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皮克斯 結果共189筆

  • 世足冠軍獎盃趣聞 1966年展出時失竊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迎來冠軍得主,第一款的獎盃被稱為雷米金盃,因為獎盃的主體造型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所以也被稱為勝利女神盃,1966年這座獎盃在倫敦西敏寺展出時失竊,一個星期後又很戲劇性的被一隻邊境牧羊犬找到,也替當年世界盃主辦國英格蘭,化解尷尬。
    2018/07/14 15:11
  • 超人3彩蛋曝光? 小傑17種超能力大盤點

    《超人特攻隊2》創下票房和口碑佳績,首週在北美橫掃1.8億美金,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片,台灣票房也開出紅盤,截至11日為止賣出1億7千8百90萬台幣,讓影迷都很期待會不會有第3集,不過因為電影結束照慣例都會有片尾埋下一集伏筆,這次超人2竟然沒有,最近網路上卻流傳一段疑似是超人特攻隊3的新彩蛋。
    2018/07/12 19:45
  • 《超人特攻隊》片頭短片《包子》 皮克斯首位華裔女導

    每當皮克斯動畫電影開播之前都會有個小短片!這次《超人特攻隊2》的片頭是一部以《包子》為主題的小短片,導演是加拿大華人,同時也是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執導的短片。
    2018/07/07 16:55
  • 佛州玩具總動員大本營開幕 粉絲來朝聖

    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再出招,美國首座玩具總動員大本營,趁著暑假在佛州開幕,吸引大票粉絲,迫不及待進入這座玩具世界朝聖。
    2018/07/03 12:19
  • 皮克斯碼頭正式開幕 4大區域成朝聖地

    位於加州迪士尼樂園的皮克斯主題遊樂區,經過半年改造後正式開幕,新的皮克斯碼頭裡總共有4個區域,而最受期待的就是超人特攻隊雲霄飛車,園方特別提醒,搭乘時千萬不要閉眼睛,以免錯過隧道裡的精彩好戲。
    2018/06/23 13:41
  • 加州迪士尼新園區 體驗票299美元挨轟搶錢

    美國加州迪士尼新的皮克斯主題遊樂區將在這個星期開幕,不過迪士尼推出要價299美元,超過台幣9千元的6小時體驗票,被不少人批評實在搶錢。其實5年來迪士尼票價漲幅高達4成,環球影城雖然比較便宜,但門票也漲了超過3成。
    2018/06/21 17:58
  • 等14年! 《超人特攻隊2》女主外男主內

    睽違14年,《超人特攻隊2》暑假終於要上映了!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超能先生成為家庭煮夫,負責照顧一家大小,而小嬰兒小傑也已經學會走路,更重要的是展現出上一集看不到超強能力,讓粉絲好期待。
    2018/04/15 12:35
  • 睽違14年!《超人2》暑假回歸 女權當道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續集即將在暑假登大螢幕!不同於以往男主外、女主內,這次由彈力女超人打擊犯罪,超能先生在家帶小孩,超人續集女權當道。
    2018/02/16 14:03
  • 新年新玩意!日環球影城、迪士尼主打動漫主題

    日本兩大遊樂園區每到新年都會推出期間限定活動,今年日本環球影城就和「名偵探柯南」還有「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主題遊樂設施及相關產品跟主題餐點,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則是推出「皮克斯遊戲時間」,吸引迪士尼迷前往玩耍。
    2018/01/19 20:08
  • 「可可」海外票房亮眼 音樂催淚成大功臣

    皮克斯第一部音樂電影《可可夜總會》,上映2星期頻頻打破票房紀錄,不只在北美賣座,海外票房更是亮眼。除了有讓人驚豔的動畫特效,電影音樂烘托出濃濃的墨西哥風情,緊扣情節的主題曲更是超級催淚。
    2017/12/09 17:38
  • 暖心發威!《可可》、《奇蹟》票房夾擊《正義聯盟》

    天氣漸漸變冷,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加入親情元素,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還有勵志電影《奇蹟男孩》,催淚指數超高,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
    2017/12/02 19:29
  • 《追捕》吳宇森重返動作片 《血觀音》風光騎金馬

    金馬獎本週六揭曉,也是今年入圍大贏家之一的《血觀音》壓軸上映。本週可說大片雲集,華語片還有吳宇森執導,集合男神福山雅治、女神河智苑演出的《追捕》;皮克斯也推出最新動畫片《可可夜總會》。
    2017/11/25 07:37
  • 金馬獎首映之夜 演員盛裝走紅毯

    藝人蕭敬騰為皮克斯動畫電影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而導演張艾嘉則為張信哲新歌開金口配唱,讓張信哲包場,招待3百名粉絲,力挺張艾嘉的新片!另外金馬獎今晚舉行首映之夜,入圍的國片演員盛裝走紅毯,星光閃閃!
    2017/11/21 23:36
  • 相隔14年!《超人特攻隊》推續集 換她拯救世界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推續集,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故事主軸將放在女超人身上,負責拯救世界,而超能先生則留在家帶小孩,也凸顯女權當道。
    2017/11/19 10:35
  • 蕭敬騰配音送主題曲 獻聲「可可」骷顱頭

    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宣布,片中神秘角色骷髏人「海特」,國語配音員就是歌手蕭敬騰,這次他不但要為角色配音,更要在電影裡配唱3首歌曲外加一首電影主題曲,其實蕭敬騰本來只要配音而已,沒想到聽到主題曲實在太喜歡了,就讓他也燃起想要唱主題曲的慾望。
    2017/11/17 16:58
  • 皮克斯取材「亡靈節」 老蕭化「聲」骷髏人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由於電影和音樂題材息息相關,中文配音找來蕭敬騰擔任亡靈的配音員,讓老蕭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瘦!而網紅阿翰也因為這部電影,受邀參訪美國皮克斯總部,笑料不斷。
    2017/11/01 19:02
  • 雪寶重出江湖! 搭皮克斯「可可夜總會」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下個月即將登上大銀幕,有趣的是《冰雪奇緣》再推21分鐘番外篇,就放在《可可夜總會》前播出,這次以雪寶當主角,要幫安娜和艾莎籌備耶誕假期,似乎是想延續冰雪奇緣的雪寶魅力,替《可可夜總會》拉抬聲勢。
    2017/10/23 17:46
  • 人才多、創意足 台自製動畫電影題材豐富

    皮克斯動畫、宮崎駿出品的經典動畫,還有去年爆紅的新海誠「你的名字」,這些作品都叫好又叫座,日本2015年的動畫產值就高達5394億元。而台灣在八零年代是歐美等動畫產業的代工,隨著時代推演卻沒有順利轉型,2015年台灣動畫產值約70億元,跟日、韓動輒4.5千億元的產值相比天差地別,但台灣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不缺人才,缺的是無法整合資源,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供應鏈。
    2017/10/09 22:59
  •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2017/09/20 11:16
  • 過世9年金獎影帝 Cars3驚喜再現聲

    皮克斯動畫電影「Cars3」,閃電麥坤再度在賽車場馳騁的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但最讓影迷驚喜的是,睽違11年關鍵角色「韓大夫」,重現大銀幕,而且仍然是由已經過世9年的保羅紐曼配音,導演掛保證絕對是原音重現,也透過這部動畫電影向影帝致敬。
    2017/08/05 10:58
  • 垃圾場撿零件 玻利維亞少年造「瓦力」機器人

    玻利維亞一名少年,利用從垃圾場中撿來的零件,靠著自學竟然做出了一台,可以遙控的瓦力機器人,而且外型就和皮克斯動畫電影中的瓦力,非常的相像,當時媒體爭相報導,讓少年一夕成名,之後他又陸續用垃圾零件,做出了更多的機器人,少年希望能在入伍當兵前,完成他的第23號作品,一名紀錄片的導演,拍攝了少年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甚至還幫他向軍方請假,讓少年能夠趕在嘉年華會前,完成他的作品好像大眾展示,無師自通的貧窮少年真的能圓夢嗎?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2017/06/27 19:38
  • 控腦筋急轉彎抄襲 美教養專家告迪士尼

    美國1名教養兼兒童發展專家今天對迪士尼公司和旗下皮克斯公司提告,控竊取她的構想來製作賣座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2017/06/21 14:29
  • 吸睛度不輸電影!皮克斯砸大錢製作短片

    喜歡看皮克斯動畫的影迷們應該都會注意到,在電影開始放映前,會先播一小段影片,片子不長,也沒什麼對白,但精采程度完全不輸正片,有的甚至還奪下奧斯卡獎。即將上映的汽車總動員3,前頭也有一個六分多鐘的短片,我們帶您一起了解這些短片的製作過程,以及它當初發行的目的。
    2017/06/19 22:43
  • 雪寶回來了! 動畫片《可可》片頭先看「冰雪」

    《冰雪奇緣》續集還沒推出,迪士尼搶先以「雪寶」為主角,拍攝一支短片,描述雪寶要幫安娜和艾莎籌備耶誕假期,挨家挨戶詢問每個家庭的慶祝方式。預告片搶先曝光,片商也透露這支短片會在皮克斯電影之前播放,也就是以片頭短片的方式和影迷見面,替2019年的續集鋪哏。
    2017/06/15 10:56
  • 東迪海洋遊樂設施新開幕 跟著多莉海底悠遊

    去年暑假《海底總動員2:多莉在哪兒》,打破迪士尼票房紀錄,在全球掀起尼莫風潮,相隔不到一年多莉尼莫再度現身,只不過這次是出現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剛開幕的獨家遊樂設施,找來皮克斯動畫合作,讓遊客像是實際跳進水裡,跟多莉一起在海底冒險。
    2017/05/20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