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皮膚癌 結果共171筆

  • 老藥新用 阿斯匹靈能防「皮膚癌」

    阿斯匹靈這個老藥,除了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之外,現在又被研究人員發現可以有效降低皮膚癌的發生機率,一個禮拜只要服用8顆以上、連續一年,罹患鱗狀皮膚癌的風險可以降低九成。
    2006/02/03 19:33
  • 雷射新療法 治療癌症病人

    治療癌症又出現新療法,英國倫敦大學附設醫院,利用雷射光殺死癌細胞,為一名癌症病人進行治療,效果不錯,這種雷射光療法,可以準確殺死癌細胞,避免傳統化療和放療為病人帶來的副作用,預料未來將可以擴大治療乳癌、皮膚癌和口腔癌患者。
    2005/12/06 19:47
  • 驚!台灣人每8分15秒一人罹癌

    衛生署公佈癌症最新報告,發現癌症有增加的趨勢,平均每8分鐘15秒就有一個人罹癌,男性方面,皮膚癌和食道癌增加幅度超過20%,女性方面,乳癌和子宮頸癌增加幅度也變高,不過因為篩檢制度變好,子宮頸癌發生機率大大降低。
    2005/11/08 17:44
  • 男性肝癌居冠 女性好發子宮頸癌

    衛生署公佈癌症最新報告,發現癌症有增加的趨勢,男性方面, 皮膚癌和食道癌增加幅度超過20%,女性方面乳癌和子宮體癌,增加幅度也變高,不過因為篩檢制度變好,子宮頸癌發生機率大大降低。
    2005/11/08 12:08
  • 美研究:多曬太陽 可防治癌症

    夏天已經到了,相信很多人出門前都習慣擦防曬油,但是根據美國一份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其實人體適當的曬太陽,可以增加體內的維他命D的製造,這種維他命D其實是幫助人體防治癌症,擦了防曬油,反而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率。
    2005/05/24 15:59
  • 美研究:Q10美容可兼治皮膚癌

    市面上許多護膚產品,都標榜含有Q10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現在美國科學家研究證實,Q10不但有美容效用,還可以治療皮膚癌!實驗證實,這種成分讓老鼠身上的皮膚癌腫瘤,30天內縮小了一半以上。
    2005/05/12 10:55
  • 美容「膠原蛋白」 有致癌潛在危機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很多人會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維持肌膚彈性,不過根據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新的研究發現,如果有皮膚異常問題的人,尤其是體內有癌細胞,經常塗抹膠原蛋白,反而會加速皮膚內的癌細胞擴散,增加罹患皮膚癌的危機。
    2005/03/18 18:26
  • 蕁麻疹變皮膚癌!醫師頭痛全球僅2例

    如果您身上長出類似蕁麻疹或濕疹的紅色斑點,擦了類固醇或止癢藥膏都好不了,就要特別注意。一位中年上班族的背部跟大腿長滿了大片紅斑,2年來看遍名醫,醫都醫不好,最後切片,才發現得到了罕見的「非典型皮膚淋巴癌」。
    2005/02/02 18:02
  • 穿山甲人張四妹 成功切除腳趾癌細胞

    罹患先天性魚鱗病,俗稱為「穿山甲人」的馬來西亞華人張四妹,日前來到台灣治療腳趾頭的皮膚癌,今天順利出院,走路不用靠柺杖了!除了感謝台灣醫療團隊,她還興高采烈的跟大家說,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台北101。
    2004/11/26 12:05
  • 地下水含砷 西南沿海致癌率20倍

    台南沿海一帶,早年因為飲用地下水,造成砷中毒,罹患烏腳病比例特別高,最近衛生署長陳建仁發表一份研究報告發現,砷中毒會有殘留效應,提高致癌的機率,尤其皮膚癌,竟然是正常人的20倍。
    2004/10/16 17:56
  • 穿山甲人張四妹 三度來台就醫

    罹患先天性魚鱗病,被稱為穿山甲人的馬來西亞華人張四妹又來到台灣了,因為左腳皮膚疑似有皮膚癌,接受醫師診療。雖然病痛纏身,張四妹出現在鏡頭前精神奕奕,她說這次來台灣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要看看台北101到底有多高。
    2004/10/11 12:59
  • 喝水引發皮膚癌 榮總︰含砷地下水致病

    一般認為引發皮膚癌的主因,就是大量曝曬在陽光下,榮總今天公佈最新研究,發現過去30年來,桃竹苗地區的地下水由於含有重金屬砷,民眾皮膚出現紅黑色斑塊,也就是基底表皮細胞癌,雖然砷這種物質已經禁止使用了十幾年,但醫界也擔心,這次桃園缺水,民眾用水安全,一定要特別小心。
    2004/09/06 17:58
  • 燙髮劑除硬腳皮 皮膚腐蝕現凹洞

    台中縣一位老先生為了去除腳踝上一塊硬節,聽信朋友提供的秘方用燙髮劑塗抹,結果造成慢性潰瘍,傷口向下腐蝕,形成火山口的形狀,所幸他即時就醫,否則再繼續使用下去,可能會演變成皮膚癌。
    2004/06/29 12:08
  • 頂級護膚 做臉一次要價7千

    女性朋友去美容沙龍做臉,一次的費用頂多1、2千塊,不過有美容業者推出頂級的護膚療程,一次要價7千塊!這套療程引進在日本用來治療皮膚癌的儀器,利用高周波無線電頻率深層加溫活化細胞,不但能去斑除皺紋,還可以減肥、消除蘿蔔腿。
    2004/01/26 19:57
  • 國內研發保養品 一罐要價3萬元

    國外一罐好幾萬塊的保養品,每次打折都有人排隊搶購,國內業者也推出自行研發一罐3萬塊的生化保養品,號稱萃取多種中藥精華,能對抗皮膚癌,讓細胞增生,什麼樣的保樣品這麼神奇?一塊來看看。
    2003/12/18 18:11
  • 「鎳」鏡框引發皮膚炎 延誤就醫恐致癌

    提醒眼鏡族,在選購眼鏡時,要特別小心。市面上的低價鏡框,大都含有鎳,醫生表示,東方人有20%以上,對鎳過敏,戴上這種劣質眼鏡,皮膚摩擦之後,不僅容易皮膚過敏,紅腫,不好好護理,還會引發潰爛,如果延誤治療,還有可能導致皮膚癌。
    2003/12/02 17:55
  • 世上唯一白猿過世 享年40歲

    西班牙巴塞隆納動物園星期一宣佈,全世界唯一一隻全身雪白的猩猩「雪花」,因為皮膚癌過世,享年40歲。
    2003/11/25 07:10
  • 金黃色葡萄球菌 異位性皮膚炎禍首

    國內有將近一成的兒童罹患異位性皮膚炎,這種因為遺傳過敏體質引發的疾病,很難根治,不過國內醫學界研究發現,金黃色葡萄球菌分泌的毒素是異位性皮膚癌的重要過敏原,可以透過口服用外用抗生素,有效治療。
    2003/11/06 12:01
  • 大陸粗製鏡框 引發皮膚病變

    大陸劣質眼鏡流入台灣,許多民眾戴了之後,發生接觸性皮膚炎,耳朵附近接觸鏡框部位紅腫破皮,甚至還滲出濃水。醫生說,這些大陸眼鏡只要鍍了鎳和銅都容易發生過敏反應,甚至可能引發皮膚癌。
    2003/10/02 12:40
  • 英最新研究 防曬乳液不防皮膚癌

    通常大家都以為,擦防曬乳液,除了可以避免被太陽曬黑還可以防止皮膚癌。不過英國科學家最近發表的研究顯示,防曬乳液並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預防皮膚癌。
    2003/10/01 08:49
  • 世界唯一白猩猩 罹皮膚癌命危

    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動物園宣佈了一項令人感傷的消息,園內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白猩猩雪花,因為罹患皮膚癌,只剩下幾個星期的生命,西班牙的雪花迷紛紛回到動物園,跟雪花作最後道別。
    2003/09/1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