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拒法拍屋點交? 警消破門驚見1焦屍1白骨

    屏東內埔一處民宅,新屋主準備點交,但聯繫不上人,爬到二樓查看,透過窗戶,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報警,警消人員破門進入,沒想到,民宅三樓竄出火光,當場1人身亡,目前警方要釐清兩名死者身份。
    2022/10/18 21:21
  • 屏東法拍屋爆命案!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警方接獲通報,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進屋清理火場後,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
    2022/10/18 17:18
  • 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近日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進行新建大樓統包工程,沒想到昨(11)日怪手進行現場開挖,赫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報請檢警偵辦。由於復興營區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過去遺留的無主骨骸,須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認。
    2022/10/12 17:58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高雄西子灣防波堤赫見白骨屍! 頭顱消失身分難辨

    高雄市西子灣附近的防波堤昨天發現一具骨骸,但沒有頭顱,警方過濾近期失蹤人口,將檢驗DNA比對。
    2022/08/01 14:40
  • 八里左岸驚見無名白骨屍 警採牙齒DNA尋家屬

    昨(2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道3.85公里處,有民眾發現1具已成白骨的無名屍卡在紅樹林內,警方到場後將屍首打撈上岸,初步勘驗,該具遺體疑似為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採集牙齒DNA比對身分。
    2022/07/27 16:21
  • 八里河岸驚見浮屍!警消打撈起僅剩白骨 身分、死因待查

    新北市八里區驚見浮屍!今日下午15時許,1位在抓螃蟹的民眾在八里左岸距離岸邊約20公尺,發現有不明物體卡在紅樹林間,懷疑是浮屍,嚇得連忙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搜救後,旋即將該具遺體打撈上岸,但遺體疑似已浸泡水中已久,全身僅剩白骨,身分難辨。
    2022/07/26 16:16
  • 4公尺巨鱷肚子腫脹!刀一剖驚見「半人腐屍」挖出人頭骨

    印尼一名建築工人突遭到鱷魚拖入水中,隨後整個人消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怎料隔天一隻長13英尺(約400公分)鱷魚浮出水面,神奇地是腹部異常腫脹,眾人聯手抓捕並剖開鱷魚肚子,竟在肚中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疑似就是那名遭吃下肚的建築工人。
    2022/07/03 09:29
  • 「柯黑戰神」重出江湖?防藍皮白骨 前柯幕僚獻策蔣萬安用她!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確定由蔣萬安出戰。從柯粉轉為柯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貼身攝影潘俊霖,日前在臉書貼文,推薦蔣萬安找前立委羅淑蕾擔任競選總幹事,因為羅淑蕾是第一代柯黑戰神,沒有藍皮白骨的疑慮,「經過7年後發現當年她所質疑的很多問題,根本就是先知」。
    2022/06/05 11:11
  • 男子動物園示範摸獅子 下一秒被狠咬「拔出一指白骨」

    加勒比海地區島國牙買加的動物園內,日前一工作人員戲弄籠內獅子,不斷將手伸進去偷擼雄獅,據悉是在對遊客示範如何觸碰獅子,沒想到竟玩出火來,雄獅狠狠咬住工作人員的手指,工作人員不斷痛苦呻吟、掙扎,好不容易才把手從雄獅口中拔出來,沒想到皮肉當場剝離,只剩「一指白骨」,嚇壞現場遊客。
    2022/05/23 15:11
  • 失聯7個月! 山友「洗衣粉哥」被發現已成白骨

    台中一名羅姓山友去年九月獨攀大雪山,卻失聯了,直到上個月26日才被巡山員發現,雖然身上衣物與登山前一樣,但離奇的是,才過七個月,已經變成一具白骨,檢方說要採死者DNA做親子鑑定,至少要兩個月才能確認身分!
    2022/05/17 12:31
  • 雲林驚見「長蛆遺體」中年男子失聯一個月 陳屍車內飄惡臭

    昨(25)日晚上,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陳屍在一部自小客車內,飄出濃濃屍臭,正好有公務單位要進行施工時,發現車內疑似有人倒臥,緊急通報警方過後,證實是一位50多歲的陳姓男子身亡,並且死者連絡上家屬,詳細的發生原因,仍在近一步調查當中。
    2022/04/26 11:39
  • 外星來的?海灘見超噁詭異生物 全身無毛頭腐蝕剩白骨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一具超詭異屍體,其生物頭部已遭到腐蝕,但牠身體卻非常光滑,還有條細長尾巴,整個以「大」字形的姿勢趴在沙灘上,當場嚇了一跳。男子將這段過程拍下,分享到自己IG,影片內容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外星生物」?
    2022/03/31 18:27
  • 強押債務人灌毒水致死棄屍 男子判15年半定讞

    高雄丘姓男子偕孫姓、鄭姓男子等強押凌虐黃姓男子討債,強灌毒水後棄屍,遺體發現時已成白骨。高雄高分院依殺人罪判丘男15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3/01 16:59
  • 登山臭臭的!知名廟宇山坡男性白骨 竟是4年前失蹤人口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附近登山步道,12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白骨的部分身體還埋在土裡,原本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經過鑑識,警方在身上找到一把機車鑰匙,才想到跟一起失蹤人口案有關,經過比對,證實是一名失蹤四年的陳姓男子。
    2022/02/12 20:43
  • 登山常聞到臭臭的!高雄知名廟宇山坡 發現男性白骨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登山步道附近斜坡,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整理山坡地時,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一具白骨,身體部分還埋在土裡,初步判斷死者是男性,由於死亡一段時間,身份跟年齡還有待調查,現場沒有發現凶器,但是這一處山坡地,樹木叢生,一般登山客根本不會走過,是否棄屍,有待檢警調查。
    2022/02/12 19:41
  • 高雄爆「白骨命案」!遊客登山驚見頭骨嚇壞 死者身分曝

    高雄市三民區的保安宮公廁後方斜坡,今(12)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在廟宇山坡地發現一顆頭骨,嚇得緊急通報110,鑑識人員到場隨即封鎖現場,並對周邊進行採證,初步判斷,該名死者應為一名男性,僅留下衣服和頭骨露在外頭,身體則埋在地底下,警方進一步在衣物上發現一把機車鑰匙,比對後確認為一名4年前意圖輕生,且失蹤多時的陳姓男子,至於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12 18:02
  • 終於能團圓!負氣離家13年成白骨 警DNA鑑定助找回兒

    10多年前,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突然離家出走,和親友們全斷了聯繫,家人非常著急,向警方報案協尋,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近日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人員,通知張男家屬來採集檢體,才終於找到張男,雖然已經是遺體火化成灰,家屬仍相當激動,很謝謝警方在農曆前夕,幫忙兒子找到回家的路。
    2022/02/05 13:47
  • F-16V墜機搜救3日!居民發現疑似小腿白骨 通報軍方鑑定

    F-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機,飛官陳奕失聯,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就在炸射區外的100公尺淺灘,從昨天找到大量機骸,居民也看到超過兩米寬的坑洞,懷疑是墜落撞擊點,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就近地毯式搜索,除此之外,協助搜救的在地村民一早發現疑似小腿白骨,是否是人的,跟失事戰機有沒有相關,要進一步比對。
    2022/01/13 12:36
  • 昔尋失智尪卻天人永隔 85歲「寶島歌后」紀露霞近況曝

    今年85歲的「寶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孤戀花〉等經典歌曲,她在25歲時嫁給飛行官老公高必達後便隱退,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55歲才以歌唱老師的身份復出。紀露霞的老公在2004年患有輕度失智症,並不慎走失,紀露霞著急的四處尋找,不料兩年後見到的卻是老公的白骨。
    2021/11/13 14:51
  • 荒廢角落詭現「神秘頭顱」 火化師3個字揭真相

    近來有名男子工作之餘,走到公司一處人煙罕至的小角落,發現地上竟有一顆「不明生物頭骨」,保存相當完整。驚訝之餘,男子趕緊將畫面記錄下來,詢問網友這究竟是何種動物的遺骸,幸運地很快就有一名寵物火化師給出正確答案。
    2021/11/08 19:04
  • 為討債強押灌毒水棄屍 主嫌改判15年半、同夥輕判

    高雄丘姓男子偕孫姓、鄭姓男子等強押凌虐黃姓男子討債,更強灌毒水後棄屍,遺體發現時已成白骨。高雄高分院今依殺人罪判丘男15年半,孫男、鄭男改依妨害自由罪各判3年半及3年2個月。
    2021/11/04 10:54
  • 美休士頓3兄弟遭母狠心遺棄 還與白骨同住長達一年

    美國德州休士頓發生一起駭人的社會案件,3名年紀分別是15到7歲不等的兄弟,被媽媽遺棄在家中一年不聞不問,警方還發現臥室裡一具9歲男童屍體,疑似是遭到母親及男友施暴而死。
    2021/10/28 13:22
  • 姊中秋探視78歲獨居弟 破門驚見成白骨

    台中一名婦人今天(9/19)趁中秋連假,探視78歲獨居的弟弟,因為大門深鎖無人應門,會同消防隊破門進入,赫然發現弟弟躺在2樓房間床上,已經成了白骨,警方表示現場無打鬥痕跡,門窗也沒被破壞,不排除是因病猝死。
    2021/09/19 23:29
  • 獨居男斷音訊! 警破門驚見「白骨屍倒臥家中」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2天,台中市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因78歲的弟弟獨居在新社,佳節到了卻毫無音訊,憂心事故,警方破門卻發現一具白骨倒臥屋內,將調查釐清案情。
    2021/09/1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