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皇室 結果共1,174筆

  • 查爾斯國王手足為母移靈守夜 國會演說承襲女王風範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周一前往國會的西敏宮向議員們發表演說,他誓言將承襲女王的風範與職責。查爾斯三世隨即趕往蘇格蘭,帶領皇室為女王移靈,他與手足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以及愛德華王子一起護送靈柩,四個人也在聖吉爾斯大教堂內進行「王子守夜」儀式,安妮公主打破傳統一身軍裝加入守靈。女王靈柩周二運往倫敦,隔天安放在國會大廈的西敏宮,供大眾瞻仰4天,19日舉行國葬。
    2022/09/13 20:00
  • 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訂在9月19日於倫敦西敏寺舉行,一位皇室專家便預測,由於女王內心謙遜,在她下葬時可能只攜帶兩件非常特別的珠寶物件,不過據悉女王的棺木裝飾相當華麗,上頭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皇室物品。
    2022/09/13 17:14
  • 女王週二移靈倫敦 國葬選在西敏寺有深意

    女王的靈柩,將在星期二,從愛丁堡移往倫敦,週三將繼續開放倫敦民眾瞻仰。屆時將湧入大量謁靈人潮,皇室公告,現場安檢規格將比照機場。而19日的國葬,地點選在西敏寺,這座教堂對女王意義非凡,包括她和菲利浦的婚禮,還有70年前加冕儀式,都是在西敏寺舉行。
    2022/09/12 22:33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觀點/英女王逝世 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還會繼續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也再度引起討論是否有必要延續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英國在中古世紀向來是君主統治國家政權,但自從17世紀以來,許多人認為是1688年,君主的政治權利就受憲法限制,而以國會權力至上事實上在英國內戰時期,清教徒在1649年曾推翻君主制成立共和制,但後來1660年又恢復一直到現在。
    2022/09/12 11:28
  • 人氣僅次女王與凱特 66%英國人愛威廉期待他接班

    英國女王離世,現在討論度最高的皇室成員之一,就是威廉王子!根據英國網站調查,查爾斯雖然是新國王,但人氣遠遠不及威廉,不過當前更大的問題是,王室在英國年輕人心中,地位搖搖欲墜。而且現任首相特拉斯年輕時,曾經高喊廢除皇室,有專家認為支持度高的威廉,現在背負著拯救皇室形象的重責大任。
    2022/09/11 20:08
  • 牙膏還要人幫擠! 前侍從曾爆料查爾斯有「王子病」

    等了67年,查爾斯終於成為萬人之上的英國君主,不過他個性嚮往自由,不願受到禮教拘束,皇室前管家還爆料,查爾斯年輕時有「王子病」,睡衣只要穿過都得重新整燙,甚至連牙膏都要管家幫他擠。而且他的前妻,黛安娜王妃生前也認為,王冠對查爾斯是束縛,不看好他能承擔重責大任。
    2022/09/10 17:53
  • 查爾斯三世繼位 長子威廉成第一順位繼承人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他的長子威廉將成為第一順位的王位繼承人,而次子哈利的繼承順位,則排在哥哥的三個子女之後,位列第五,儘管哈利為愛脫離皇室,但查爾斯三世還是在自己的致詞中,對他遞出橄欖枝。
    2022/09/10 14:30
  • 伊莉莎白女王辭世 國會成員齊聚哀悼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英國國會成員齊聚一堂追思,工黨黨魁斯塔默表示,伊莉莎白二世為最偉大的皇室成員,其中前首相梅伊,選擇以說故事方式追思女王,提到一段過去和女王一起野餐的逗趣回憶。
    2022/09/10 14:18
  • 英女王逝世/英皇室昔三角戀又挖出!黛妃遭拔「頭銜」威廉1句逼哭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時離世,享耆壽96歲。然而,女王一生也被外界視為傳奇,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位期間堪稱最大危機,就是兒子查爾斯三世和前妻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當年黛妃遭拔除「殿下」頭銜,年僅14歲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後這樣說。
    2022/09/10 07:58
  • 英國女王葬禮 日本政府討論安排日皇德仁出席

    有關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日本政府與掌管日本皇室的宮內廳正在協商安排日皇德仁出席。據悉,皇后雅子也很希望出席。
    2022/09/10 05:47
  • 金臨天下/英國皇室身價大縮水 新國王接任引發脫英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各國民眾、企業團體紛紛表達哀悼之意,英國皇室議題也再度受到關注,過去外界預測皇室身家大約是2400多億台幣,然而隨著伊莉莎白女王過世,是否象徵英國正式告別了光榮時代?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英國皇室收入來源與未來發展。
    2022/09/09 22:50
  • 女王駕崩前威廉飆車趕到 哈利遲到錯過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1點半離世,享壽96歲。女王去世前,英國媒體就嗅到不尋常氣氛,重要皇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威廉甚至自己飆車前往,唯獨哈利王子太晚抵達,沒有見到女王最後一面。繼任王位的查爾斯三世,已經轉飛倫敦,預計明天(週六)凌晨一點,發表全國演說。
    2022/09/09 22:29
  • 英國女王駕崩!哈利遲82分鐘 沒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近期活動滿檔,先到德國出席活動,之後回到倫敦,女王駕崩後,哈利趕到蘇格蘭送別女王,遲了82分鐘才見到奶奶,神情很哀傷,而皇室繼承順位也大洗牌,查爾斯繼承王位,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哈利則是第五順位。
    2022/09/09 21:06
  • 黛妃之死怒火燒向她! 英女王一生最低潮時期

    英國女王駕崩,對於全英國人來說,是非常沮喪的一天。女王生前也遇到好幾段低潮期,尤其是查爾斯和黛安娜的婚姻觸礁,引發的皇室家庭風暴,是女王人生最低潮的時期,而當時溫莎古堡又遭遇祝融,對女王又是一大打擊。
    2022/09/09 20:47
  • 待位70年!查爾斯繼位國王 婚姻毀形象.中年與女王親密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駕崩,查爾斯王儲即刻成為查爾斯三世國王,妻子卡蜜拉成為王后,他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時間長達70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童話般的婚姻觸礁,形象崩壞,也讓皇室人氣跌到谷底,衝擊直到近幾年才淡化。查爾斯熱心環保和氣候變遷議題,曾因發言太過嚴厲,而遭批失了皇室的分際。查爾斯年少時與女王關係疏離,直到中年之後,兩人才恢復親密;查爾斯代替年事已高的女王出席活動,這幾年的歷練也是繼位前的預習。
    2022/09/09 19:56
  • 告別時代印記 國際哀悼.英女王逝於家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逝世,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時代的逝去。各國元首政要哀悼、全球重要地標也降半旗或以燈光致哀。她慈祥祖母的形象安定人心,儘管部分有英國蓄奴史的加勒比海國家,希望脫離大英國協,但從紐澳到加拿大等大英國協王國,官民都表達哀傷遺憾,認為女王對其皇室職責,敬業奉獻一生。令人安慰的是,女王最後能返回家鄉,安逝在從小成長的蘇格蘭土地上。
    2022/09/09 19:55
  • 英國女王當影視題材!《王冠》劇組哀慟 第四季暫停拍攝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5歲就登基,一路率領英國走過每個重要時刻,而她一生的傳奇故事也被影視界拿來取材,敘述女王小時候的電影《皇家公主出走記》,還有講述黛安娜王妃猝逝引發的皇室的危機的《黛妃與女皇》都受好評,讓飾演英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贏得2007年奧斯卡影后,在影集《王冠》中,演女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芙伊,更是一舉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
    2022/09/09 14:41
  • 英女王逝世/卡蜜拉上任先處理梅根?皇室恐掀婆媳大戰 昔日恩怨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點辭世,享耆壽96歲,為英國在位史上最長的英國君主。隨著女王離世,外界猜測恐怕王室內的鬥爭並不會停歇,其中最受到外界關注就是新登上后位卡蜜拉和媳婦梅根的爭鬥。
    2022/09/09 13:03
  • 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其實很窮?「驚人遺產」曝 恐由他繼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今(9日)過世,享耆壽96歲。而伊莉莎白二世生前留下來的遺產也曝光了,個人淨額資產只有6億美元(約180億台幣),在皇室及富豪榜來得土豪來說其實真的很普通,另外整個王室資產約有280億美元(約8642億元台幣)並不能變賣,全數將由「他」繼承。
    2022/09/09 10:50
  • 英女王逝世/40年前暴風雨中訪美 女王:把多雨傳統「出口」加州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辭世,享耆壽96歲,她在位70年是英國穩定的象徵,她的去世對全世界皇室迷帶來感傷,並喚起40年前她造訪美西及舊金山巧遇強風暴雨的記憶。
    2022/09/09 08:28
  • 當女王前必當兵 歐洲三國公主受嚴格軍訓

    兩岸情勢緊張,是否該擴大讓更多國民能受基本軍訓,引起討論。但基本軍訓對許多歐洲皇室子女來說,是義務與責任!除了必須接地氣得民心,也因為君主可能就是名義上的三軍統帥。這「名義上」的統帥,可讓許多王位繼承人被送進軍校結結實實訓練。西班牙、挪威、比利時三國的長公主,甚至大學前或大學期間的寒暑假,都要受軍訓或服兵役,因為她們都可能是未來的女王,最好能經歷過常民辛苦,也要在軍中學會團隊合作。
    2022/09/05 20:00
  • 凱特王妃超強穿搭術!設計師親曝「3買裙守則」凸顯優雅

    凱特王妃善於融合精品與平價服飾的混搭衣Q,每次現身都擄獲全球粉絲的心,對碎花洋裝情有獨鍾的她,穿過的單品也都會瞬間銷售一空,而她常穿的英國小眾品牌Alessandra Rich,其品牌設計師也公開3個買裙小撇步,想穿出和凱特王妃一樣,顯瘦又凸顯氣質的連身洋裝,下次買裙的時候,不妨多留意這些細節吧!
    2022/08/31 16:13
  • 安倍國葬邀皇室成員出席 天皇弟弟秋篠宮擬親自參加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預計於9月27日舉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都預計赴日參加。宮內廳近日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於決定舉行國葬當天,就邀請皇室成員參加,將參考歷任首相葬禮的狀況做出決定。宮內廳關係人士透露,天皇的弟弟秋篠宮夫婦等皇族將調整行程,親自出席。
    2022/08/30 14:20
  • 尪醜聞纏身!真子公主窮到沒衣穿 美智子急拿老本救孫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於去(2021)年底力排眾議,執意嫁給大學同學小室圭,婚訊一岀頓時掀起熱議,因為小室圭在日本民眾心中,早已被貼上「渣男、海王子」等標籤。如今,更傳出真子公主婚後生活拮据,而祖母美智子上皇后更見不得孫女吃苦,急欲出手相救。沒想到,小室圭去年7月和今年2月參加紐約律師資格考試,雖然連續兩次都落榜,然而近期仍參加完第3次的考試,若是這次成績出來後仍不太樂觀,小室圭有可能會面臨事務所開除的可能性之外,簽證及收入也會成為一大問題,加上沒有公司的擔保,讓兩人取得綠卡的機率越來越小。
    2022/08/1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