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白骨 結果共390筆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

    18年前,雲林1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10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1:54
  •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0:34
  • 以為是石頭!農民上山採筍竟「挖出白骨」 死者身分驚曝

    本月1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見一具白骨,農民要挖竹筍,挖著挖著、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具白骨,讓他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警方不敢馬虎,經深入調查後,將死者的衣物和牙齒等物進行比對,發現該具白骨的身分疑似為3年多前失蹤的紀姓老翁,目前家屬已經領回處理。
    2023/06/16 10:09
  •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2 11:34
  • 壁櫥藏「3嬰屍」數十年 7旬婦主動報警:都是我生的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警方25日接到通報,一名婦人表示自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警方趕到後,發現報案人是一名七旬婦人,接著在她家中的和室櫥櫃內發現三個塑膠袋,裡面疑似裝有3個嬰兒的遺骸。婦人指出,那是她多年前生下的孩子。
    2023/05/26 15:58
  • 捷運驚見白骨女!耳邊詭聲勸下車 下秒「Siri突回話」她嚇壞

    靈異故事時有所聞,對於不同故事的內容雖是信者恆信,但鬼神之說終究還是寧可信其有比較好;台北捷運作為民眾通勤的首選,也不免伴隨著「末班車」、「首班車」等離峰時段,而流傳出許多故事。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每次搭捷運經過橘線的景安站「都會莫名醒來」,甚至有一次還在聽到奇怪的聲響後,自己手機的Siri突然自動回話,讓她錯愕到不行。
    2023/05/24 19:58
  • 謎樣生物現蹤?廢棄民宅「驚見詭異骨骸」 神似矮人樣貌曝

    真的有小矮人存在嗎?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處廢棄民宅近日翻新,不料屋主卻在整修的過程中,發現了掛在房樑上的一具詭異白骨;先不論遺骸保存的完好程度,其生前明顯並非人類、也不像怎麼動物的樣貌,在被傳到網路上後迅速引起討論。不少人也認為,應該真的是傳說中的小矮人真身。
    2023/03/13 16:46
  • 悚!南韓京畿道民宅驚見大量狗狗白骨 警方:多到數不清

    南韓京畿道驚傳恐怖虐狗案件!一名男子涉嫌將購買來的犬隻關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在他的住家周圍尋獲大量犬隻白骨堆疊,由於數量太多,確切到底有多少小狗受害還有待後續調查,但初步判斷恐怕有多達數百隻。涉案男子目前已經被警方依照《動保法》逮捕。
    2023/03/05 17:06
  • 悚!男大生夜遊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留「露白骨」無名屍

    今(31)日凌晨4點多,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滅火,之後在駕駛座發現一具焦屍,而經大火摧殘後,這具遺體裸露出白骨,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性別和火警原因。
    2023/01/31 16:41
  • 新化白骨女屍破案!毆斃前女友棄屍 2男拘提到案

    台南新化山區,七月間發現一具白骨,警方經過抽絲剝繭,比對DNA,查出死者是台中市太平區22歲陳姓女子,得知死者6月初,被2名王姓男子開車載送出門即已失蹤,檢警近日拘提2名男子,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坦承是死者前男友,不滿對方與別人曖昧,夥同友人殺人棄屍。
    2022/12/29 19:50
  • 台南白骨案偵破!撞球桿暴打前女友棄屍 綠帽男、共犯全招了

    台南新化一處荒地,今年7月時,當地鄰長發現一具已化為白骨的女屍,嚇得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死者是一名家住台中太平、22歲的陳姓女子,調閱通聯記錄,昨(28)日到高雄、台南2地,拘提陳女的王姓前男友及王姓友人。經查,王姓前男友不滿被陳女戴綠帽,與王姓友人分別以徒手、撞球桿,將陳女痛毆致死棄屍,警方後續也將2人依殺人罪送辦。
    2022/12/29 15:53
  • 婦獨居市場樓上...胞弟找嘸姊破門 驚見臥室「一具白骨」

    昨(2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指稱已經多年沒辦法連絡上其胞姊,而到她住處查看,又大門深鎖無人應門。警消人員趕抵現後破門,赫然在房間內發現一具白骨,初步勘現場沒有打鬥或遭人破壞的痕跡,懷疑可能是因為婦人平時獨居在市場樓上,屍臭味被魚肉腥味蓋住,才會無人發現。
    2022/12/26 09:55
  • 驚!瑞芳陰陽海撈到「白骨無名屍」 全身裸光無衣物

    找到白骨無名屍!新北瑞芳陰陽海找到一具赤裸的無名屍,而且手指僅剩骨頭,已經無法採集到指紋,而且也無發現死者證件。
    2022/12/23 12:49
  •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2022/11/17 17:20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台中14期重劃區 工人「見白骨」!尋獲失蹤婦

    台中14期重劃區一處建地,工人除草整地發現一具白骨,馬上報警,清查失蹤人口特徵,發現疑似是一名66歲的張姓婦人,通知家屬做親子鑑定,確認身分,報警檢察官相驗後,並沒有外力介入,婦人兒子表示,媽媽早在8月20日離家後就失蹤,2個多月後再找到人,卻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11/02 13:28
  • 至少埋27年! 國中校園整建球場挖出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籃球場的整建工程,在今天下午挖出白骨,警方到場確定,是人的骨頭,已經將白骨送往鑑識,希望確認身份。學校的籃球場,從民國84年興建至今,沒有在進行其他工程,研判至少埋在此處超過27年。
    2022/11/02 00:44
  • 真的嚇一跳! 國中校園開挖籃球場整修 挖出一具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正在進行PU跑道與籃球場整建工程,今天(1日)工程單位將籃球場錶面刨除,挖到1公尺左右時挖到一具白骨。
    2022/11/01 18:26
  • 快訊/南彰化一國中籃球場挖出陳年白骨 研判至少埋27年

    今(1)日上午,彰化縣某國中在執行籃球場的整建工程,突然挖出一具白骨,嚇壞目擊的民眾,並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確認後表示,確定是人的骨頭,目前已經將骨頭撿拾完畢,這具白骨的身分,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身分中。
    2022/11/01 15:41
  • 快訊/台中工人除草驚見白骨「上半身埋土裡」 死者身分曝

    台中市北屯區今(31)日下午發現一具白骨!崇德五路跟榮德路口附近的一處空地地主,下午請工人進行除草工程,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一具上半身覆蓋泥土的白骨,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比對身分,確認其為8月底通報失蹤的66歲張姓婦人,並聯絡家屬到場認屍。警方指出,死者生前領有相關傷殘手冊,初步排除是他殺,至於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鑑定。
    2022/10/31 18:19
  • 通往死亡!全球最危險公路 每年奪3百人命:山下全白骨

    這條公路你敢開嗎?先前曾有電視節目介紹,玻利維亞有一條號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全長約69公里,不過其道路寬度,很少超過3公尺。加上受到地形和天氣影響,路上時常瀰漫霧氣,稍一不留神就容易發生意外。根據統計,平均每年有300人在此遇難,因此又被封為「通往死亡的道路」。
    2022/10/28 18:48
  • 屏東法拍屋白骨身分曝 鄰居曾聞屍臭:天天在找死老鼠

    屏東內埔一間法拍屋,新屋主本來要找原屋主點交,卻在2樓發現一具白骨,報警同時,屋子3樓又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破門搶救,3樓一名女子已成了焦屍。初步了解,白骨是38歲的王姓男子,與焦屍42歲的劉姓女子為夫妻,疑似生意失敗,積欠銀行250萬元,鄰居還指出,前段時間都有屍臭味,天天在找哪裡有死老鼠,如今2人離奇死亡,檢警也介入調查原因。
    2022/10/19 14:32
  • 妻伴夫屍直至白骨!屏東法拍屋點交 妻焦屍、夫已白骨

    屏東內埔嘉應路一棟透天厝被法拍,新屋主點交前想找屋主商量搬遷事宜,屋內的人不理睬,於是架梯爬到二樓,赫然發現一具白骨,立即通報警消破門,同時間三樓傳出爆炸聲,一女子燒成焦屍,初步了解,兩名死者是夫妻,因為積欠銀行250萬債務遭法拍,警方追查,白骨是38歲王姓男屋主,妻子伴屍多久,死因是他殺還是久病身亡,目前要釐清健保就醫紀錄。
    2022/10/19 13:27
  • 恐死超過5年!屏東法拍屋驚見「白骨+焦屍」 高大成揭內幕

    屏東縣內埔鄉嘉應路一間透天厝民宅日前遭到法拍,但新屋主在本月17日進行點交時,驚見屋內有1具白骨,嚇得立刻報警。不料當警消到場時,現場又發生氣爆,且警消更在民宅內找到另1具女焦屍。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從遺體完全白骨化的現象研判,死者恐至少身亡5、6年。
    2022/10/19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