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皺紋 結果共338筆

  • 60歲葉蒨文不畏歲月秀「白髮+細紋」 享受優雅地變老

    以《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葉蒨文自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慢慢淡出演藝圈,而在日前,她與老公林子祥於節目中罕見同框,如此珍貴片段也在網上被瘋傳,畫面中已經60歲的葉蒨文頂著滿頭白髮,和臉上清晰可見的歲月痕跡,唱著經典歌曲《祝福》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瀟灑,完美體現「優雅變老。」
    2022/04/30 18:31
  • 不甩大S放閃!汪小菲開趴烤肉 驚見「1細節」洩滄桑

    女星大S再婚舊愛具俊曄,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日前也在台北完成婚後首場DJ秀,夫妻倆更被捕捉在餐廳用餐的甜蜜畫面,反觀前夫汪小菲和張穎穎劃清界線後,喊冤自己人品不是外界所形容的那樣,昨(19)日更開直播分享和員工開心吃燒烤,相當親民。
    2022/04/20 20:16
  • 曾封「日本第一美女」!中山美穗近照曝光被酸:膠味濃厚

    現年52歲的中山美穗曾經獲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不過近年頻頻被指嚴重走樣,疑似在臉上注射過多填充劑,雖然減少皺紋但「膠味」濃郁,嚇到不少粉絲。
    2022/04/15 18:21
  • 還我男神!41歲陳冠希「皮垮滿皺紋」崩壞照流出嚇壞

    41歲港星陳冠希(Edison)曾憑著俊俏外型迷倒許多少女,過去還曾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齊名為香港四大美男,然而近日有粉絲在溫哥華街頭巧遇陳冠希,穿著隨興的他大方和粉絲合影,但昔日帥臉如今卻滿是皺紋,臉垮略顯老態,讓網友直呼「歲月不饒人」。
    2022/03/23 13:31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臉上這處「長皺紋」要當心 醫:罹心肌梗塞機率飆10倍

    年紀大了,皺紋會慢慢出現,當心特定位置長皺紋,心肌梗塞風險大幅增加,尤其是臉上4處有皺紋,心肌梗塞機率飆10倍。
    2022/03/12 22:09
  • 獨/熊熊一家「凍齡神基因」!34歲表妹像大學生 曝保養祕方

    女星熊熊外型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早已35歲,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凍齡妙方時,搞笑說:「長不高就是我的秘訣!」認為基因最重要,而她也曝光阿嬤、媽媽和34歲表妹的照片,一家子的凍齡神基因令人看傻了眼。
    2022/01/12 16:08
  • 整盒蛋下鍋…3顆竟「皺如人腦」 主婦揭密:太靠近這處

    雞蛋料理是許多民眾餐桌上的日常菜色,除了炒蛋、煎蛋或蒸蛋外,也有人喜歡直接用熱水煮成水煮蛋,不過近日有民眾煮好一盒水煮蛋後,發現其中有3顆蛋「表面全是皺紋」,明顯和其他蛋長不一樣,她擔心食用安全便PO網詢問,很快就釣出許多過來人公布解答。
    2021/12/25 10:38
  • 有片/最新露面老了十幾歲! 金正恩健康再引疑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暴瘦,健康問題受到關注。他最近一次現身,不僅有黑眼圈,臉上皺紋也變多了,看起來好像老了十幾歲,還有人質疑,這會不會又是替身?外媒分析,因為北韓面臨飢荒,金正恩刻意減肥,要營造苦民所苦的形象。另外為了追悼金正日,傳出北韓下令,全國禁止飲酒作樂11天。
    2021/12/22 21:50
  • 皺紋好顯老怎辦?專家授3招「頭皮按摩」可改善

    皺紋往往是顯人老的大敵,而其中的法令紋、抬頭紋和雙下巴,更是臉部最常出現下垂的地方。雖說隨着年齡增長,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原來通過按摩頭皮...
    2021/11/03 21:24
  • 女神不凍齡了?觀眾嫌「皺紋+老態」 高圓圓高EQ招認

    現年42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與趙又廷結婚,2019年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Rhea」之後,高圓圓變將生活重心移往家庭,近期才慢慢復出螢光幕。今年接下電視劇《光榮與夢想》,飾演宋美齡一角,不過卻被觀眾發現似乎容貌略顯疲憊,在某些片段,高圓圓臉上的皺紋十分明顯。對於遭觀眾嫌「有老態」,高圓圓展現高EQ,大方回應。
    2021/10/30 23:29
  • 選美少女2年「16→50歲」 急速老化沒藥醫原因曝

    菲律賓一名少女外貌天生麗質,14歲開始就去征戰選美比賽,條件好的她未來看似光明無限。但不知從哪天開始,她身上多個部位突然冒出紅疹還變成皺紋,短短2年就讓這名少女外表像是50歲婦人一樣。有醫師解釋,這樣的疾病全球僅有200例,想要逆轉幾乎無望。
    2021/10/11 05:20
  • 葉蒨文曬照驚現「滿頭白髮」 甜稱與林子祥:像雙胞胎

    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殿堂級歌手葉蒨文,日前迎接60歲生日,她開心分享與親朋好友聚會的照片,也大方秀出自己一頭白髮與皺紋盡現的外表,充滿少女心地放閃直呼:「Lam很喜歡我這樣,因為現在我可以和他作伴,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
    2021/10/02 12:09
  • 未修圖慘照流出!張庭「皺紋炸出」51歲真實老態現形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至今11年,兩人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已經51歲的張庭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在滿是白髮丈夫旁顯得更加年輕,豈料近日一組蒼老照片流出,透露出老態震驚網友。
    2021/09/15 23:46
  • 14歲女像70歲嬤!患罕病「臉全皺紋」父悲痛賣房治療

    看起來比50歲的母親還老!大陸河南一名14歲少女罹患怪病,臉部嚴重衰老,看起來像一名70歲阿嬤,站在母親身旁還更顯老,罹患怪病的她求助多間醫院治療,但至今沒有效果。少女父親為了女兒不再承受外界異樣眼光,就算賣房也要治好。
    2021/09/03 08:48
  • 肉毒打完會僵硬?醫師破解7大迷思 改善蘿蔔腿

    「肉毒該打哪部位?」、「怎樣打才好看?」、「打完可以維持多久?」。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筱涵表示,肉毒桿菌素使用在醫學治療與醫美領域已歷史悠久,其安全性高,且肉毒桿菌素純化後精確注射在皮膚和肌肉層,能阻斷神經訊號傳遞,使肌肉放鬆及抑制腺體分泌,柔和面部表情肌肉,使線條變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是許多喜愛的醫美選項。但民眾對於施打肉毒充滿疑惑,她特別整理常見問題,一次破解給大家聽!
    2021/08/25 15:55
  • 罕見同框嫩妻!54歲鄭伊健「滿臉皺紋」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著「古惑仔」系列電影中走紅,「浩南哥」形象至今深植人心,甚至被譽為「香港第五大王」,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鮮少公開露面,卻驚喜出現在女星關心妍生日宴上,與老婆蒙嘉慧罕見同框,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3 16:24
  • 皺紋像高速公路!楊繡惠曝停經5年 醫揭3招戰勝更年期

    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出現不同的歲月痕跡,日前在節目《醫學大聯盟》,楊繡惠大方分享已經停經4、5年,臉上肌膚出現「明顯變化」,幽默風趣的發言讓人捧腹大笑!那麼,更年期的症狀有哪些,後續又該怎麼保養呢?小編來帶你揭曉~
    2021/07/28 11:11
  • 曾與男友運動遭網嫌胖!卡蜜拉反擊:身材焦慮很過時

    對於女明星們的身材,外界總會特別放大檢視,稍微胖了些,就會被謠傳「疑似懷孕」、吃得少也有可能被說是生病、飲食出了問題,只能說,女藝人真的很辛苦,先前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就有跳出來反擊,近期,接下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的美國歌手卡蜜拉Camila Cabello,更是在抖音上貼出一段影片,鼓勵所有的女生:「我們是真實的女性,會有曲線、有橘皮、皺紋和脂肪!」正面的態度,更是獲得眾多網友的贊同。
    2021/07/27 15:03
  • 絕緣中年發福!42歲女星秀超辣「天鵝頸+S腰」網暴動

    香港歌手蕭瀟當年以一首《愛要坦蕩蕩》紅遍大街小巷,2006年再演唱「金曲歌王」林俊傑創作的《握不住的他》奠定樂壇女神地位!蕭瀟雖在2013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卻仍活躍於社群平台,沒想到最近42歲的蕭瀟,竟曬出健身與自拍照,再度吸引7、8年級生瘋狂討論!
    2021/07/27 14:59
  • 楊繡惠驚爆「停經4、5年」 皺紋多到像高速公路!

    資深女星楊繡惠性格直率、開朗,加上幽默的口才,深獲觀眾喜愛,成為各大節目常客,向來直言不諱的她,日前竟自爆已經「停經4、5年」,還透露現在膚況不佳,皺紋多到像高速公路一樣又直又長,一席直白言論嚇壞在場來賓。
    2021/07/27 13:14
  • 拒跟摸魚航警同流!高雄警休假當疫苗志工 不畏流汗手皺

    日前爆出航警上班摸魚,還自爆每天都是在過退休生活,遭到免職,不過高雄一名服務十年的員警陳勃宏,卻利用自己休假,穿上悶熱的防護衣,擔任疫苗志工,就算全身濕透,雙手起皺紋,也不以為意,原來他考取EMT相關五張執照,並擔任義消,同仁聽到他的義行,一點都不意外。
    2021/06/16 23:47
  • 美魔女況明潔幾乎無眼袋皺紋 素顏肌打趴年輕妹

    以美少女團體「城市少女」出道的況明潔,時光飛逝一轉眼已在演藝圈36年之久,現今已54歲的她外型保養得宜,素顏肌膚看起來白皙又水潤,也幾乎沒有眼袋和皺紋,凍齡女神太強大!她的保養秘訣,快筆記~
    2021/05/11 16:31
  • 昔日「瓊瑤女神」劉雪華61歲近照曝光 網驚:好真實

    資深女星劉雪華昔日為瓊瑤改編戲劇的御用女主角,因而有「瓊瑤女神」之稱,曾經演出《幾度夕陽紅》、《青青河邊草》、《煙鎖重樓》等經典戲劇。近日有網友捕捉現年61歲的劉雪華,雖然臉上有歲月痕跡,不過氣質一如當年優雅,整體狀態維持不錯,網友也直呼,「好真實的61歲」。
    2021/05/01 22:37
  •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2021/04/0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