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皮皮 結果共187筆

  • 南投男涉猥褻女童遭毆死 解剖發現肋骨斷、牙齒裂

    一名李姓男子遭控猥褻一名女童,女童的家屬毆死李男,南投檢方今天解剖遺體,初步發現死者頭皮及胸部挫傷、牙齒斷裂、頭皮皮下出血、兩側肋骨骨折,但詳細死因仍待鑑定。
    2020/12/18 15:11
  • 「三溫暖喬債」後首露面 澎恰恰心疼兒:一夜長大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破產,欠下高達2.4億債務,日前還傳出遭債主強押至三溫暖喬債,甚至連兒子皮皮都被牽扯進來,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回,澎恰恰今日現身記者會,透露此事已經進入司法階段,也心疼兒子處境表示:「他一夜長大」。
    2020/11/20 18:36
  • 傳遭押後首現身 澎恰恰線上點歌開唱

    藝人澎恰恰8月份宣布破產,傳出他和兒子皮皮,23日晚間被黑幫押到三溫暖喬債務,兒子還被押回家拿房地產權狀,澎恰恰今晚(10/28)親上火線,直播中絕口不提債務,澎恰恰線上演唱,為他反串「第一女主角」的音樂劇,提前暖身。
    2020/10/28 23:22
  •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2020/10/27 15:41
  • 美第一家庭皮皮挫!老爸、老媽都確診 伊凡卡採檢結果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白宮相關人士紛紛進行採檢,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及女婿庫許納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2:28
  • 再爆錄音檔! 黃國昌:我選總統、蔡也會剉

    時代力量爆出配票錄音檔,主角之一,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打破沉默,他證實有講過這些話但認為是被剪輯過,而現在完整錄音檔也被爆出,黃國昌2020年確實曾想選總統,甚至大嗆要是他站上總統辯論台,連蔡英文也會皮皮挫。
    2020/08/26 12:58
  • 夏日狂掉頭皮屑.長痘痘 抗屑洗髮精"藥"小心

    夏天頭皮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出現搔癢.頭皮屑困擾,帶動相關清潔髮品需求,台灣髮品進軍美式賣場,成為熱銷MIT品牌,而醫師建議,不含藥的草本配方洗髮精,較適合天天使用,溫和調理頭皮健康環境。
    2020/08/19 22:00
  • 老被腳步聲吵醒!他皮皮挫「樓上沒人住啊」…過來人解答

    真的會被嚇死!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住家為3層樓透天厝,平時在2樓睡覺,不過偶爾會聽見樓上傳來不明聲響,最詭異的是3樓沒有住人,忍不住皮皮挫「請問有人家也會這樣嗎?」
    2020/07/01 19:39
  • 兒見巨無霸荔枝驚「好大顆」 網皮皮挫:蒂頭的蟲會多大

    夏天是荔枝盛產的季節,香甜又多汁,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一名爸爸帶女兒出門,途中驚見路旁的樹上有超大顆的果實,女兒忍不住驚呼「把拔,這個荔枝好大顆!」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6/16 18:32
  • 深夜送餐去「夜總會」!外送哥皮皮挫:隔天立刻拜拜

    近年來美食外送興起,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訂購美食,消費者只要悠閒等待餐點送上門就好,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會遇上各種問題,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透露,平時下班後會跑外送貼補家用,深夜接單後便前往消費者指定地點,怎料仔細一看竟是「夜總會」,雖然後來有將餐點成功送上門,不過他隔天一早仍立刻衝去廟裡拜拜。
    2020/06/01 18:57
  • 醫師吸往生者「最後一口氣」 超驚悚下場嚇到皮皮挫

    醫院作為許多人歷經生死的場合,時常會發生令人嚇破膽的「超自然現象」。許多人對於未知的事情好奇又害怕,近日節目《大明星小跟班》找來多位醫生討論「病人從來都不會知道」的手術室秘密,其中包括產房其實每年固定會請法師作法淨化,還有醫生分享自己曾吸到往生者最後一口氣,種種事件讓人聽到「皮皮挫」。
    2020/04/10 15:31
  • 「見警皮皮挫」!開車攜毒被逮 敗在滑手機

    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的人變少,民眾改自駕比較安心,但行車中滑手機的人也變多了,新北市警方2月份,舉發違規騎士近兩千件,汽車駕駛有9百多件,取締件數比以往多,事故率因此降低。有駕駛趁停等紅燈時滑手機,被警方盯上,車內還搜出毒品。
    2020/04/03 20:32
  • 「我要先CUE嗎?」 陳柏惟初質詢皮皮剉

    行政院針對防疫600億紓困條例到立法院報告,不少新科立委磨刀霍霍,不過初登場似乎是有點緊張,狀況百出,像是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台後有點不知所措,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語速超快,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差點就接不下去。
    2020/03/03 19:16
  • 陸團繼續在日本趴趴走 日人聞中文「皮皮剉」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大陸遊客照樣出國觀光,在日本看到不少大陸團趴趴走,讓日本人心驚膽跳。接待陸客團的遊覽車司機,口罩不離身,一天用酒精消毒車內5到6次。另外日本網路謠傳,東京奧運可能因為疫情停辦,奧組委緊急出面闢謠。
    2020/01/31 21:03
  • 冷風直灌!公車亭窗戶全被偷 乘客皮皮剉

    公車候車亭原本希望讓民眾等車時遮風擋雨,但在新北市金山萬里一帶,候車亭窗戶竟然接連被偷。25日下午金山區公所的人員巡察時,發現站亭裡的窗戶不見,繼續查看其站,結果4個候車亭總共23面窗戶全都消失無蹤,損失約10萬元,而等車的民眾得在寒風中等車,公所緊急補救。
    2019/12/27 20:45
  • 唐從聖皮皮挫!當年模仿他太像 被下馬威:法院見 

    政治反串娛樂節目《全民大悶鍋》,透過不少藝人精湛的模仿,讓許多經典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節目雖已熄燈,但當中許多固定班底,仍活躍於演藝圈。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歡迎光琳》,主持人沈玉琳邀請郭子乾、洪都拉斯、唐從聖與吳怡霈合體吃飯,聊聊當年的趣事。
    2019/10/30 09:37
  • 阿伯遭恐嚇皮皮挫 正義女嗆詐騙:老娘修理你

    新竹有民眾在超商遇到一名阿伯,被詐騙集團騙買點數,她立刻阻止並接起電話回嗆,還被恐嚇「林北10分鐘內撂1、20個人去砍妳」,讓民眾的鬥志上來,向詐騙集團宣戰,對決過程曝光,讓網友狂讚「女漢子夠嗆」。
    2019/05/23 16:33
  • 毛孩誤吃「沾鴨肉醬」洋蔥中毒亡…飼主含淚勸世

    家中有毛小孩的人千萬要注意,若誤食人類食物,很可能會釀成悲劇。1名姚姓女網友在臉書「米克斯傳奇」沉痛表示,愛犬「皮皮」因為偷吃鴨肉沾醬,導致洋蔥中毒而出現溶血情況,搶救多天依然無效,讓她既難過又自責,希望透過皮皮的案例,讓其他人了解「千萬別讓孩子吃到不明物品!」
    2019/03/22 17:20
  • 正妹帥哥多應該有挑過 高鐵員工顏值可比空姐

    不少民眾搭乘高鐵時,除了色彩鮮明的制服外,都會感受到列車上的員工無論男女,似乎顏值都頗有水準,經常可見正妹列車長或服務員。網友好奇在PTT上提問,「是否有挑過?」意外引發不少共鳴。
    2019/02/03 18:50
  • 成群保全兇趕攤販 皮皮趕不走違規照賣

    台中科博館到市民廣場這一帶綠廊,是假日親子休閒好去處,流動攤販也嗅到商機,就在大草皮上賣起小玩具、氣球,但其實他們全都是違規擺攤,台中市府聘僱一群保全管理,每次都集體吆喝吹哨,看起來很兇的驅趕,但攤販看準保全沒有公權力、無法開罰,完全不怕也不理,這一塊綠園道草皮,屬於市府建設局管轄,雖不定期稽查開罰,但效果不大,在採訪時,就直擊雖有保全巡視,但違規攤販多達20攤。
    2019/01/27 21:04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民眾報案河川女浮屍 警消撈一半「漂流女」竟醒了

    高雄幸福川凌晨2點多,警消獲報有一具不知道是真人還假人的女浮屍。民眾圍在河川旁邊看都很擔心,因為漂著的人體一動也不動,發現的是名運將,他跑完車要來休息,上廁所一半看到,嚇到皮皮挫。
    2018/09/22 08:21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天冷爽吃薑母鴨補身體 小心失溫一路吃到掛

    冬天一波波冷氣團報到,許多人凍得「皮皮挫」,就是要吃上一碗熱呼呼的薑母鴨、麻油雞補補身體。但若是想要靠薑母鴨、麻油雞驅寒保暖的話,可要小心了,醫師提醒,酒精一旦下肚,反而會加速身體散熱,要是體溫直直落又沒有及時保暖的話,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17/12/18 17:08
  • 兄弟鬩牆?超派吉娃娃 把法鬥嚇到嫑嫑的!

    你是否跟兄弟姊妹吵架過呢?IG帳號「dashandbolt」時常分享吉娃娃Dash和法鬥Bolt這對兄弟檔的日常生活,但有次Bolt惹怒哥哥Dash,讓可憐的Bolt被兇到皮皮剉。
    2017/12/15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