸一吐把髒東西弄出來」,不僅可以清痘痘還能撫平皺紋。
    2018/06/16 22:06
  • 發揮真正抗皺作用 年輕開始防守老化

    對抗皺紋一直是女性保養肌膚重要課題。針對抗皺的保養趨勢,日系頂級保養品牌看準美容商機,宣布即將在台推出最新改善肌膚的保養產品,解決各年齡面對皺紋困擾。
    2018/06/12 11:06
  •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進軍泰國拓展海外據點

    自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積極發展全球通信販售事業。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發展至今僅用8支商品,站穩抗老保養品市場。朵茉麗蔻於2011年在香港開啟第一個海外市場後,緊接著在隔年2012年成功進軍台灣。而在今年6月6日選擇在亞洲最炎熱的泰國正式開啟營運。不分國家,提供百分之百的日本品質與服務,以「通信販售」的模式,從熊本提供「熊本製保養品」以及電話客戶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2018/06/0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