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白鹿颱風 結果共80筆

  • 白鹿快閃台灣? 一張圖曝「未來4天降雨熱區」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逐漸靠近,儘管各國預測路徑不同,但都不排除「白鹿」會侵襲台灣,預計周六(24日)、周日(25日)最接近台灣,氣象局最快恐會在周五(23日)發海上及陸上警報。對此,「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製作1張圖,分析未來4天的降雨熱區,並直言,「白鹿颱風,來得快、去得也快」。
    2019/08/22 21:11
  • 快訊/白鹿颱風逼近! 國軍3萬餘人已整備待命

    隨著白鹿颱風逼近台灣,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下午2點已經召開災防整備會議,國軍目前待命兵力3萬4千多人、各類車輛機具4千2百多部。另外,林口、蘇澳、嘉義、台南以及屏東等地也都預置兩棲突擊車以及膠舟,隨時可以執行災防任務。
    2019/08/22 16:32
  • 白鹿結構不對稱! 專家曝「實際風雨感受」:有南北差異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持續逼近,中央氣象局表示,週六(24日)整天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最快明(23日)上半天就會發布海警,也不排除下半天發布陸警。對此,天氣專家吳聖宇分析,白鹿颱風呈現結構不對稱的狀況,這種結構「南側的風雨應該會比北側來得明顯」,加上白鹿的暴風圈並非正圓,「在實際風雨的感受就會有南北差異的現象出現」。
    2019/08/22 16:04
  • 颱風白鹿最快明早海警 「這天」影響最劇!路徑曝光 

    受太平洋高壓增強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2日),天氣較為穩定,南部與東南部恐有短暫雨,中部以北與各地山區中午過後注意雷陣雨,有局部較大雨勢。至於白鹿颱風,氣象局說,預計最快明(23日)上半天發海警,不排除下半天發陸警,屆時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出現陣雨。
    2019/08/22 07:49
  • 確定生成!颱風白鹿「這天」影響最劇 恐直撲台灣

    位於菲律賓東邊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21日)下午2點已增強為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對此,中央氣象局表示,白鹿目前距離台北西南方約1530公里,未來將向西北移動,有朝台灣接近的趨勢,預計週五(23日)至週日(25日),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將會影響台灣。此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在臉書指出,白鹿颱風本週末襲台的可能性很高,不過白鹿走的很快,「週六登陸,週日馬上就離開」。
    2019/08/2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