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皇家傳承 結果共28筆

  • 北市名店林東芳牛肉麵飆「一碗3百」 三商巧福恐跟進

    近期原物料價格狂漲,導致許多民生物資、餐飲也跟著調漲價格,讓民眾大喊吃不消,然而有北市最強牛肉麵之稱的「林東芳」也宣布,大、小碗全漲20元,另外曾獲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冠軍系列也確定漲價,甚至連鎖麵食「三商巧福」也可能跟進。
    2021/11/21 07:56
  • 高端明開始施打 趙少康點名蔡英文抽血驗抗體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曾爆烏龍稱「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爭議下台,但北檢昨天以皇家所用牛隻飼料含有萊劑,所以不起訴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傍晚前往皇家牛肉麵聲援,批評地檢署不要變成民進黨的地檢署、檢察官不應該替丁宜名脫罪、開脫。
    2021/08/22 18:22
  • 丁怡銘萊牛案不起訴 黃珊珊:國家機器不需對付小店家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指稱北市「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被告發違反《食品衛生安全法》等罪名,日前獲不起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嗆「丁丁是個人才,是一個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而副市長黃珊珊21日也痛批「政治人物搞政治操作,就衝著我們來,請放過無辜的牛肉麵店家」。
    2021/08/21 15:16
  • 挺皇家牛肉麵別苗頭? 朱親赴店江發文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昨天(08/20)還親自到店裡買麵支持,現任主席江啟臣也發文力挺,不過就有綠營側翼酸說,是因為有國民黨議員去告發丁怡銘,才讓檢方查出有用萊牛,但江啟臣反擊,不應檢討告發的人,如果政府真的沒錯,那丁怡銘為何請辭下台?
    2021/08/21 13:18
  • 【今晚熱搜】台灣/大谷翔平/東京著衣/耕心園/皇家傳承牛肉麵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台灣」。史丹佛學者祁凱立今天告訴中央社,台灣若能從阿富汗處境汲取教訓,就是保衛國家免於威脅最終取決於台灣人民的自身防禦力;而反對黨對外釋出訊息時必須要避免國際誤解。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9 21:07
  • 丁怡銘獲不起訴!檢方:皇家傳承牛肉有用萊劑 業者再反擊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控皇家傳承牛肉麵有用萊劑而被告違反食安法,最近獲得不起訴,因為檢方就查出,其實該店的牛肉,在美國飼養階段,確實有使用含萊劑的飼料,僅在屠宰前48小時停藥,所以認定丁怡銘說法相符,但業者聽聞後就說,這應該是政府要把關的,而且透露在偵訊時還曾被引導式回答。
    2021/08/19 19:59
  • 「牛飼料含萊劑」丁怡銘不起訴 皇家傳承曝:偵訊引導回答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指北市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8月13日予以不起訴處分,原因是丁發言與業者使用美牛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對此皇家傳承今(19)日發布聲明回應,「為何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這不是政府必要的把關跟許可嗎?」
    2021/08/19 16:39
  • 丁怡銘牛肉麵案不起訴 北檢:飼養有用萊劑飼料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風波被控違反食安法獲不起訴。檢方指出,丁怡銘當時表示「萊克多巴胺的美牛」或「萊劑美牛」,與皇家傳承所使用美國牛肉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
    2021/08/19 13:15
  • 快訊/丁怡銘獲不起訴 檢方:牛在飼養時有用萊劑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皇家傳承牛肉麵有使用萊劑被告,後來獲得不起訴處分,今天原因也曝光,因檢方調查,牛肉麵店所使用的牛肉,確實在飼養過程中有使用萊劑,直到賣給台灣前24-48小時才停藥。
    2021/08/19 12:27
  • 牛肉價格漲3成!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宣布調理包漲價

    受到美國內需市場需求的影響,國內牛肉價格上漲,曾因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口誤,鬧出風波的冠軍牛肉麵店也受影響,宣布先調漲網路宅配的調理包,測試民眾反應,再決定是否跟著調整店內售價。
    2021/05/01 19:26
  • 皇家傳承遭報復檢舉?葉元之轟綠: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誣陷使用萊牛後,近日再被匿名檢舉使用地下工廠調理包、油煙味過重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若店家一開始沒打臉行政院,就不會遭接連檢舉,並抨擊綠營側翼鬥臭別人,也無法洗白自己。
    2020/11/25 12:14
  • 「冠軍牛麵」屢遭「專業戶」找碴 游淑慧:公務機關「狠」像土匪!

    在牛肉麵節奪冠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日前因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其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後,惹出一連串風波,丁怡銘因而下台,而「皇家傳承」牛肉麵並未因此歸於平靜,反而開始遭受一連串檢舉,從一開始「排放油煙」,到後來「工廠登記未實」等,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經稽查發現,業者衛生部分有兩項缺失,分別是「冷凍庫離地高度不足」、「垃圾桶未加蓋」,經發局工業科長高鴻儒表示,這兩項皆為小問題,業者也已當場改善。 外界指「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可能「惹到某些人」,才會頻頻被針對性地找碴,時事評論者朱學恆指,該檢舉者「超專業」,除知道要查工業局「工廠公示資料」,更知道找新北經發局檢舉,之後還不忘找媒體爆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表示,公務單位每天都會接到很多檢舉訊息,要不要受理、或要不要聯合稽查,都得看公務單位,同樣擔任公職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在公務機關15年,這種套路一看就知道,「報復性檢舉、內部人檢舉、有備而來檢舉、針對性檢舉」,其實,沒有完成工廠登記的、比比皆是,這位陳老闆還認真找到「乙種工業區」設立工廠,大家記得嗎?之前民進黨還想就地合法在農地上的非法工廠,工廠管理存在許多小瑕疵,看過稽查結果,只證明一件事,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工廠管理其實很嚴謹;其實去年,很多民眾因為轉PO立委質詢內容等行為,就被「社維法」找上,甚至一位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評論故宮南遷政策,就被「社維法」叮咚叮咚找上門,更何況這次「皇家傳承」牛肉麵不得了了,讓蘇貞昌道歉、讓發言人離職,所受到的「懲罰」會更大;坦白說,我以前在公家機關,也曾經整過非法惡質的業者,為此找出許多法條,那時心生一念,「公家機關狠起來也滿像土匪的」。 「殺雞儆猴」效應是否產生?游淑慧則表示,冠軍牛肉麵非僅此一家,這次卻全都「掃到颱風尾」,牛排店業者哀號,「好好做生意,卻被陳吉仲主委唱衰『會倒』」,歷屆冠軍的牛肉麵店,不是被問有無用萊牛,就是被要求拿出檢驗證明,業者卻又不敢,怕拿出自清證明後,被誤會在打臉行政院,店裡又被稽查,真的搞的人心惶惶、很驚恐;游淑慧舉例,之前在疫情剛爆發時,有集團發送次氯酸水,後來就被稽查、被衛生局開罰,私下問衛生局「為何會去稽查」,後來凹不過,才表示「中央交辦」。
    2020/11/24 19:37
  • 葉毓蘭質疑查皇家傳承工廠太針對 侯友宜:依規定辦

    新北市政府今天將稽查皇家傳承牛肉麵的新北市新莊區冷凍調理包工廠,但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質疑「針對性太強」;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每個人想法,執法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
    2020/11/23 14:03
  • 皇家傳承1事被檢舉稽查 他驚語: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節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失言引發風波下台請辭。事隔沒多久,該店被檢舉調理包來自地下工廠,遭相關單位稽查。對此,「宅神」朱學恒狂諷刺,「得罪了方丈還想走?沒那麼容易」。
    2020/11/23 09:38
  • 「皇家傳承」再捲風波 調理包疑地下工廠製

    皇家傳承牛肉麵再捲爭議,民眾爆料,他們使用的冷凍調理包,在經濟部網站上找不到工廠登記,懷疑是地下工廠製造,新北市府到場稽查,也被拒絕進入一樓,不過總經理也出面強調,沒有拒查,但是不是有被查水表的感覺,他說,我不好這樣說。
    2020/11/21 12:56
  • 辭職又賴皮?王世堅揭「准辭內幕」轟丁怡銘:傲慢還耍陰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下台,原本想止血,沒想到昨(16)日又因在臉書上曬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陳老闆」的加油簡訊,引起軒然大波。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出面打臉,稱自己是該店唯一窗口,但他根本沒與丁聯繫;事後才得知原來傳訊的是陳家斌的父親陳世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丁怡銘此舉「叫取暖不是道歉」,更怒轟他傲慢還耍陰,「辭得這麼不乾不脆,事後還要講東講西,這就賴皮了!」
    2020/11/17 07:50
  • 急尋牛麵「陳先生」 錢怡君誤認Call In民眾是老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請辭後,也曝光牛肉麵店「陳老闆」的鼓勵簡訊,但陳老闆(陳家斌)卻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傳任何簡訊,雖然後來證實是另一位陳老闆(陳家斌的父親)所傳,還是可以看出店家對政府道歉誠意的懷疑。《新聞大白話》為釐清事情始末,特別聯繫皇家傳承總店,想邀請陳家斌上節目,可惜找不到他本人,但節目Call In時間卻意外接到一位新北「陳先生」的來電。 新北「陳先生」請求要本節目來賓謝寒冰代為傳達心聲,他說「這件事跟丁怡銘根本沒有直接關係,因為記者會是在行政院正式場合舉辦,該負責的應該是行政院。」主持人錢怡君接著問,「陳先生也住新北,是不是小陳老闆本人啊?」然而,他只淡淡地回答,「以我的年紀來說,應該算是老陳吧!」原來 是誤會一場。
    2020/11/16 20:25
  • 下台再來幾巴掌 他諷丁怡銘太經典:從頭到尾道歉錯人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之亂」黯然下台,原以為風波可就此平息,沒想到今(16)日他在個人臉書訴說請辭心情,指事發後牛肉麵店陳老闆有傳訊鼓勵他,沒想到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隨後出面打臉,指自己從未傳訊給丁,而丁怡銘則回應傳訊的是創始店的陳老闆。對此,「宅神」朱學恒再怒批「從頭到尾行政院都道歉錯人」,更狠虧丁怡銘真的「太經典」。
    2020/11/16 12:54
  • 丁怡銘曝光加油簡訊 牛肉麵老闆現身打臉:不是我傳的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起軒然大波後請辭,沒想到又傳出丁在個人臉書自曝牛肉麵店陳老闆有傳訊鼓勵他,今(16)日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則出面澄清,強調簡訊不是他傳的。對此,丁怡銘也回應,簡訊的陳老闆指的是創始店的陳老闆。
    2020/11/16 11:04
  • 無端捲萊牛風波 「冠軍麵」店家吐心聲:像場夢

    今年牛肉麵節冠軍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控使用萊牛,引發爭議,店家事後出示檢驗證明清白,昨(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坦言突如其來的騷動就像「做了場夢」。
    2020/11/15 12:25
  • 快訊/「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冠軍牛肉麵新聲明

    無端受到政院波及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剛剛於臉書發表最新聲明,店家表示本公司基於食安良心,絕對捍衛自身商譽,為消費者作最後把關,不實的指控,本公司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11/13 16:45
  • 快訊/再道歉!蘇揆17點同丁怡銘赴牛肉麵店用餐

    為平息「牛肉麵」風波,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稍早表示,今天傍晚將再度到「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用餐,而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一塊陪同,享用冠軍牛肉麵!
    2020/11/13 12:30
  • 3.9萬買牛肉麵有疑點 網笑:小菜吃1萬5錯了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因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採用含萊劑美牛,結果遭業者亮出「未檢出」報告狠打臉,丁怡銘急忙趕赴店內道歉之餘,還訂100碗牛肉麵作為補償,卻被抓包收據上打了行政院統編,遭質疑犯錯要全民買單。對此,丁怡銘解釋是秘書習慣性打統編並重新下單,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店內牛肉麵最貴一碗270元,網購最貴一碗230元,質疑為何訂100碗需花費3萬9千元?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0/11/13 10:59
  • 丁怡銘一番話牛肉麵店慘遭網出征 「怒刷1星負評」

    萊豬將開放進口議題成為朝野攻防焦點。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指稱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店「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急忙前往店家致歉,並訂購100份牛肉麵企圖滅火。不過,該店家的Google評論早已慘遭網友出征,洗一排1顆星負評。
    2020/11/12 23:10
  • 用萊牛?冠軍店家斥抹黑 政院發言人致歉

    行政院在記者會上指台北牛肉麵節的冠軍,使用的是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讓業者大為光火,集體出面要求道歉,被指用萊劑的商家「皇家傳承牛肉麵」更出示檢驗證明,使用的美牛,萊克多巴胺是「未檢出」,認為無端被抹黑,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也表達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
    2020/11/1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