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鹿 結果共229筆

  • 趙麗穎頭痛了! 27歲男星PO「一張白紙」違規 恐影響新戲

    繼30歲大陸影后春夏,因疑似暗挺「白紙革命」遭新片除名,又傳出有藝人因類似原因遭到懲處,這次輪到27歲男星周峻緯、脫口秀演員孟川,雖周峻緯只貼出一張白紙,沒有打下任何文字,但似乎觸動敏感神經,今他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若真受罰,包含趙麗穎、白鹿主演的新戲都可能受影響。
    2023/02/23 12:17
  • 強檔古裝劇來襲!仙劍、慶餘年出續集 小蘭花&楚喬CP終於圓夢

    近期不只韓劇熱播,多部大陸古裝劇的圈粉力也相當驚人,《且試天下》、《夢華錄》、《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蒼蘭訣》、《浮圖緣》等,在台灣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2023年新劇趨勢仍以「古偶(古裝偶像劇)」為大宗,網友激推以下10部新作成為年度「爆劇」,定檔必追。
    2023/01/22 15:12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白鹿/Albert Pujols/費德勒退休/雞排妹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大谷翔平」。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於24日作客明尼蘇達雙城,擔任先發投手,在第四局拿下本場第四次三振後,大谷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的紀錄,再加上身兼打者創造的30支全壘打,讓大谷完成單季30轟、200K的第一人歷史紀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4 21:06
  • 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24歲大陸男星張凌赫憑著俊俏外表在首部戲劇作品《少女大人》中獲得大量關注,後來又在仙俠劇《蒼蘭訣》擔綱主演人氣再度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與大3歲女星白鹿關係似乎有貓膩,今(24)還被狗仔爆料女方自由進出男方家門還過夜,並對著男方視訊門鈴對講機比大愛心,可說是放閃無極限。
    2022/09/24 18:46
  • 3年0颱風登陸!專家喊「這年才狂」 曝34個全閃鐵證

    中度颱風梅花今(13)日上午11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北東方約280公里的海面上,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部及北部近海,外圍環流帶來豐沛降雨,另外第13號颱風「莫柏」也在昨(12)日生成,同時新增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不過從路徑圖來看,都不會登陸台灣,而上一次侵台的颱風,必須要追朔到2019年8月的白鹿颱風。氣象專家賈新興指出,有比今年更狂的狀況,那就是1964年。
    2022/09/13 14:00
  • 傳遭女星排擠? Angelababy嘆「身不由己」畫白臉扮藝伎

    今年年初宣布與黃曉明離婚的楊穎(Angelababy),年初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官宣離婚後風波不斷,先是被傳出遭劇組換角、丟失代言,近日則是被爆出在陸綜《奔跑吧兄弟》遭女嘉賓白鹿、宋妍霏排擠。不過,她今(21日)仍照常為即將上映的新戲《風起隴西》宣傳,但她用了「身不由己」四字,耐人尋味。
    2022/04/21 19:08
  • 盜墓.探勘.糾錯!千古「霸陵之謎」終破解

    曾經開創「文景之治」的西漢漢文帝陵寢「霸陵」,因為皇帝遺詔要求不起「封土」,也就是不要建立大規模的墳包,這導致霸凌地宮的確切位置被淹沒在戰火與時間長河中。儘管元代的史料曾指稱,霸陵就位在陝西白鹿原一座叫做「鳳凰嘴」的小山裡,但是中國大陸考古專家透過實地探勘與地磁雷達搜尋,確認鳳凰嘴並沒有任何古墓痕跡。就在這個時候,漢文帝妻子竇皇后陵寢旁邊的墓地被盜墓賊光顧,墓中的陪葬陶俑被偷運到國外,甚至差一點被放上蘇富比拍賣,這個事件,反而成為「霸陵之謎」破解的關鍵,也讓西漢11個皇帝陵寢全都明朗。
    2022/02/01 19:54
  • 白鹿洞龍江店倒! 會員控:師大店續借「攏系假」

    有會員控訴,龍江店的白鹿洞書坊12/10結束營業,店長當時告知儲值金可以到分店續用,才沒退費,沒想到到師大店卻發現根本沒這回事,還有4000元儲值金退不了,氣得控訴店長根本詐欺,業者回應店面有公告也有通知,可以查詢餘額,會再用匯款方式退回。
    2021/12/29 18:48
  • 烟花2路徑最恐怖!恐撲台「這2地區」小心 雨彈時間曝

    第6號颱風「烟花」昨(20)日晚間正式增強成中颱,而且持續增強中,移動路徑也向北修正。 明(22)日開始靠近台灣,暴風圈預計會掃到北部,仍有登陸可能。此外,根據颱風資料庫顯示,上一次登陸台灣是2019年8月24日的輕度颱風「白鹿」,若此次烟花登陸,將是近2年首登陸颱風。
    2021/07/21 08:42
  • 超坑人!陸景區乾麵賣65元 碗內僅裝「4條麵」

    不少人到過知名風景區用餐,常常發現餐點價位高出一般許多,因而引發不少爭議。最近大陸知名景點「白鹿原白鹿倉景區」,近日遭遊客投訴,麵店販售1碗15元人民幣(約65元新台幣)的大碗寬麵,裡面竟然只有4根麵條,消費者氣得大罵「根本是詐欺」,日前風景管理處出面致歉,承諾會立刻改善。
    2021/03/01 21:56
  • 颱風重創台東農業 陳吉仲鼓勵農民加農業保險

    颱風白鹿造成台東釋迦損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到台東勘災,他指示相關單位站在農民角度來認定災損,同時鼓勵農民踴躍加入釋迦保險,降低損失。
    2019/08/29 16:05
  • 新城神社石燈籠倒塌 花蓮文化局允諾助修復

    白鹿颱風上週侵襲東台灣,花蓮縣定古蹟新城神社舊址也傳出災情,一棵倒臥樹木正中石燈籠,導致佇立超過80年的石燈籠倒塌。文化局表示,所幸結構還算完整,還有修復可能。
    2019/08/29 14:18
  • 保不便險遇「白鹿」 70人遊菲6天全免費

    白鹿颱風雖然已經離開,仍有不少人損失慘重,還在修復家園,不過高雄卻有一群人卻成了受益者,原來他們在颱風前就到菲律賓旅遊,沒想到回程當天遇到白鹿登陸南台灣,導致班機延誤得在當地多住一天,但由於他們保了「不便險」,每人僅花百元上下,結果獲得理賠近2萬2,由於團費才2萬元,等於行程多了一天,不花錢還多幾千元零用錢,讓他們大呼賺到了。
    2019/08/28 19:58
  • 富岡港漂流木隨海流進進出出 漁民難捉摸

    颱風白鹿雖遠離,但山洪帶來大量漂流木沖到海面,散佈在台東富岡港外海,隨著潮流和風向變化,昨晚第2度漂進富岡,上午又被潮流帶出港,讓漁民難捉摸。
    2019/08/28 14:19
  • 颱風白鹿累計農損逼近1億元 台東最傷

    農委會今天更新24日起受颱風白鹿影響造成的農業災情,經彙整地方政府查報資料顯示,截至27日11時止,農業產物及民間設施損失累計9639萬元、逼近1億元,以台東占近6成最傷。
    2019/08/27 15:20
  • 遭指「黑韓大將」 蘇貞昌: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表示,日前白鹿颱風來襲,高雄市長韓國瑜勤於勘災,停止競選活動,值得肯定與鼓勵。對於遭藍營指是「黑韓大將」、一直酸韓國瑜,蘇貞昌說:「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2019/08/27 11:55
  • 欠債沒錢還! 男竟攜家帶眷偷拔酪梨變現

    台南東山果園出現酪梨大盜,上百顆的酪梨不翼而飛,員警埋伏數日,終於在颱風夜逮到人,但沒想到這酪梨大盜一共四人,竟然全是一家人,而且大老遠從嘉義跑到台南偷,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積欠大筆債務,才會找家人一起偷酪梨變現。
    2019/08/27 11:54
  • 天降瀑布!陸商業中心遮雨棚爆裂 傷行人

    上週白鹿颱風從南台灣掃過後,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廣東東莞有一家商業中心,因為頂樓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量積水從天而降,造成兩人受傷。
    2019/08/27 11:15
  • 快訊/輕颱「楊柳」今早8點生成 周四後水氣增

    才剛送走白鹿颱風,今年第12號颱風楊柳,緊接著在今天上午8點已經生成,氣象局表示,未來將朝西北西,往海南島至越南方向移動,對臺灣無直接影響,但周四起要留意,台灣附近水氣將增加。
    2019/08/27 09:56
  • 快訊/準颱「楊柳」最快今生成 周四起台灣水氣增

    才剛送走「白鹿」颱風,今年第12號颱風「楊柳」,最快有機會在今天生成,不過氣象局表示,目前看起來會穿過菲律賓呂宋島,往南海前進,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仍舊會讓水氣增多,因此周四開始台灣降雨將變多,周五、周六,雨勢最明顯。
    2019/08/27 09:17
  • 煮鍋燒麵嚐1口秒嫌「超難吃」 網笑:本體忘了加

    白鹿颱風日前來襲,1名網友決定在家開火煮鍋燒麵,但就算特地用高麗菜熬湯頭,還加了「紹辣醬」堤味,吃起來卻差強人意,於是好奇詢問煮鍋燒麵的秘訣;其他人看完他的煮法,立刻笑他「沙茶才是本體」。
    2019/08/26 23:02
  • 酸韓也撂「晶晶體」! 蘇嗆:會讓美國人笑死

    上周白鹿颱風襲台,行政院長蘇貞昌進駐災變中心,臨時抽考CALLOUT縣市首長,引發議論,甚至有立委認為根本是「耍官威」,對此蘇揆回應很保留說就是做對的事情,至於最近很夯的韓國瑜「晶晶體」,蘇揆也即興撂了幾句,但不忘狠酸韓國瑜!
    2019/08/26 20:17
  • 揮別「雙濕牌」! 陸軍新式數位迷彩雨衣亮相

    過去陸軍的雨衣因為防水透氣功能不佳,被戲稱為「雙濕牌」雨衣,不過,陸軍7月已經全數換發採用最新防水透氣布、耐磨的新款迷彩雨衣,更實地在剛離開的白鹿颱風中執行救災任務,雨衣上還增設不少小細節,方便國軍弟兄值勤任務。
    2019/08/26 20:10
  • 颱風連日加班 仁愛鄉建設課長猝死公所內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一名張姓課長,周一早上被人發現倒在辦公室沙發椅,搶救後仍不治。時間點就在白鹿颱風過後,公所同仁說,仁愛鄉在颱風前就已經連下好幾場大雨,造成道路坍塌,課長前往勘災,之後白鹿颱風來襲,張課長也都留守,懷疑可能因為災害搶修過勞,身體不舒服也沒休息,在辦公室內猝死。
    2019/08/2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