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皮膚 結果共4,156筆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打過疫苗也難防 1歲童染克沙奇腸病毒口腔潰瘍全身濕疹

    最近社區各種病毒都在流行中,當中也包括腸病毒,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前幾天急診有位一歲半男童,已經接種腸病毒疫苗,仍然感染腸病毒,加上本身有異味性皮膚炎,因此疹子非常嚴重,嘴巴內也破得很誇張,提醒有接種71型腸病毒疫苗,仍然可能引起其他腸病毒感染,因為目前沒有研究顯示有交叉保護力。
    2024/02/28 09:47
  • 「國光女神」愛女無預警重病送醫 專家點1情況是過敏徵兆

    41歲「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在2/19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是因為16歲的女兒「萌妹」因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專家指出,過敏的最直接表現是皮膚疹,如果突然出現蕁麻疹,最好先回顧自己是否有用什麼新藥,吃什麼食物,才能在就醫時,協助醫師進行治療。
    2024/02/25 23:29
  •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2024/02/25 16:42
  • 洗衣精vs.洗衣粉哪個好?醫揭3迷思:劑量太多恐造成皮膚病

    使用洗衣機時,我們習慣使用洗衣劑,不過若使用的用量過多,會對皮膚造成影響!洗衣劑殘留會對皮膚造成哪些影響?皮膚敏感的人,要如何挑選洗衣劑?洗衣精跟洗衣粉哪個好?皮膚科醫師說明,洗衣劑不是倒越多越好,有皮膚疾病的人,在挑選洗衣產品時要特別留意用量。
    2024/02/24 13:49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男唇內活捉3幼蟲

    出國回來卻腫成香腸嘴,檢查後才發現嘴唇裡有三隻2到2.5公分的「馬蠅幼蟲」!33歲的陳先生去年10月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玩,回國後嘴唇卻紅腫刺痛,求診皮膚科無效後轉到外科,醫師檢查才發現是被「馬蠅」寄生,蟲卵已經孵化成幼蟲,緊急手術15分鐘後才順利取出。
    2024/02/23 18:14
  • 羞於就醫?肛門有「這症狀」恐是痔瘡 嚴重會感染壞死

    痔瘡是屬於現代人的文明病,是一種常見的肛門的疾病,通常是由於肛門周圍的血管腫大、變形和皮膚增生所引起,一般來說,痔瘡可能會導致疼痛、灼熱感、瘙癢、出血以及解便不全等症狀,但許多人經常輕忽,醫師指出,痔瘡常見原因有四種,嚴重的情況甚至可能造成感染壞死。
    2024/02/22 11:15
  • 年輕人長奪命黑痣!醫「點名1族群」:5年內罹癌率50%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長痣,數量或多或少,深淺也不盡相同,近期皮膚科醫師王宣甯透露,在門診遇到2名30多歲的人竟然長出「惡性黑色素痣」,提醒年輕人長的痣並非一定是良性的,若有5大特徵,務必提高警覺。
    2024/02/20 09:22
  • 皮膚出現「這症狀」 醫師:太晚發現治療棘手、有致死風險!

    鱗狀細胞癌又稱為鱗狀上皮細胞癌,致死率較高,根據衛福部癌症登記報告,將近有1/5的的皮膚癌案例為鱗狀細胞癌,是台灣第二常見的皮膚癌種類,事實上鱗狀細胞病變成癌細胞,除了皮膚外,也可能發生於肺部、甲狀腺、食道,醫師提醒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4/02/19 23:08
  • 雨水時節怎麽吃?中醫曝「1養生料理」:美容、補氣還抗癌

    春節才剛過去不久,緊接而來就是元宵節,也將迎來節氣「雨水」,此時正是季節交替之際,時晴時雨的天氣,容易讓濕氣過重,影響到臟腑功能,讓氣喘、過敏性鼻炎、皮膚等症狀接踵而來,除了配合規律運動外,每日應養成早睡早起,以利身體排毒。
    2024/02/17 22:43
  • 66歲金馬影后近況曝光!緊緻皮膚「飄少女味」網狂讚

    現年66歲、貴為「金馬影后」的恬妞,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享受著優哉悠哉的生活,閒時與好友聚首,相當寫意。
    2024/02/16 15:22
  • 影音/冬天美白成走春「嬌」點! 美女醫師親揭3大關鍵

    2024/02/14 12:45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影音/過年常見2皮膚急診病症! 醫生提醒多注意這件事

    2024/02/12 10:13
  • 別貪一時方便!洗碗1錯誤動作 食藥署:恐引發皮膚炎

    許多民眾在廚房洗碗時,為了圖方便,會順便使用洗碗精清潔雙手,但這個行為其實非常不恰當。根據食藥署表示,洗碗精添加的界面活性劑具有較強的清潔力,若頻繁將洗碗精用在手部容易損傷皮膚屏障,更嚴重還會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2024/02/11 11:59
  • 到底多久該換內褲?專家點2大關鍵:男性有時不用每天換

    內褲是每個人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究竟該不該每天更換始終是人們爭論的話題,近期就有專家表示「男性可以每2天換1次內褲」,不過也有皮膚科醫生認為更換內褲的頻率應取決於當下的活動量,否則仍會引發諸多皮膚疾病。
    2024/02/10 15:00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保濕、淡疤都有用!「這種維生素」還抗皺紋 5類食物吃起來

    維生素E,被譽為肌膚的最佳保濕營養素之一。適量攝取維生素E,可以輕鬆達到抗老、保濕、淡疤等多重效果。
    2024/02/06 15:29
  • 過年天冷恐「5病齊發」!醫警告:洗澡不要直接用熱水沖

    氣溫又再度下降,近日溫度忽升忽降,要小心的可不只心血管問題。兒科醫師傑登提醒,當氣溫溜滑梯,要小心5種健康問題找上門,包括免疫力降低、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皮膚問題,以及注意力、反應下降。
    2024/02/06 14:41
  • 為了孩子!25歲女血糖飆500「放棄治療」 潰堤曝痛心經歷

    鼻酸!高雄一名25歲女子因皮膚問題求診,由於初診病歷上載有糖尿病史,醫師由此推斷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女子也坦言有一陣子沒有打針吃藥,沒想到一測血糖,竟然飆近500mg/dL,進一步詢問得知停藥放棄治療原因後,令人感到心疼。
    2024/02/0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