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百老匯 結果共464筆

  •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反應熱 台北急加場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去年啟動全新版本亞太巡演,在澳洲雪梨、墨爾本引起旋風,菲律賓更是開出60場滿場佳績,而台灣票房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宣布台北場將加開場次。
    14小時前
  • 劇迷注意!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來台首演 報喜加開8場次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重啟巡演,5月底即將首度來台演出,消息一出掀起搶票熱潮,劇迷直呼:「這是一齣每個人都不可錯過的音樂劇!」,今(18)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驚喜宣布,將於國家戲劇院加演8場,門票4月24下午2點30分於Opentix正式開賣。
    21小時前
  • 金牌製作人秀魔法!嶄新詮釋「西貢小姐」

    暌違多年,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再度搬上全球舞台,五六月將首度來台演出,而幕後重要推手,是成功打造《貓》、《歌劇魅影》等名作的英國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全新版本以獨具眼光的選角與精湛場景技術,呈現嶄新面貌。
    1天前
  • 百老匯「西貢小姐」 菲國60場售罄一票難求

    百老匯音樂劇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全新製作版本近期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受到熱烈迴響,60場場場爆滿,吸引約11萬人次朝聖,下個月底將首度來到台灣,展開北中南盛大巡演。
    2024/04/15 23:03
  • 百老匯四大名劇 《西貢小姐》五月登台

    原本在1989年倫敦首演,音樂劇《西貢小姐》風靡全球,總共榮獲超過70項戲劇及藝術大獎,今年五月登台,將《西貢小姐》音樂劇魅力,帶給台灣觀眾。
    2024/03/22 22:57
  • 百老匯金牌製作人 打造新版西貢小姐

    由百老匯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音樂劇《西貢小姐》全新版本五、六月將首次和台灣劇迷見面,匯集全球42位優秀演員,講述越戰時代悲劇愛情故事。
    2024/03/20 22:17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周湯豪不藏了!自爆有「隱疾」 做這件事認:快被嚇爛

    周湯豪一手策畫、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的「REALIVE」巡演,繼日前公布東南亞巡演2場場次外,今(6)日再度公布增加澳門站的好消息,將於4月27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辦,這也是周湯豪出道以來首次於澳門舉辦個唱,他笑說:「非常喜歡澳門,澳門有很多好吃的甜品,這是我每次去澳門最開心的事情。」
    2024/03/06 16:22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西貢小姐」魅力橫掃澳洲!五月首登台演出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以逼真場景與淒美愛情故事,為劇迷津津樂道,去年在澳洲演出掀起熱潮,今年五月將首度來台,許多台灣觀眾直呼非常期待!
    2024/02/02 10:43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2024這些都看不到!CNN盤點全球消失景點 台灣象鼻岩入列

    2023年將於今(31)日落幕,在迎接嶄新2024前,《CNN》盤點旅客2024年無法造訪的景點或體驗的活動,無論是永久關閉還是暫時關閉;其中丹麥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台灣象鼻岩都入列。
    2023/12/31 14:06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5千萬人看過!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

    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不僅再度回到台北,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歡笑和狂歡玩樂!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請洽寬宏藝術。
    2023/11/13 16:35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大直民宅塌陷如力霸百老匯翻版 專家:做連續壁可能鄰損非開挖才會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的建案「基泰大直」出包,導致鄰近的民宅嚴重傾斜,住戶怒轟,8個月前就陳情過但沒人甩,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因為那時在做連續壁尚未開挖,因此才讓建商依規定進行。不過土木專家指出,在北市這種軟弱黏土層,光是連續壁工程就會高度機會造成周邊民宅鄰損,不是只有開挖才會。
    2023/09/08 14:59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