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百老匯 結果共460筆

  • 陳翊萱長肉「上圍大一咪咪」 曝約會異性仍單身4年

    陳翊萱、游安順、楊銘威、方志友和李培禎今(19)日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陳翊萱前陣子積極減重,體態小一號,她今透露因遇疫情運動一度停擺,「肚子長出肉」要加把勁健身,大嘆沒胖到胸圍好可惜,她笑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把肉往上推,可以推到奶上,但不可能。胖一點,奶有大一點點,一咪咪而已。」
    2022/06/19 15:29
  • 方志友爆老公變了! 楊銘威被虧突冒罕見舉動:對我有負面影響

    楊銘威和方志友今(19)日帶著兒女到小巨蛋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方志友說最期待看到開場的震撼畫面,楊銘威認為每個橋段都很經典,很期待看到最喜歡的角色丁滿和彭彭,近日楊銘威參與《來吧!營業中》,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楊式幽默」總能讓「老屋」成員在疲累中會心一笑。
    2022/06/19 13:55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生生不息震撼開場 觀眾感動淚灑小巨蛋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巡演,每場都吸引藝人觀眾朝聖,熱情掌聲成為演員最棒的表演動力,而響應全台血庫拉緊報,團隊還發起贈票活動,17日到台北小巨蛋捐血,就有機會免費欣賞國際級演出。
    2022/06/17 23:07
  •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被出征 沈玉琳談初衷:懂的人就懂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7)日來台巡演第5天,眾多藝人現身台北小巨蛋,包括沈玉琳、盧學叡、施名帥、朱芷瑩、郭彥均等,其中郭彥均日前因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被出征,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外界撻伐蘇揆侵犯言論自由,郭彥均時隔半個月,於昨(16)日向蘇揆道歉,說對方很冤枉。他今現身被問及心情,坦言這半個月是沈玉琳陪他度過。
    2022/06/17 20:20
  • 粿粿挺7月孕肚依偎尪 曝「登記進度」甜讚范姜彥豐貼心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6)日在台北小巨蛋巡演第5天,藝人愛紗、傅孟柏、林佑星、美麗本人等都到場,粿粿也挺著懷孕7個月的肚子,甜蜜勾著老公范姜彥豐前來欣賞戲劇,粿粿談及懷孕的心情笑說:「滿開心的,很期待她的出來!」更讚范姜彥豐很貼心,懷孕後每天都會幫忙孕肚擦油,預防她最介意的妊娠紋長出。
    2022/06/16 20:50
  • 徐新洋求婚成功偕未婚妻首亮相 戴1.5克拉鑽戒超閃耀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5)日來台巡演來到第四天,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Jay、張勛傑、閻奕格、黃莉都前來看戲,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帶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欣賞演出,這也是他們成為「準夫妻」後首次同台亮相,Soa右手無名指戴著1.5克拉鑽戒,相當閃耀。
    2022/06/15 20:28
  • 全台血荒!《獅子王》暖做公益 17日捐血就送票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11日起於台北小巨蛋掀開巡演序幕,吸引上萬劇迷前去朝聖,近來因為疫情全台大缺血,主辦單位及國外製作方發現台灣血荒困境,期盼攜手做公益,邀請大家捐血做愛心,6月17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30分,凡至台北小巨蛋外捐血車完成捐血,即可獲得《獅子王》門票一張,數量有限。
    2022/06/15 13:57
  • 百白現唱《獅子王》主題曲被說像丁滿 忘情告白陳柏霖卻不敢私約

    今(14)日是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展演的第三天,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前幾天才剛主持完金穗獎的女星百白、黃沐妍、林穎樂、姚愛寗、壞特、蔡明仁、吳霏、冰球樂團、 麋先生、廖文強、李杏以及鍾政均等人皆到場欣賞演出,鬼靈精怪的百白還在訪問時大唱《獅子王》中的經典歌曲,很是逗趣。
    2022/06/14 20:35
  • 不是小籠包!《獅子王》刀疤認為「這食物」最能代表台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於台北小巨蛋成功演出,今(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展開為期近3個月,共計49場創紀錄演出,此次巡演團隊大部分都是二度造訪台北,對於美食念念不忘,解除隔離就直奔享用小籠包、珍珠奶茶、鹹酥雞等道地小吃,更造訪101、象山等台北知名景點,期間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更笑說「這食物」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2022/06/14 17:27
  • 雞排妹大尺度寫真 工作人員看裸體狂讚:不露可惜

    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與師弟徐少麟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鄭家純穿著背面挖空洋裝,大方露出美背,宣布將發行出道10週年的寫真集,希望回饋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不過消息釋出後,她收到近500粉絲留言,要她別任人看光光。
    2022/06/12 20:41
  • 鄭家純拍「全空寫真」500粉激動喊NO 霸氣護愛暖翻她

    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到台北小巨蛋觀賞百老匯音樂神劇《獅子王》,她身穿白色削肩洋裝,背後挖空露出美背,直呼在疫情時很需要透過視覺饗宴,來獲得激勵人心的力量,很期待觀賞《獅子王》。鄭家純也宣布,正在籌劃出道10週年的寫真集,尺度原本設定3點不露,但收到百位粉絲傳訊,希望她的寫真「不要露太多」。
    2022/06/12 20:36
  • 獅子王首演星光熠熠 許維恩夫婦朝聖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北高巡演,11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演當天星光熠熠,藝人許維恩、王家梁、鍾瑤都現身朝聖。
    2022/06/12 14:31
  • 王家梁讚許維恩天選之人 更新做人計畫「我們沒有放棄」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自6月11日起,舉辦台北、高雄共49場演出,上百人的演出團隊在5月就入境台灣,配合政府規定完成隔離採檢出關後,緊鑼密鼓展開彩排;今(11)日為首場演出,台下眾星雲集,包括王家梁、許維恩夫妻檔、是元介以及鍾瑶皆親臨現場欣賞表演。
    2022/06/11 20:17
  • 《獅子王》五百套戲服華麗抵台 驚豔粉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龐大陣容抵台,團隊除了帶著多達五百套戲服,更耗時近一周,運用道具、布景及各種燈光效果,將小巨蛋打造成非洲大草原,要在舞台上,將最美好的演出,帶給台灣觀眾。
    2022/06/09 22:15
  • 《獅子王》團隊抵台隔離完!男主角「猛嗑美食」最愛這間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台完成隔離,為了準備北高共計49場演出,出關後迎來各種排練課程,在短時間內調整體態、練唱及舞蹈,演員們辛苦卻不喊累,在空餘時間體驗台灣文化、美食,並在社群上分享放天燈等動態,台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台灣)!」相當熱情。
    2022/06/09 16:45
  •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 打造國際級劇院舞台

    眾所期待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世界巡迴終於來到台灣!六七月將在台北高雄,帶來規模最大、陣容最強,原汁原味的國際級演出!
    2022/06/08 23:13
  • 獅子王音樂劇破百人團隊登台 非洲草原搬進小巨蛋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團隊帶著裝滿道具、布景、服裝的33個大貨櫃來台,耗時近一週把台北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華麗戲服更多達500套。
    2022/06/08 14:47
  • 《獅子王》7天打造小巨蛋成非洲草原 500套戲服後台秘辛曝光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即將於6月11日起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18場演出,該劇攜龐大團隊、道具與舞台布景抵達台灣,花費近1週將小巨蛋打造成非洲大草原,而今(7)日倒數5天開演,製作團隊特別開放後台,讓劇迷一探後台秘辛,多達500套戲服一字排開,場面相當壯觀,服裝部主管Suz Hogg更透露:「每週要花100小時保養、整理戲服,呈現最好的模樣給台灣劇迷!」《獅子王》今年來台再創新紀錄,也將首度南下高雄衛武營演出,北、高共演出49場次。
    2022/06/07 18:12
  • 獅子王經典歌曲「生生不息」 傳頌生命力量

    迪士尼有許多洗腦神曲,超過破億點閱,音樂劇《獅子王》最經典的「The Circleof Life」生生不息,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獅子王》全球傳唱25年,持續感動全球觀眾的原因!
    2022/06/05 22:59
  • 音樂劇演出陣容龐大《獅子王再登台》

    音樂劇《獅子王》再度登台,充滿互動演出,總是讓粉絲驚喜不斷,而如何在表演中,呈現草原的遼闊感,舞蹈成為關鍵之一。
    2022/06/04 22:00
  • 做好準備! 音樂劇獅子王六月啟動巡演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團隊抵達台灣,為六月起北高49場巡演做好準備,而全劇中除了歷經生命起伏的小獅王辛巴,反派角色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
    2022/05/27 23:16
  • 知名動畫改編 音樂劇「獅子王」6月登台

    知名動畫《獅子王》,劇情涵蓋親情、愛情及友情,感動全球觀眾,改編自動畫的百老匯音樂劇,全球更是掀起熱烈回響,今年六月將再度登台,要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2022/05/13 23:04
  • 全球頂尖演員 不斷練習、合作成就「獅子王」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六月來台,來自全球頂尖的演員,經過不斷的模仿和排練,讓自己完全融入動物角色,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因為淋漓盡致的完美表演風靡世界,歷久不衰。
    2022/05/12 22:31
  • 6月登台 獅子王全球累積破億人次觀賞

    全球累積破億人次觀賞,百老匯第三長壽音樂劇《獅子王》,1998年一舉奪得六座東尼獎,全球巡演超過100個城市,受到熱烈回響,今年六月將再度登台,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2022/05/07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