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百度 結果共263筆

  • 海底撈「請勿收台」英文這樣翻 陸網友超崩潰

    大陸一名網友到知名火鍋海底撈用餐時,發現桌上的告示牌「請勿收台」竟被翻譯成「do not accept Taiwan」,翻譯軟體的「菜英文」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19/01/29 11:58
  • 大陸企業推智慧音箱 搶攻智慧家居市場

    大陸的互聯網企業,包括阿里巴巴、小米、百度等等,還有通訊設備商華為,現在都在開發智慧音箱產品,這個智慧音箱,它不單純是聽音樂而已,它可以透過語音識別和用戶對答,還有用智慧音箱來串聯各種家電產品,譬如開燈、開電,因此銷售這個智慧音箱,等於就能掌握智慧家居市場,對現在不斷下滑的智慧手機市場來說,智慧音箱或許是一個突破口。大陸2018年前三季,智慧音箱出貨量達1344萬台,是2017年的7倍,銷售增長迅猛,大陸更成為僅次於美國,全球第二大智慧音箱市場。
    2019/01/25 20:05
  • 驚爆與田家達同居 言承旭回應了!

    41歲的言承旭與林志玲姐姐復合又破局,到底志玲姐姐情歸何處,而言承旭之前又在日本公開認已有女友,這戲還有得演,除了志玲姐姐說這女友好像不是她。而據中國大陸的媒體《百度APP》爆料,新戀情竟冒出了同志這一碼,讓網民一陣喧騰。
    2018/12/31 13:29
  • 改革開放40周年 BAT三巨頭獲頒改革先鋒

    大陸改革開放40周年慶祝大會,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一開始就先表揚100位改革開放傑出貢獻人士,三大科技巨頭阿里巴巴馬雲、騰訊馬化騰、百度李彥宏,都在名單內,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發表長達1個多小時的演說,聚焦經濟之外,兩岸關係也在九合一選舉後,首度被公開提及,政策基調不變。
    2018/12/18 17:51
  • 步道會算熱量消耗 百度打造首個AI公園

    大陸搜索引擎巨頭百度1日在北京舉辦世界大會活動,公開了全球第一個AI公園,裡頭有智能步道、AR太極、聲控涼亭,甚至還有無人接駁車,讓傳統公園多了濃濃的科技味。
    2018/11/02 17:33
  • 兩歲童抓泡麵碗 滾燙開水淋臉胸腹部

    南投仁愛鄉發生兩歲男童被燙傷意外,當時國小姊姊要泡麵給爸爸吃,結果弟弟走到桌邊,伸手打翻泡麵碗,近百度剛燒開的開水淋到小弟弟臉上、身上,他當場痛得哇哇大哭,父母親發現緊急送醫,全身10%二度燙傷,目前清創貼上人工皮,還要觀察。
    2018/10/17 19:32
  • 1筆個資賣1毛錢?隱私權覺醒 陸當局「修理」電商

    百度創辦人李彥宏今年稍早曾說,中國和西方國情不同,中國網民並不介意拿隱私來交換日常使用上的便利,但這種說法,很快就被一連串官司和負面輿論打臉。
    2018/10/09 10:41
  • 百度搜索負評多 谷歌回歸中國有市場

    中共黨媒日前釋訊息,表示歡迎谷歌回到中國後,儘管百度創辦人李彥宏稱有信心再贏一次,但百度搜索廣告充斥,已失去部分民心,若谷歌重返中國,勢必衝擊百度目前的市占率。
    2018/08/09 12:50
  • 陸媒歡迎Google回歸 百度CEO:有信心再贏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真的要重返中國大陸了嗎?大陸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才剛回應,說歡迎Google重返中國,前提是必須遵守中國法律。對於Google的回歸,當年的對手百度CEO豪氣表示,非常有信心再PK再贏一次。
    2018/08/08 19:49
  • 李彥宏豪言被打臉 逾7成中國網民選谷歌捨百度

    中國網路商百度董事長李彥宏7日聲稱,如果谷歌(Google)重返中國,百度「非常有信心再贏一次」。但新浪財經隨即舉行的網路投票卻顯示,會選擇谷歌的中國網民高達7至8成,遠遠超過百度。
    2018/08/08 17:06
  • 谷歌可能重返中國 百度老闆:有信心再贏

    中國大陸搜尋網站龍頭百度創辦人李彥宏今天說,如果谷歌(Google)決定回到中國,「我們非常有信心再PK一次,再贏一次」。
    2018/08/07 18:10
  • 中國網路自成一格 年輕世代沒聽過谷歌和推特

    中國南部柳州市18歲青年魏狄龍(Wei Dilong,音譯)喜愛籃球、嘻哈音樂和好萊塢超級英雄片,還打算在2020年赴加拿大攻讀化學,如同典型中國青少年,他從沒聽過谷歌或推特。
    2018/08/07 15:19
  • 百度輸入法遭指未經允許錄音 用戶憂隱私

    美國之音中文網今天報導,中國科技巨頭百度公司出品的手機輸入法遭指在未經用戶同意下錄音,引發用戶對隱私問題的擔憂。百度公司否認了相關指責。
    2018/07/04 14:59
  • 攜女上節目秀甜蜜 富豪李彥宏秒變慈父

    大陸最大搜尋引擎百度,董事長李彥宏最近大方帶女兒上節目,臉上滿滿幸福,不過在其他節目聊到商場競爭對手,他就沒辦法放得這麼開,只能靠機智化解尷尬問題,最近同樣面對各種尖銳問題,還有小米的雷軍,為了拉抬港股上市的聲勢,雷軍親自主持一場又一場的說明會,盡心盡力的表現,讓他拿到董事會高達15億美元的天價獎金。
    2018/06/23 17:42
  • 15秒必須完結一個笑點 「抖音」難在時限

    中國大陸現在有一款相當流行的軟體叫做「抖音」,要在15秒相當短的時間,講完一個笑點,完整凸顯一個創意的概念,抖音在今年4月,每天上線使用的用戶數,創下超過9500萬的用量,就因為使用量高,影片中的素人一夕成為網紅,現在有網路商品跟這些網紅簽約,請它們代言,業界估計到2020年,可望開發出超過300億人民幣的市場商機,互聯網巨頭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百度,正在著手開發相關功能,瞄準了短視頻這個未來新戰場。
    2018/05/31 20:00
  • 大陸區塊鏈技術熱潮 互聯網巨頭搶布局

    現在全球投資市場最熱的區塊鏈,大陸也沒落後,越來越多區塊鏈技術應用在各個領域中,看準區塊鏈技術,大陸互聯網巨頭像騰訊、阿里巴巴、百度等也都加速區塊鏈領域的布局,目前大陸以區塊鏈為主營業務的公司就有456家,區塊鍊風潮也讓相關人才,也成了各大企業爭奪目標。
    2018/05/24 20:46
  • 鴻海FII陸上市開始申購 戰略配售引關注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即將在中國大陸A股上市,今天起開始網上和網下申購。這次工業富聯還採取戰略配售,中國3大網路公司百度、阿里巴巴和騰訊有可能成為戰略投資人。
    2018/05/24 10:34
  • 五一不出門! 陸BAT三巨頭大賺宅經濟商機

    美股有FANG,臉書,亞馬遜,Netflix和Google四大龍頭為主流,而在大陸則是有BAT,這三大巨頭指的就是大陸的百度,阿里巴巴以及騰訊,從上網搜尋,看影片,玩手遊,聽音樂,甚至是叫外賣外送,都離不開這三大科技公司,幾乎已經包辦了民眾的食衣住行。
    2018/05/02 23:20
  • 七年! 美禁廠商交易「中國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遭到美國封殺,禁止令一下立刻讓這家中國第二大通訊製造商,生產線進入休克狀態,影響到8萬員工的生計。而這起事件也讓大陸重新省思晶片產業,要從即刻起力拚核心技術,發展「中國晶片」。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的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全資收購大陸唯一一家自主研發嵌入式CPU的企業:中天微系統,加碼布局涉入中國晶片產業。
    2018/04/23 19:52
  • 南非砍樹保地下水 法太陽能蒸餾水

    南非開普頓的缺水問題持續惡化,現在除了老天不下雨,還多了新的地下水危機,在首都近郊遭到外來植物的侵略,其中一種就是澳洲的相思樹,這些植物每年吸走380億公升的地下水,足夠供應開普敦2個月的用水,因此政府在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雇用大批工人進行砍樹的工作,但因為這些樹的根太長又太大,要完全除去至少要30年。而事實上南非的缺水問題可能可以透過一項法國最新科技獲得解決,也就是利用太陽能蒸餾出飲用水,大型的透明球體淨水器,號稱百分之百使用再生能源,吸取海水後將其蒸發,溫度超過一百度能達到殺菌的效果,並且因為造價低廉,還號稱是全球最廉價的飲用水,已經引起中東和非洲等缺水國家濃厚的興趣。
    2018/04/11 21:29
  • 阿里巴巴新零售再跨步 全資收購「餓了麼」

    去年8月,大陸外賣平台「餓了麼」才以8億美元合併百度外賣,現在換阿里巴巴出手全資收購市值約95億美元的餓了麼,阿里巴巴買下餓了麼,主要是相中它龐大的外送大軍,未來外送員不只送餐也配合阿里巴巴的即時物流服務,例如在盒馬、天貓線上下單,門店發貨的業務都將交給餓了麼外送員。
    2018/04/03 21:40
  • 憂App洩隱私 中國網友無奈還是得用

    百度公司董事長李彥宏日前表示,多數人願意用隱私交換便捷性或效率,引起爭議。陸媒在微博調查顯示,超過8成網民擔心App洩漏隱私,但9成受訪者仍會繼續使用這些行動應用程式。
    2018/04/02 14:55
  • 「中國人願拿隱私換便利」 李彥宏發言惹議

    網路隱私的問題最近才因為臉書驚爆洩密而受到高度度關注,結果就這時候大陸網路巨頭李彥宏,卻在一場國際性會議中公開表示,中國消費者對隱私問題相對沒有那麼敏感,願意用隱私換取便利,話一出口馬上惹來輿論撻伐。
    2018/03/29 18:25
  • 想西進做頭家 當北漂3年的他建議先進這些企業

    3年前,簡子復在北京創立桃花運線上算命平台「桃桃喜」,他卻建議想西進創業的人,先進BAT(百度Baidu、阿里巴巴Alibaba、騰訊Tencent)就業,並且清楚了解想創業的原因。「如果只想賺錢,創業不一定賺比較多,以台灣人的工作模式,在這裡可以取得超好成績。」
    2018/02/13 11:38
  • 大陸網路水軍亂象 發布假訊息PO網撈金

    大陸網站上不時會出現虛假訊息,而這背後操作者就是龐大的網路水軍,網路水軍透過寫文章寫新聞的方式,發布在網站上替個人或品牌行銷,甚至是用假消息來打擊對手賺取酬勞,他們還發展成產業鏈,由網路公關公司接單,發給下線的水軍發文,幾千條訊息通常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而這些沒有經過查證的訊息,就這樣發布在各大網站包含百度、騰訊、新浪等等,生意最好網路公關公司,3個月能賺人民幣760多萬元。大陸的公安機關從去年5月以來,打擊這些網路水軍,因此關閉了5千多個帳號和上萬個違規網站。
    2018/02/06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