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百萬訂閱戶 結果共7筆

  • 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的YouTube頻道走紅,擁有278萬訂閱戶!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他的流量大不如前,引來本人發文澄清,說自己的觀看數逐年增加,流量崩盤是錯誤印象,還釣出其他百萬YouTuber「Joeman」及「聖結石」自嘲回覆。
    2023/11/01 19:20
  • 兩樣情!紐時年增百萬訂閱戶 梅鐸新聞集團卻要裁員千人

    對2023年的美國而言,剛進入二月、卻有諸多大公司啟動裁員重整。這波裁員潮除了影響華爾街金融業、矽谷科技產業外,如今連媒體業也受到一定影響。其中梅鐸(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聞集團(News Corp),10日證實將裁員1250人,因應整體營收不佳,該集團包含《紐約郵報》、《華爾街日報》等知名媒體;不過,當同業傳出裁員,《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卻繳出漂亮成績單,全年新增訂閱用戶超過百萬人,公司營收更大增12.3%,羨煞不少美媒同業。
    2023/02/10 10:32
  • 網紅單曲夯!邰智源、盧廣仲緬懷摯友 OnionMan唱宅男心聲

    網紅推出單曲創造高點閱率,像是身兼網紅身分的藝人邰智源,就跟盧廣仲一起唱台語歌,以歌曲緬懷摯友,讓粉絲聽了相當感慨,另外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路插畫家洋蔥,也以單曲唱出暗戀的心情,獲得共鳴,突破百萬點閱率。
    2022/04/15 18:48
  • 鄧福如為廣告譜曲 百萬網紅尪代妻站台

    眼鏡品牌搶年輕族群,和YouTuber合作,拓展客源。百萬YouTuber「HowHow」代替歌手老婆鄧福如出席記者會,還有300萬訂閱戶的「這群人」,則是幫吳慷仁拍眼鏡廣告,專業演員和網紅迸出新火花。
    2021/01/05 19:29
  • 「白癡公主」體驗告別式 苦背手勢吸78萬點閱

    國曆九月一日是中元節,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月份,網路紅人們也順著節慶,結合自己的個人特色推出許多相關的特別企劃,最特別的是破百萬訂閱戶的「白癡公主」,到殯儀館體驗當「禮生」,揭開殯葬人員的工作內容。
    2020/08/23 18:30
  • 捷運宅火災竟無滅火器 聖結石家人嗆傷

    擁有百萬訂閱戶的YouTuber「聖結石」,向台北市政府租的公宅,14日深夜發生火災,起火原因是知名的吸塵器在沒有插電也沒有使用的情況下,自燃爆炸!聖結石第一時間要找滅火器,竟然整棟大樓都找不到,跑到B1才找到!捷運工程局回應,是剛好在更新滅火器的空窗期發生火災,已經督促管委會改善。
    2020/07/15 20:21
  • 最早百萬網紅 蔡阿嘎婚後妻兒全家爆紅

    遇襲的網紅蔡阿嘎,其實是台灣早期網紅的代表人物,也是第一位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紅,過去除了靠搞笑影片爆紅,後來也跟運動明星或是政治人物同台,創造出不少話題,後來跟工作夥伴兼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又生下兒子蔡桃貴之後,成了超級會賺的一家三口,尤其今年傳出發給員工的年終獎金很高,還被譽為佛心老闆。
    2020/03/04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