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皇家 結果共1,124筆

  • 全世界瘋跳!俄芭蕾舞團加碼〈科目三〉 陸網:土到極致就是潮

    中國大陸前陣子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不少人紛紛在社群平台分享舞技,連海底撈服務生也被顧客點名。最離譜的是,如今風潮已燒到國外,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竟在表演結束後,突然跳起〈科目三〉謝幕,掀起網友砲轟,「全世界都瘋了!」
    2023/12/16 21:08
  • 2026年恐爆印太衝突!專家警告「開戰2年」 俄趁機侵北約

    英國「皇家聯合軍事研究所」(RUSI)一名高階研究員近日示警,歐洲必須儘速強化軍力,以因應在2026至2028年印太區域可能爆發衝突,導致美國無力顧及歐洲,而俄羅斯趁機侵犯北約國家。
    2023/12/14 08:18
  • 玩長灘島變好麻煩 「虎航、皇家」取消直飛航班

    疫情後國人搶著出國旅遊,不過虎航卻取消了直飛長灘島的航線,虎航也證實,這是考量市場變化的布局,在長灘島街頭上也幾乎看不到說中文的遊客,在地的中文導遊和店家也只能苦撐。旅客也說,未來要到長灘島必須先飛馬尼拉轉機,非常不方便。
    2023/12/04 20:56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BLACKPINK再發威!獲英王查爾斯授勳 喊「想看妳們表演」

    儘管續約問題頻頻卡關,但是BLACKPINK人氣依舊很高,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近日,BLACKPINK在英國皇室邀請下,出席在倫敦舉行的皇家國宴,更是從英王查爾斯三世手中接過MBE榮譽勳章,表彰她們「對環保及永續發展的貢獻」,查爾斯三世更開心表示「有機會真想看妳們表演」!
    2023/11/23 08:14
  • 為錢?為政治?中國工商銀行在美子行遭駭 干擾美債交易

    中國工商銀行的美國子公司,近期遭到國際駭客組織攻擊,導致高達90億美元的美國公債交易一度受阻,而這個發動攻擊的駭客組織,據傳與俄羅斯關係緊密,先前他們的勒索軟體也曾入侵波音、英國皇家郵政等民間和政府機構,行徑相當囂張。
    2023/11/12 15:37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佳士得史上最大顆 超稀有藍鑽「超過14億天價」拍出

    拍賣公司「佳士得」(Christie)近期在瑞士舉行珠寶拍賣會,其中1顆極度稀有、有史以來最大的「無瑕藍色鑽石」最終以超過4000萬美元的天價售出,更是佳士得長達250年的拍賣歷史中第4顆超過10克拉(約2克)的藍鑽。
    2023/11/08 12:12
  • 客運9026路線無人投標!蔡適應:盼月底重新招標納補貼

    公路局9日起停止福和、皇家客運9026路線經營權,公路局2度公告徵選新業者,但都沒有業者投標,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期待11月底重新招標時納入補貼,讓9026路線營運不再虧損。
    2023/11/07 21:42
  •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2023/10/28 07:11
  • 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賴薇如男友「公布證據」開轟:忍2年了

    女星賴薇如的男友Royal(邱樂偉)穩定交往6年,男方在士林經營高檔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在2021年7月底因虧損而宣布停業,最後卻被合夥投資人告詐欺,後還還因簽約併購瑜珈館遭告反悔不付錢。事隔2年,Royal便正式對外說明來龍去脈。
    2023/10/07 19:22
  • 諾貝爾化學獎「得獎名單」外洩?委員會駁:尚未決定得主

    2023年「諾貝爾獎」(Nobel Price)各獎項得主將從2日起陸續揭曉,沒想到就在正式頒獎的數小時前,瑞典「皇家科學院」(Royal Academy of Sciences)疑似洩露了「化學獎」(Chemistry)得主,不過院方立即否認這則消息,並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最終得主。
    2023/10/04 17:20
  • 英軍擬赴烏提供軍事訓練 俄前總統稱將遭消滅

    英國國防大臣夏普斯接受媒體表示,英國國防部考慮派人前往烏克蘭境內,協助訓練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則是警告,這些英國教官將成為俄軍消滅的目標。
    2023/10/02 15:14
  • 喵星人太愛偷襲郵差 害英國夫妻差點被列黑名單

    家住英國的一對夫妻,日前突然收到皇家郵政(Royal Mail)的警告通知信,稱他們家的寵物貓太調皮,經常會「偷襲」送信的郵差,郵局在保護員工安全的前提下,寄發通知警告對方,並強調情況若無改善,他們未來將被列入拒絕投送的黑名單,讓這對夫妻好無奈,只能重新改造郵箱設計,避免再有無辜的郵差受到驚嚇。
    2023/09/22 15:09
  • 連漲2次!彰化名店「排骨飯」漲到100元 業者喊1原因

    近年物價頻漲,不少老字號名店撐不下去,紛紛漲價,連彰化市人氣排隊老店「皇家排骨飯」,在今(2023)年就漲了2次,從去(2022)年的85元,漲到今年90元,近日更漲至100元,業者無奈的表示,「你去菜市場買豬肉,就知道為什麼(漲價)了!」。
    2023/09/14 14:36
  • 終於辭職!西班牙足協主席「強吻風波」延燒3周宣布:回不去了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強吻女足球員」的風波延燒近1個月,態度始終強硬、堅稱有經過對方同意的盧比亞雷斯最終經不起各界施壓、於10日宣布請辭,不過他仍在聲明中強調「對真相有信心」。
    2023/09/11 09:53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泰王考量健康不佳 前總理戴克辛獲特赦8年刑期減至一年

    流亡海外15年的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日前自行搭機回國後,隨即被警方逮捕並由法院宣判,3項罪名有罪而被判8年有期徒刑。綜合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最新皇家憲報(Royal Gazette)指出,泰王拉瑪十世(Maha Vajiralongkorn)給予戴克辛特赦,考量他過去擔任總理的付出,以及高齡74歲的健康隱憂,一口氣將其8年刑期縮減至1年。
    2023/09/01 17:09
  •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8/30 15:21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大谷敲生涯第2支滿貫砲!本季43轟並列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隊「大谷翔平」,敲出生涯第二支滿貫砲,也是他本季第43轟,讓他重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並列勇士隊好手「歐森」,不過天使這場,最終仍以6比9輸給光芒隊。至於小熊隊日籍好手「鈴木誠也」,今天29歲生日,對上皇家隊,同樣有好表現,單場繳出雙安成績,但無力幫助球隊取勝,最終以3比4吃下敗仗。
    2023/08/19 17:56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2023/08/18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