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皮爾卡登 結果共10筆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領先未來 時尚大師皮爾卡登逝.享耆壽98歲

    時尚傳奇皮爾卡登傳出過世的消息。他的傳記紀錄片前陣子才在台灣上映,電影去年九月在威尼斯首映時,大師還出席盛會,獲得全場起立鼓掌,因為。這位大師被譽為走在未來之前的傳奇設計師,從設計到商業策略,七十餘年設計生涯,他創下一篇篇劃時代創舉。
    2020/12/30 19:54
  • 傳奇設計師「皮爾卡登」逝世 享耆壽98歲

    2020年結束前,時尚圈再傳憾事,法國時尚大師皮爾卡登在12月29號法國巴黎去世,享耆壽98歲,叱吒時尚圈70多年,1960年代以前衛充滿未來感的設計著名,今年剛推出個人紀錄片,歡慶同名品牌創立70周年,沒想到就傳出大師逝世的消息,不禁令人惋惜。
    2020/12/30 14:45
  • 快訊/法國時尚大師皮爾卡登過世 享耆壽98歲

    義大利裔的法國時尚設計師皮爾卡登過世,享耆壽98歲,皮爾卡登創立同名品牌70年,不久前還有相關紀錄片《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上映,沒想到就傳出過世的消息,家屬向法新社證實,皮爾卡登在巴黎西郊一間醫院離世,但原因暫時還沒有公布。
    2020/12/29 20:35
  • 法國時尚設計師皮爾卡登辭世 享耆壽98歲

    知名法國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的家屬告訴法新社,皮爾卡登於今天辭世,享耆壽98歲。
    2020/12/29 20:19
  • 先驅:皮爾卡登 時尚民主化 解放女體

    IP智慧財產授權,這幾年是火熱話題,但它絕非新鮮事。上世紀,一位時尚設計師就利用商標授權,創造一個時尚帝國,他就是皮爾卡登,這個名字出現在超過八百件商品上。這位傳奇設計師高齡98歲,還在努力工作與創作,他的傳奇與起落,如今被拍成了紀錄片,看他如何打破常規,解放女體自由,創造至今仍被不斷複製的幾何輪廓與太空風格。最重要的是,他讓原本專屬於上流社會的時尚變得平民,讓普羅大眾能以服飾來進行自我宣言。
    2020/10/02 20:00
  • 巴黎皮爾卡登博物館 展出70年職涯作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老牌設計師皮爾卡登,高齡92歲的他,在時尚界地位屹立不搖,日前他在法國巴黎為,皮爾卡登博物館揭幕,展出70年職涯中的時尚作品,要帶給時尚迷們,最深層的品牌感動
    2015/02/25 10:04
  • 富家子染毒改槍 自稱家族代理精品

    富家子染毒,還把家裡當成改造槍兵工廠,台北市警方圍捕徐姓嫌犯,他一度拒捕,企圖從頂樓跳樓逃亡,最後當警察的哥哥出面親情喊話,僵持近2個小時才束手就擒,徐姓嫌犯自稱家族曾是皮爾卡登代理商,家境優渥,10多年前他染毒後,才退出經營團隊,又為了支付每個月近20萬的吸毒花費而改造槍枝販賣,對此,皮爾卡登總公司否認旗下有任何一家代理商和這起案件有關。
    2014/01/21 18:36
  • 93億元 陸企業有意收購皮爾卡登

    又有大陸企業大動作要收購國際知名品牌,創立達半個世紀之久的,法國時裝品牌皮爾卡登,傳出有意出售,現在有兩家大陸企業表達收購意願,其中大陸的皮爾卡登代理商「廣州健升公司」,據傳已經出價2億歐元,約合台幣93億的價格,與皮爾卡登洽談中。
    2009/06/29 13:42
  • 〈獨家〉200套經典服飾 圓弧設計超前衛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老字號精品「皮爾卡登」,高齡84歲的創辦人皮爾卡登先生,二度訪台,這回他不只展示出住家的太空艙設計,還特地帶來200套經典服飾,全力為大秀準備。
    2006/10/1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