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皮卡丘 結果共266筆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時程最長的一架!華航公開「皮卡丘彩繪機CI」塗裝全記錄

    為了鼓勵旅人們在新冠疫情以後重拾出門旅行、冒險的勇氣,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許多航空公司合作「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台灣則是與華航合作「皮卡丘彩繪機CI」,華航今(14)公布彩繪全紀,A321neo 窄體客機首次採「全機噴漆」的方式執行彩繪,超過 20 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輪番上陣,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歷時 21 天讓機身披上鮮艷活潑的色彩,比彩繪一架 747 廣體客機還要耗時,這也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
    2022/11/14 17:17
  • 歷經21天時程最長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紀錄片上線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CI」歷時21天才全數彩繪完成,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華航今天公開彩繪全紀錄,讓旅客透過鏡頭一窺彩繪機的彩繪過程。
    2022/11/14 17:06
  • 等了25年!「寶可夢」小智終奪冠 網暴動:快去接比雕

    自1997年於電視開播的日本超人氣動畫《寶可夢》(原名:神奇寶貝)至今仍風靡全球,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主角小智,也終於在最新一集中成功奪得「25年來首冠」,消息一出除了讓死忠粉絲興奮不已外,就連日本澀谷的廣告牆上也以「速報」的方式報導此事。
    2022/11/12 10:45
  • 寶可夢大師出發!北捷、桃捷「皮卡丘彩繪車」

    寶可夢大師們準備出發!現在不只航空公司,推出寶可夢飛機,還有北捷和桃園捷運也推皮卡丘彩繪列車,北捷在淡水信義線,目前限定只有一台車,想拍照打卡,北市也在5個區域,設置景點,吸引民眾前來。
    2022/10/27 13:07
  • 萬聖節限定!超萌「寶可夢球披薩」 加碼必吃限量鬼椒輪盤

    寶可夢大師們要尖叫了!不只台北捷運有皮卡丘可拍,達美樂這次還推出超欠拍的「寶可夢球披薩」,以義大利臘腸、松露醬在披薩上重現寶可夢球經典造型,就連外盒也有一堆超夯寶可夢角色出現!同時,在台也推出超狂的「萬聖限定輪盤披薩」,只要吃到其中1片披薩,加入比一般辣椒辣100倍以上的鬼椒就會驚嚇不已啦!
    2022/10/25 22:21
  • 訓練師快衝!台北10大寶可夢打卡點 爆炸頭皮卡丘等你抓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日前發布「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眾所期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令不少粉絲為之瘋狂。本周再傳出好消息,包含捷運雙連站、大安森林公園站、貓空等10個地區將推出Pokégenic打卡點,訓練師們快準備好手機,出發抓寶囉!
    2022/10/12 15:54
  • 酷航「飛翔皮卡丘」彩繪機來了!年底前這4班別訂錯

    台灣10月13日邊境正式解封,許多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航班,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低成本航空酷航宣布10月底陸續開航印尼航線,台灣旅客可至新加坡轉機搭乘,另外為了鼓勵旅人重拾旅行的美好,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寶可夢彩繪機,酷航也宣布年底前4個台灣出發的班次,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2/10/10 14:09
  • 最後一場微旅行!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飛上天 把握松機展示

    中華航空和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於最新的A321neo 上塗裝成為皮卡丘彩繪機,希望以寶可夢精神喚醒大家勇於旅行和冒險的精神,繼日前亮相歷時21天完成的彩繪之外,今(30)日中華航空舉行微旅行活動,除了有眾多寶可夢迷報名之外,也邀請新冠疫情中辛苦的防疫人員以及家扶中心的上機,從桃園機場出發飛越宮古島、沖繩以及鹿兒島返回松山機場,活動落幕後彩繪機將執飛松山=東京羽田的每日航班。
    2022/09/30 16:22
  • 【今晚熱搜】韋禮安/教師節/蔡適應/朴敏英/何依霈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28 20:20
  • 開箱!華航皮卡丘彩繪機超萌 寶可夢窗邊說Hi

    國境即將開放,華航的皮卡丘彩繪新機正式亮相,將在10月2日首飛,不僅搶攻日本航線衝訂票數,還增加新航點;另外星宇航空也全力衝刺,喊出明年就能轉虧為盈,不只將在月底興櫃,最快後年也要拚上市,只是說,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會加開洛杉磯班機,但暫時不考慮兩岸航線。
    2022/09/28 19:09
  • 疫情後出國機票暴漲!何時有望回穩、推促銷?華航這樣說

    中華航空日前宣布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今 (28)日舉行亮相記者會,由於台灣預計於10月13日起解封入境 0+7,中華航空總經理高星潢指出,目前11月起的訂位爆量,至於居高不下的票價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正常。
    2022/09/28 15:34
  • 超Q!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終亮相 寶可夢窗邊探頭打招呼

    中華航空日前宣布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皮卡丘彩續機 C1」今 (28)日正式出廠亮相,歷時21天終於完成台灣第一架寶可夢彩繪機,包含皮卡丘、謝米一共 11 隻寶可夢圍繞在機身,另外也於 9 月 30 日飛航桃園-台北松山一日公益微旅行,10月2日起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
    2022/09/28 14:23
  • 不畏疫情困境!新思維創商機 謝世謙帶華航逆風高飛

    自華航基層出身的謝世謙,用新思維對抗疫情逆風,不僅去年財報成績亮眼,經營管理績效佳,且與工會關係良好,積極建立互信基礎。為迎接疫後旅遊商機,購新機、拓航點,期望能恢復疫前營運規模與保持獲利能力。
    2022/09/15 10:35
  • 戴上平行宇宙寶可夢聯名口罩,讓你拋開一成不變的日常,翻轉你的世界!

    「NCI MaskStudio l 寶可夢」人氣IP聯名口罩,8月31日重磅登場,以皮卡丘、夢幻、噴火龍、路卡利歐和烈空坐,共五款角色帶領你踏入平行宇宙,口罩設計呈現低調精緻兼具潮流時尚,徹底翻轉你對寶可夢角色的可愛印象,不分性別、年齡、職業,舉凡上班、逛街、或是各種風格穿搭皆能駕馭,現在就一起跟我們通往寶可夢的平行宇宙,找到屬於自我的真實世界!
    2022/09/13 09:00
  • 必須收服!韓國「妙蛙種子收納盒」爆紅 皮卡丘蛋糕萌翻

    寶可夢粉暴動了!韓國31冰淇淋日前推出一系列寶可夢主題冰品,不管是眨眼的皮卡丘巨萌「180度頭型蛋糕」,或是卡比獸限定冰沙及周邊通通有,其中妙蛙種子收納盒,因為萌翻天,就有民眾把背後種子拆下當盆栽,意外暴紅引發討論。
    2022/09/07 10:51
  • 寶可夢粉衝!「皮卡丘彩繪機」將首航 9/12限量開搶

    各位寶可夢鐵粉請看過來,華航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CI」終於要在9/30起飛啦!華航特別安排1日微旅行活動,讓你在空中一次捕捉皮卡丘、胖丁、卡比獸等11隻寶可夢的超萌身影,班機只有限量80席座位,並於9/12開放訂位。想與寶可夢來場為旅行約會嗎?趕緊設鬧鐘準時搶訂票啦!
    2022/09/07 10:02
  • 寶可夢迷注意!華航彩繪機9/12開訂 這天松機免費看

    華航日前宣布和The Pokemon Company合作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即將啟程,華航表示為了讓民眾更貼近寶可夢,於9月30日安排「皮卡丘彩繪機 CI」一日微旅行活動,由桃園機場出發、回程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限量80席座位,9月12日開放訂位,另外「皮卡丘彩繪機 CI」也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與寶可夢的粉絲相見歡。
    2022/09/06 10:54
  • 藤原浩黑魂皮卡丘強勢登台! 寶可夢主題房「黃牛1晚喊2萬」

    2022/09/03 10:23
  • 「黑魂寶可夢」主題房訂光! 手搖店聯名推全球抓寶、門市設道館

    寶可夢25週年,台灣也搶聯名合作,台北飯店推出入住就送「黑魂」皮卡丘等周邊,504間主題房一開賣,2分鐘內就被訂光,藝人陳柏霖.柯有倫.視網膜也搶先開箱,還有手搖飲店推寶可夢補給站和道館,全球性的抓寶活動業績提升,複合式商店聯名寶可夢娃娃快閃店,民眾搶買收集。
    2022/08/21 20:19
  • 不止華航有!酷航推皮卡丘彩繪機「班表一次看」將有聯名商品

    酷航今(12)公佈了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TPC) 的首次跨品牌合作,正式啟動飛翔皮卡丘計畫,酷航皮卡丘彩繪機航班開放訂位,自9月9日起,每月將有兩班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率先安排飛往東京和首爾兩個航點。
    2022/08/12 13:02
  • 鐵粉注意!寶可夢超夯打卡點登陸台北 加碼抓稀有皮卡丘

    寶可夢鐵粉尖叫啦!The Pokémon Company將攜手台北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首波睽違已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不僅可以捕捉到難得一見的寶可夢,晚上還有超萌皮卡丘夜遊活動,此外在日本沖繩超夯的Pokégenic打卡點也將祕密登陸台北!訓練師們記得收下這篇,衝台北抓寶去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8/02 15:45
  • 拚觀光! 柯合作寶可夢、十月「安森」辦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觀光,宣布跟寶可夢合作,十月將推出一系列活動,除了有台北限定的「樹果皮卡丘」、跟大安森林公園活動,也會在景點、商圈推出打卡計劃,目前市府已經提供20個地點給日方挑選,已經有商圈期待能夠被選上,帶動人氣跟買氣。
    2022/08/01 18:09
  • 入住送黑魂皮卡丘!藤原浩聯名飯店 推主題樓層

    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與 POKÉMON 聯名,於今年初在日本東京推出「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旅店企劃,把飯店房間打造成主題房還有玩偶迎賓,引發搶訂房間熱潮,如今聯名也要降臨台北,今夏時尚複合名店 INVINCIBLE 再度攜手藤原浩計劃Thunderbolt Project,降落在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今(29)日宣布將於8月1日式開放首輪預訂。
    2022/07/29 17:32
  • 華航推皮卡丘彩繪機 長榮、星宇開新航點

    迎接疫情後全球觀光,華航攜手寶可夢,推皮卡丘彩繪機,將主飛東南亞與東北亞,預計第三季秋天就能搭得到,另外長榮將增加直飛歐洲航班,包含米蘭和慕尼黑,而星宇則是10月迎接首架有頭等艙的客機,力拚疫後復甦商機。
    2022/07/2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