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白髮人送黑髮人 結果共126筆

  • 紀家3兄弟 2亡1傷家屬哀慟

    發生在台北敦化南路大樓火災一共奪走三條人命,其中有兩個工人是兄弟, 他們是負責裝潢的油漆工,早上兩個人和么弟才從台中北上接工程,一場大火造成天人永隔,他們的家人到殯儀館認屍時,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早上還開開心心的看著三個兒子北上包工程賺錢,中午卻傳來惡耗,一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老媽媽再也承受不住悲傷的心情,白髮人送黑髮人,老媽媽哭紅了眼,最後體力不支攤軟在車上,紀家老母﹕「你們死了,我還活著幹嘛?」而油漆工大哥紀筆成的太太和女兒,怎麼也不敢相信先生和爸爸已經離開人間。紀筆成太太﹕「(記者﹕紀先生平常是不是很顧家?) 是啊....。」 令人鼻酸的還不止如此,紀家三兄弟中唯一從火場被救出來的老三紀慶淋,儘管已經遭到灼傷嗆傷,心中始終掛念兩個哥哥,紀慶淋﹕「我二哥要不要緊... 拜託,還有我大哥.. 請打手機給他,還有我姪子啦。」 紀家三兄弟年紀相差不遠,都是40歲的中年人,平常靠裝潢維生,前幾天曾經北上到施工地點勘查,原本一度以木造工程還沒完工,不想做這筆生意, 最後在監工的拜託下,勉強接下油漆工作,沒想到一場大火,三個兄弟中,一個墜樓身亡,一個葬身火場,不禁令人稀噓。
    2003/06/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