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百萬訂閱 結果共177筆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 卡提諾狂新聞突上片!霸氣喊「沒想到有今天吧」 狂粉嚇哭

    YouTube「卡提諾狂新聞」以幽默嘲諷的方式呈現新聞時事,大膽犀利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訂閱人數更高達103萬。今(2023年)9月16日頻道無預警宣布停更,坦言是因為收益的關係不得不做此決定,讓不少粉絲相當崩潰,沒想到昨(19日)突再次上架新片並寫下「沒想到有今天吧」,悄悄透露下週也許會再見,讓不少狂粉相當驚喜。
    2023/11/20 09:57
  • 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他列「超強5點」 粉絲讚:很專業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3 15:47
  • 落網畫面曝光!Joeman、蕾菈夫婦「一身黑」被帶回偵訊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翁雋明)與「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涉嫌持毒遭舉報,昨日警方兵分多路前往2人位於新北市新莊、中和的住處搜索,當場查獲大麻、吸食器等證物,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複訊後無保請回。如今3名網紅被警方帶回的畫面也曝光。
    2023/11/07 19:38
  • Joeman涉毒!Toyz質疑驗尿不驗髮 警方這樣說

    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涉嫌持有大麻遭送辦,複訊後均無保請回。曾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而判刑4年2月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昨晚針對此案發表言論,甚至怒嗆:「為何僅驗尿、未驗毛髮?」對此新北市刑大回應,現場因為已查獲大麻,明顯已構成毒品罪,警方也依規定驗尿,除非檢察官認為有需要才會再驗毛髮。
    2023/11/07 13:29
  • Joeman涉毒經紀人認了「電話接不完」 過來人曝:至少賠千萬

    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被新北市刑大因毒品案偵辦,分別在他們的家中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因發軒然大波,網紅圈也惹上大麻煩。如今出事,過來人Toyz就直言Joeman至少要賠千萬,經紀人也認了「目前正在跟廠商努力溝通中,(損失)無法估算」。
    2023/11/07 12:37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昨(6)日驚爆涉嫌持有大麻毒品遭逮,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已無保請回,由於其超高知名度,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往建立的形象全然崩塌,對此,律師王至德直言「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
    2023/11/07 10:23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遠赴美國旅行,沒想到在公路目擊「神秘幽浮」,讓她直呼「嚇死」!
    2023/11/05 08:38
  • 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的YouTube頻道走紅,擁有278萬訂閱戶!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他的流量大不如前,引來本人發文澄清,說自己的觀看數逐年增加,流量崩盤是錯誤印象,還釣出其他百萬YouTuber「Joeman」及「聖結石」自嘲回覆。
    2023/11/01 19:20
  • 點側翼問題 百萬網紅:以前能罵馬英九、現在批綠會被「抄家」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Cheap」近日接受節目訪談時,提及現在社會氛圍跟過去馬英九政府時代不同,「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即被側翼媒體及義勇軍攻擊。而此番言論一出,也引發正反兩方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抄家」一詞過於嚴重,也又網友稱讚Cheap很勇敢、說出真相。
    2023/10/20 10:06
  • 網紅千千自操刀!「狗啃瀏海」照曝 粉絲求:拜託給專業修

    美食網紅千千以大食量聞名,除了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她也常在其他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千千今(22)日在社群表示,自己手癢剪瀏海卻剪得像狗啃。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22 17:52
  • 愛莉莎莎認了!自爆「年薪破1000萬」 哭喊:稅繳超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還公開認愛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也在YouTube發布影片,自爆今年的年薪「突破千萬元」,不過就有網友掀起繳稅話題,她也親回「繳超爆多」。
    2023/09/18 17:27
  • 狂粉哭了!《卡提諾狂新聞》無預警宣布停更 最後一集曝原因

    以嘲諷、詼諧方式給觀眾帶來時事資訊的《卡提諾狂新聞》,YT頻道飆至104萬訂閱、IG也擁有超過27萬粉絲追蹤,深受不同年齡層網友喜愛。怎料,《卡提諾狂新聞》今(16)日稍早卻拋出震撼彈,宣布準備停止更新消息,讓許多粉絲網友崩潰不已,直呼「不能沒有狂新聞啊!」
    2023/09/16 19:34
  • 空軍真有龍蝦吃? 網紅千千開箱飛官餐廳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上回和陸軍合作開箱軍中伙食,讓大家看到國軍三餐的確有大幅進步,而最新一期節目改開箱空軍的飛官餐廳,甜點除了有知名冰淇淋吃到飽外,還有牛肉麵等等,菜色非常豐富,更替大家解惑都市傳說,空軍到底有沒有龍蝦可以吃。
    2023/09/11 19:02
  • 14年頻道永久停更!百萬YTR阿神直播吐心聲:不想讓YT綁著我

    知名遊戲實況主「阿神Kouki」,自2009年起活躍於YouTube圈,同時經營數個頻道的他,終於在2017年突破百萬訂閱目標,成為台灣第3位百萬YouTuber,儘管如此,阿神卻是「遊戲類」首位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創作者,還曾在2019年亞洲電競大賞榮獲「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然而,阿神竟在昨(10)日拋下震撼彈,宣布頻道永久停更消息,讓粉絲網友難過不已。
    2023/09/11 10:34
  • 影片遭二創!Joeman「反制神招」對方秒閉嘴 網讚高EQ

    知名YouTuber「Joeman」頻道主要以3C產品、各式開箱及評測影片為主,更在2018年7月達到100萬訂閱,晉升百萬YouTuber。近日他發現在小紅書上的影片竟被大陸網友盜取,還剪輯成短影音重新上架賺取流量,更被對方叫「胖哥」,Joeman決定以「我搬運他的搬運」招術正面對決,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1:47
  • 男星下半身劇痛掛急診!工作喊卡「只能坐輪椅」 病症又復發

    男星孫生曾參與《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海選,期間結識酷炫,兩人於2012年組成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擁有百萬訂閱,除活躍於網路外,也經常上節目通告。怎料,2022年5月就曾患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他,再次出現相同症狀,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7 12:02
  • 家鄉不友善! 日本單親媽淚謝「台人暖舉」:只有你們接受我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頻道《Stopkiddinstudio》,經常透過外國人的視角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塊土地。日前她邀請一位來自日本的單親媽媽早奈惠,心痛吐露「單親」身分不被日本社會所接受,想再尋另一半都因有小孩被打槍,透露是靠著台灣人的關心和加油,自己才能勇敢走下去,此時她也難掩情緒,含淚感激:「謝謝台灣的大家。」
    2023/09/05 11:09
  •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2023/08/31 12:14
  • 「這群人」因1原因宣布明年停更 展榮展瑞都哭了:掙扎又複雜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至今已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擁有358萬訂閱,共累積327部影片。豈料,成員展榮29日投出震撼彈,宣布「明年停更頻道」,讓不少人相當震驚。而展榮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今(31)日凌晨就在社群發文,坦言這決定真的很難,當下還哭了。
    2023/08/31 11:04
  • 劉沛、美根喜迎二寶! TVBS專訪談合作阿滴、九妹曝生存之道

    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YouTuber劉沛,上個月剛跟太太美根迎來第二個寶寶「小蛋餅」,今天(25日)首度公開露面,接受TVBS專訪,也談及目前YouTuber的生存之道,畢竟日前他才和阿滴、Joeman一起到美國拍片,劉沛也和大家分享內幕。
    2023/08/25 17:53
  • 蔡阿嘎一句話試探愛妻「愛不愛他」!二伯翻白眼:必須發文撻伐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育有二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在臉書上透露,蔡阿嘎為了吃消夜而試探她,直言「愛我的話就應該說要吃什麼我去幫你買」,讓二伯忍不住翻白眼表示「必須發文撻伐一下蔡先生」。
    2023/08/19 14:04
  • 大蛇丸YT百萬流量沒了!鐵粉曝「暴跌關鍵」嘆:不想點進去

    近年來,各種類型的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頻道短時間內飆破百萬訂閱創作者也越來越多,尤其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主題,更成為最受歡迎的題材。對此,一名網友好奇,以一句「我誰?我瘋子!」走紅的YouTuber大蛇丸,近期影片觀看次數似乎開始走下坡,再也沒有過往的巔峰,而其他網友也點出關鍵,直言「早就沒看了!」
    2023/08/17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