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皇家 結果共1,125筆

  • 進球效率驚人引豪門關注 皇馬簽下16歲巴西明日之星

    到底是多厲害的角色,竟然讓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甘願等上兩年、投入7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2億9480萬元)轉會費,只為了簽下這位「明日之星」?《路透》(Reuters)報導,皇馬16日宣佈、與巴甲球隊帕梅拉斯(Palmeiras)達成協議,決定簽下該隊陣中前鋒球員恩德里克(Endrick Felipe),但因為他只有16歲、皇馬必須等他成年後,也就是2024年球季才能真正迎接他入隊。恩德里克之所以被視為明日之星,與他在青年隊的表現有關,過去5年在帕梅拉斯青年隊出賽的他,169場比賽踢進165球、效率之高讓各大球團無不垂涎三尺。
    2022/12/16 15:47
  • 人生勝利組!千億富商20歲愛女舞姿美翻 奢華豪宅意外曝光

    城中富豪劉鑾雄(大劉)與舊愛呂麗君(現名呂姵霖)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劉秀盈(Zoe)轉眼已經20歲,不但亭亭玉立,而且極具藝術天分,除了彈得一手好吉他及鋼琴之外,她在跳舞方面也非常有天分,15歲才正式學跳芭蕾舞的她,苦練兩年就獲英國皇家舞蹈學院頒發證書,去年更入選香港芭蕾舞劇團,早前更勇奪國際芭蕾舞比賽金獎!日前Zoe在社交平台分享在家中練舞的影片,令超氣派的豪宅巨廳曝光!
    2022/12/14 10:03
  • 不滿低薪過勞未獲重視 十萬英國護理師發動罷工

    無論在防疫、手術或重大傷病現場,護理師與醫師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角色之一,卻經常遭到忽視或未獲同等待遇,讓許多國家的護理人員,經常處在低薪、過勞與不被重視的待遇上。CNN報導,擁有超過十萬會員、英國最大護理工會「皇家護理學院」(Royal College of Nursing),已決定在15日發動首波大型罷工,範圍包含英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斯三地,逼迫政府正視護理人員的待遇,倘若未獲妥善回應,月底將發動第二次罷工。
    2022/12/13 10:46
  • 世足/把卡達變主場! 摩洛哥航空:加開30航班飛杜哈

    摩洛哥在本屆卡達世足賽八強賽中,以1比0擊敗葡萄牙晉級4強,取得非洲球隊史上最佳成績,舉國歡騰;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替球隊助陣,摩洛哥國家航空公司「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今(12)日宣布,將在13、14日加開30個航班,將球迷從最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送往杜哈(Doha),要將世足球場打造成「海外主場。」
    2022/12/12 17:26
  • 工會106年來將首次罷工 英國護理師堅稱「不得已」

    英國護理師本週準備舉行工會「皇家護理學院」106年歷史上的首次罷工,他們堅稱,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最後手段」。
    2022/12/12 14:01
  • 汪小菲「愛新覺羅汪」啥意思?張蘭自豪血統首見S媽給下馬威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對於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不忍反擊,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貼文中以「愛新覺羅汪」稱汪小菲,此稱呼的由來掀起網友議論,原來是張蘭曾在節目中提及:「小菲可說是皇家的子弟,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正黃旗。」此段影片也隨著風波被翻出。
    2022/12/04 12:44
  • 不開玩笑!泰國遞交F-35戰機採購意願 等待華府答覆

    身為美國在東南亞重要盟友,泰國皇家空軍在考量汰換現有戰機機隊下,似乎已向美方遞交採購意願書,表達購買第五代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的態度。《公共廣播新聞》(Thai PBS)報導,現任空軍司令瓦納羅(ACM Alongkorn Vannarot)表示,他們無法確保華府百分之百會批准採購案,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倘若被美國拒絕,泰國空軍目前除了F-35,還沒想到任何替代方案。」
    2022/11/27 15:33
  • 警鳥追逐戰!加國警追捕20隻在逃鴕鳥 牠「犁田」畫面曝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Alta)泰伯(Taber)25日發生「鴕鳥逃脫」意外,約20隻鴕鳥從農莊逃出,在公路上狂奔,逼得加拿大皇家騎警開車追捕,飼主甚至從警車伸手抓住鴕鳥的脖子;整段畫面被拍下後於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6 10:00
  •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2022/11/25 16:50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與黃韻玲四手聯彈!「原子少年」吳昱廷秀英皇鋼琴檢定8級琴技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檢定8級的琴技實力,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今天(16日)釋出影片,他與有「音樂精靈」稱號的音樂人黃韻玲,重現《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經典橋段。吳昱廷也被黃韻玲大讚「古典底子很厚實」。
    2022/11/16 18:10
  • 老兵搭機突失聰!5年後檢查…驚見「塞子卡耳朵」嚇壞

    英國有1名皇家海軍退伍軍人在5年前發現,自己的聽力竟嚴重退化,以為是因長期在吵雜環境下工作所致,不過日前他前往醫院進行耳道內視鏡檢查後,醫師意外從他的耳道中,找到了1個耳塞,所幸醫師立刻協助取出,也讓軍人的聽力恢復正常。
    2022/11/14 16:40
  • 不滿辛苦工作領低薪! 英國30萬護理師將發動大罷工

    為了替成員謀取應得的更好福利,英國最大護理師工會「皇家護理學院」(Royal College of Nursing)日前做出決定,將聯合旗下30萬名成員、發動工會106年來第一次全國大罷工。《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雖然會內計票仍在進行,但工會高層表示、已經掌握足夠票數能發動罷工,預計行動將在未來數周內啟動,甚至可能影響耶誕假期,屆時全英國醫療系統將面臨嚴峻挑戰。
    2022/11/07 13:47
  • 《黑豹2》周邊吸睛! 皇家御用戰機化身爆米花桶、1比1藍牙音響

    漫威英雄片《黑豹》,2018年上映後打進全球影史票房前15名,更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漫威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即將在9日上映,各大影城搶攻周邊商機,有電影角色造型公仔套餐,還有「黑豹皇室」的專屬鷹爪戰機做成的爆米花桶,另外專賣店推出的一比一黑豹藍牙音響,還有投影效果。
    2022/11/06 18:41
  • 僅距1560光年! 天文學家發現「離地球最近」黑洞

    人類對宇宙的探索永無止境,近日《皇家天文學會月報》(MNRAS)刊登一篇最新研究,指天文學家發現「迄今距離地球最近」的恆星黑洞「蓋亞BH1」(Gaia BH1);其位於一個雙星系統(binary system)中,距離地球1560光年,質量是太陽的10倍;天文學家巴德里(Kareem El-Badry)表示,「這項研究證實銀河系中還有許多黑洞尚待發掘。」
    2022/11/05 16:10
  • 世足/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

    2011、2012年,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2022/10/28 17:15
  • 名畫又遭殃!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遭環保人士「頭襲」

    荷蘭警方與位在海牙的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表示,氣候抗議人士今天攻擊館內展覽的荷蘭繪畫大師韋梅爾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但畫作有玻璃保護並未受損,有3人被捕。
    2022/10/28 08:50
  • 反將一軍!退役飛官赴陸當雙面間諜 為英收集解放軍機密

    英國小報「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英國政府所在地白廳(Whitehall)消息人士昨晚透露,受重金誘惑前往中國的英國皇家空軍退役飛行員中,有些人同時肩負為英國收集中國軍事機密的任務。
    2022/10/26 09:34
  • 世足/少年就得志!足壇新星Mbappé挑戰「衛冕冠軍」

    本篇主角Kylian Mbappé絕對是年少得志,長在人生勝利組的好例子。
    2022/10/22 12:05
  • 英國揭露共軍挖角飛官 邱國正:狀況參考

    英國國防部證實,大陸解放軍持續吸收皇家空軍的退役飛官,想竊取戰機機密,以及如何反制美系英系戰機,外媒近一部報導指出,已經有30人被吸收,每人約可拿到台幣八百多萬的報酬,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我軍有相關規範,國外的狀況也會納入當參考。
    2022/10/19 14:09
  • 世足/「皇馬BBC」橫掃足壇 本澤馬睽違多年回歸法國隊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是比喻人年紀雖大,但仍懷雄心壯志。這句成語用來形容本篇主角Karim Benzema可謂十分貼切。上一屆歐冠聯賽,皇家馬德里球星Karim Benzema帶領球隊一路挺進,雖然外界一致看淡,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皇家馬德里分別在8強淘汰了切爾西,在4強奇蹟地打敗曼城,並在決賽擊敗利物浦。Benzema在8強兩回合射進了4球,在對曼城時個人獨取3球。可謂憑一己之力單挑整個英格蘭球壇,把皇馬帶進了決賽。不要忘記,當時Benzema已經是33歲,其出色表現也讓他當選2021/22歐洲最佳球員。
    2022/10/14 15:29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三世新硬幣藏玄機 庫克走出不一樣蘋果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兒子查爾斯三世繼位,英國硬幣也將改頭換面。英國皇家鑄幣廠最近公布印有新王的50便士硬幣,裡頭其實暗藏了查爾斯思念女王的心情。
    2022/10/11 18:50
  • 英女王國葬才負責護送靈柩! 18歲騎兵驚傳軍營身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後,19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舉行國葬。一名18歲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當天也扮演重要角色,負責與其他士兵一同護送女王的靈柩。沒想到距離國葬還不到2週,就傳來這位騎兵的死訊。儘管警方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但判斷這是一起意外,沒有可疑之處。
    2022/10/03 15:59
  • 悼英女王花海如山也減碳!皇家公園巧思變堆肥

    節能減碳,從食衣住行著手,不少人還因此逼出了新創意,美國一位媽媽自組"單車巴士",號召家長學生集體騎自行車上學,不只環保,氣勢還壓過汽車,紅到國外;還有一間小酪農場,原本專門生產起司,後來竟把當中用不到的乳清成分釀成了酒;至於在英國,隨著王室宣布女王逝世的哀悼期結束,在白金漢宮旁,堆滿獻給女王的鮮花,在凋謝枯萎之後,將化作堆肥繼續供給養分,種植新的花朵!
    2022/09/28 19:55
  •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以繁複開創世界格局

    擁有「繁實力」的新奢世代,以他們獨有且拿手的精準眼光,在不同領域中恣意悠遊、享受斜槓人生的生活品味,這始終堅持走在前方的勇氣,將他們推向國際,璀璨耀眼。每位新奢世代的品味家們,汲取世代傳承的珍貴經驗,無畏自我框架的突破,交融成為獨樹一格的風味,與皇家禮炮充滿極繁的美學品味如出一轍,他們盡情展現王者之光,掌舵未來,無法忽視。
    2022/09/2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