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百大口碑 結果共35筆

  • 居酒屋網路話題排行榜 是誰超越了乾杯?

    忙碌工作一天後的下班時刻,和三五好友走進居酒屋喝到微醺,一邊享受香氣撲鼻的串燒、一邊大聲談論公司裡流傳的八卦緋聞,不僅讓一整天緊張的工作壓力瞬間消散雲煙,還能和同事們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別說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因此,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是不少上班族人生中所剩下的唯一樂趣(是有沒有這麼慘XD),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百大口碑 居酒屋」排行榜,究竟哪些居酒屋是網友們一致大推,既能排解憂愁還可以愁紓解壓力,讓人重新找回面對明日工作勇氣的熱門居酒屋吧!
    2017/07/20 15:48
  • 坐大王蓮、剝蓮子DIY! 網搜暑假賞花遊3路線

    春天賞櫻、秋天賞楓,那夏天呢?為了找出最適合暑假前往的賞花景點,網路溫度計再次運用百大口碑賞花景點排行榜(調查區間:2017年01月20日至2017年07月18日),將網友在臉書討論度,與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進行分析,尋找出七~九月盛開的花季與熱門景點!
    2017/07/19 12:47
  • 出書、開店…你不可不知的美妝YouTuber!

    女孩們終其一生就是不斷地追求美麗,而化妝擁有的偉大力量,這應該不用多說。在這各有特色、眾多的美妝Youtuber中,哪一味才是你的最愛呢?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1月13日至2017年07月1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Youtuber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喜歡的美妝Youtuber有沒有上榜吧!
    2017/07/14 14:15
  • 年輕就有好表現!新世代女神你還少追哪一個?

    近年來出道的女藝人多重變化,有人出現一陣子就爆紅全台、也有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都只是小咖、又或者是在演藝圈黯然退出,現在生存的資格不簡單,長得漂亮、會演戲、能歌善舞、粉絲經營得好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脫穎而出,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根據「百大口碑 新生女星」(時間: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7月3日期間)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不到30歲的新生代女神讓網友們這麼愛。
    2017/07/03 13:45
  • 開播3個月就衝上排行榜,必追的美劇黑馬就是這一部!

    說到歐美劇,大部分人想到的可能是近幾年令人為之瘋狂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美國政治為背景的《紙牌屋》,或是英國男神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但每一季熱門戲劇結束後,總有一段讓人乾等的空窗期,為了讓喜愛歐美劇的族群可以稍稍轉移注意力,紓解一下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等待心情,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06月29日期間,透過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歐美劇排行榜,囊括了網友討論聲量最高,及廣受好評的前十名歐美劇,而當中便有才開播短短三個月就打敗許多熱門影集的新上榜戲劇,除了快來看看第一名是誰外,又是哪些異軍突起的影集,成為了歐美劇鐵粉們的必追新名單!
    2017/06/30 15:09
  • 住好才有力氣玩!全台百大網友討論飯店

    出門旅遊除景點、行程重要外,玩樂一整天後住的地方當然也要讓人盡興才行!正所謂好的飯店會讓旅客上天堂,不好的飯店會人氣到抓狂,網路溫度計為讓你享有最優質的旅遊體驗,並且和旅伴共同擁有最快樂的回憶,這回就透過大數據科技,針對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06月27日網友在臉書討論度,與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百大口碑」全台北中南東五星飯店之最,讓所有愛玩客不再僅透過星級找飯店,還能藉由吞下誠實豆沙包的網友,所提供的住宿經驗分享,選擇好口碑爆棚的住宿環境,為隔天旅程充飽電力,感受如家般的自在舒適,以及更甚於家的設備、美饌和服務。
    2017/06/28 15:17
  • 看球賽顧目睭 網友熱議SBL「四大天菜」

    每年都會舉辦的超級籃球聯賽SBL,由台灣各種箇中好手參與的隊伍參加,每一場比賽都讓人看得膽戰心驚,看到自己所支持的球隊進球的那剎那~真想邀親朋好友都來為他們喝采不是嗎!而在看球賽之餘,欣賞一下男球員也是不為過的事情吧?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SBL球員」調查了從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06月25日網友討論聲量排行,究竟百大口碑-SBL球員中近半年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天菜球星有哪些呢?
    2017/06/26 11:32
  • 政績民眾埋單? 地方首長網路聲量大調查

    距離下一次的地方首長選舉還有大約一年半的時間,現在已經有網友們開始回頭檢視現任地方首長在過去這段時間的作為,以他們的政績作為下次選舉時是否繼續支持的依據。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了「百大口碑」地方首長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06月21日近半年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並分成「六都首長」、「離島地區首長」、「其他地區縣市首長」三個部分,帶領各位一起來看看諸位百里侯的網路聲量討論。
    2017/06/22 13:30
  • 愛情劇不再吃香?通靈奪冠、花甲暴衝 人氣台劇排行榜

    雖然說近年來,日劇、韓劇,甚至是美劇、陸劇等作品可以說是「強勢來襲」,影響了人們的觀看喜好,甚至就連流行文化也受到它們的影響,但其實在你我居住的這塊土地上,也一直都有許多優秀的媒體工作者耕耘著「台劇」這個領域,不管你是要滿含台灣本土精神的作品、抑或是曾經火熱的穿越題材,台劇也都能滿足各位的需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台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06月20日期間,網友們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台劇排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氣台劇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2017/06/21 12:19
  • 日劇人氣TOP10揭曉 《半澤》、《嬌妻》霸氣占榜

    看日劇,不只是一種興趣與嗜好,甚至成為一種生活態度,人們從劇情中吸取日本的文化與風情,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演員表現,可說是能從中獲得許許多多的樂趣與治癒力。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日劇排行榜,針對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06月19日期間,網友在臉書、討論區以及各大新聞媒體的留言進行分析,整理出討論度超高的日劇排名,並且分析這些高排名的日劇有哪些特點與秘密藏匿其中。
    2017/06/2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