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皇帝 結果共884筆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神隱3年!林憶蓮復出倒數美成這樣 1句話歪樓粉絲傻眼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前陣子團隊更新她的官方臉書,表明遭人冒用身分,要歌迷注意、切勿上當,日前她無預警開通官方IG,更連發9篇文,藉此宣告天后即將回歸。
    2023/12/10 00:06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出道,曾為不少電視劇演唱主題曲,除了歌手身分外,亦參與戲劇演出,因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感情方面也相當精采,歷經2段婚姻後,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2021年才公開承認兩人關係,這對爺孫戀備受關注,如今又被爆出女方懷孕,對此,王青霞發聲了。
    2023/11/21 17:26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拿破崙稱帝雙角帽 6700萬元拍出破紀錄

    法國政治及軍事領袖拿破崙(Napoleon Bonaparte)擔任皇帝時所戴過的一頂帽子今天在巴黎拍賣,最終以193.2萬歐元(約新台幣6700萬元)拍出。
    2023/11/20 05:22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影音/李連杰現身台灣駁死訊 喊「我還沒死」全場笑歪

     
    2023/11/17 10:21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娶小36歲女友!72歲男星傳當爸 愛妻喜曬「育兒豪禮」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在選秀節目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早期以歌手身分活動,後來則轉戰電視圈,憑多次飾演皇帝的角色,而被大眾封為「TVB御用皇帝」。近年他找到紅顏知己,與小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成婚,甚至將名下7套房產全部過戶給女方,這對爺孫戀也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傳出夫妻倆做人成功,王青霞突然公開家中擺放給嬰兒用的玩具,不免讓人將懷孕與之聯想。
    2023/11/16 11:42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台灣皇帝」尷尬了!副總統搭檔涉「掏現金拚連署」羈押禁見

    拚連署參選副總統的周克琦繼遭反滲透法起訴後,被控在連署期間涉嫌以現金行賄民眾,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周克琦等5名被告,今天凌晨聲押周男,台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11/03 19:56
  • 每份2百元收購連署書 「台灣皇帝」涉賄遭約談、副手聲押

    2024總統大選連署活動已結束,除了萬眾矚目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外,另組連署、自稱「台灣皇帝」的藍信祺與搭檔副手「共和黨」黨主席周克琦,疑似以每份200元代價收購上百張連署書,台北地檢署昨(2)日指揮調查局等單位展開搜索並拘提約20人,其中藍獲無保請回,周克琦遭聲押禁見。
    2023/11/03 09:45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海底撈主打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食客們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如皇帝般的待遇。不過,近日在微博就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叫服務員「阿姨」2次,怎料卻慘被無視,還因此和服務員發生爭執。對此,海底撈18日回應表示,並未收到投訴,將與相關負責人核實消息。
    2023/10/19 16:33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1張牌預言藍白合!命理師見「皇帝逆位」爆驚人反轉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到底合不合?日前眾所矚目的「會前會」落幕,但一如各界預期,國民黨和民眾黨未就「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達成共識,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以1張牌預言藍白合,結局超驚人。
    2023/10/16 08:33
  • 藝術大師達利私下超瘋! 「愛看老婆與帥哥性愛」激發靈感

    電影《達利:慾望之謎》不只聚焦在大師的藝術生涯,更揭開達利夫妻驚世駭俗的瘋狂面紗,達利以古怪文明,並擁有超凡藝術天份,除了繪畫,還參與電影製作,曾和迪士尼合作過兒童不宜的動畫短片〈命運〉,並且差點以每小時10萬美金的高片酬出演《沙丘》裡的皇帝。他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人物,與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創辦人都有私交。
    2023/10/14 09:24
  • 柯文哲喊終結「民選皇帝制」 拋內閣推總理

    國慶日前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政見,提出若當選總統的七項國政承諾,並主張推動內閣制,指出現今台灣就像「民選皇帝制」,喊話若當選總統,目標要讓中華民國產生第一位總理。
    2023/10/09 13:18
  • 主張權力分享?柯文哲拋內閣制 洪申翰疑:那怎把屬下都當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拋出國家憲政體制朝內閣制邁進,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內閣制跟總統制(或雙首長制)的討論,是憲政體制很嚴肅的辯證,每個體制都有其優缺點,但柯文哲不要把自己黨內的人才匱乏,而不足以撐起執政,美化成權力分享或制衡,甚至是「聯合政府」。他還酸,「如果柯主席這麼主張權力分享,為何動不動就自比皇帝,把屬下都當成太監跟狗?」
    2023/10/09 13:01
  • 柯文哲拋憲改主張 民進黨酸: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內閣制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柯文哲一貫作風就是雙重標準,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如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民眾黨中評會被架空,前主委被辱罵狗,柯文哲也毫不避諱的說,他以毛澤東為師,在在凸顯柯文哲心裡根本就是帝制思想。
    2023/10/09 11:44
  • 「台灣民選皇帝制!」柯文哲籲內閣制 放話:廢除考監兩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說,台灣選舉贏者全拿、毫無制衡,是「民選皇帝制」,應勇敢朝內閣制發展;他若當選總統,提名行政院長時將先到立院假投票,過半同意才任命,並廢除考監兩院,不提名新任監委、試委。
    2023/10/0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