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白露 結果共58筆

  • 快訊/水上情殺狠砍前女友 陳嫌嘉義落網

    上個月15日發生在嘉義水上鄉的情殺案,陳姓嫌犯不滿前女友要分手,持刀揮砍,造成前女友身中20多刀慘死,以及另一名同行男子重傷,陳姓嫌犯逃亡快1個月的時間,在稍早之前,警方在嘉義半天岩的楓丹白露社區,逮到這名嫌犯。
    2016/11/11 14:38
  • 楓丹白露宮遭賊闖入 7分鐘偷走15珍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楓丹白露宮,爆發近年來最嚴重的古文物竊案,竊賊暗夜闖入博物館,短短7分鐘內,偷走「中國館」15件珍貴文物,這些文物包括乾隆時期的景泰藍麒麟,是當年英法聯軍從圓明園奪來的,館方說,被偷走的文物價值,根本無法估計
    2015/03/03 18:14
  • 羊角村、楓丹白露停業 衝擊清境住房

    內政部點名7家清境違法民宿,消息一出,衝擊即將到來的耶誕和跨年訂房,至少掉了3成,但影響最大的,就是羊角村和楓丹白露,這2家必須立即停業的訂房旅客,由於這2家都是位在地質高危險區、加上沒有申請合法民宿,被列為優先處理名單,但下午消息才公布,早已訂房的羊角村旅客,等在門外差點撲了空,最後業者偷偷開門,還是照常接待。
    2013/12/18 18:08
  • 玩假的? 清境7危險民宿限期改善不拆

    內政部長李鴻源終於在首次會勘清境後,公佈危險民宿,「清境羊角村」和「楓丹白露」,但這結果令人傻眼,因為李鴻源公佈依據只是他們沒有合法的民宿登記和建照,其他位在優先處理區的8家民宿,內政部通通沒有說是誰,在媒體追問下,內政部才又交出位在加強保育區的違法名單,但公佈標準一樣都是沒有合法登記,外界也質疑,這名單和國土保育沒有關係,而且違法民宿只需要立即停業,還有一個月的緩衝期。
    2013/12/18 15:50
  • 陶子陸選秀露美腿 「限歌令」剪光光

    藝人陶晶瑩登陸當導師,臨場反應快,美腿上桌掀高潮!他和謝霆鋒、陳坤、李宇春擔任評審,因主持人經驗豐富,擅長製造效果,錄影時她穿短褲,有選手指定她當主審,她順勢將雙腿放上桌,擺出撩人姿勢,不過最後陶子白露腿,因為大陸限歌令,規定不得作秀煽情,節目播出時全被剪光光。
    2013/08/01 13:06
  • 〈獨家〉大馬禁露「事業線」 胡嘉愛搶鏡白露

    現在許多明星都希望能走國際路線,到其他國家發展,但是到異地拍戲,一定要記得先調查當地的風俗民情,國內藝人胡嘉愛,到馬來西亞拍電影,就發生尷尬的情況,她參加電影記者會時,大露事業線原本想搶版面,沒想到因為當地是回教國家,女人不能穿過度暴露的衣服,之後胡嘉愛雖然登上報紙頭版,但胸前卻多一片馬賽克,讓她非常傻眼。
    2011/06/14 19:29
  • 都是節氣惹禍! 台東柚15萬斤滯銷

    由於文旦在農民曆的節氣「白露」過後的2個星期才最好吃,但今年的白露距離中秋節只有一個星期,當時採收的文旦還不是最好吃,沒什麼人買,現在文旦正甜,但節日過了沒人買,導致台東文旦嚴重滯銷,還有15萬台斤賣不出去,農民損失慘重,農會要大家幫幫農民,買文旦來吃!
    2008/09/19 19:27
  • 中秋節前7天! 食補可避感冒

    俗話說「冬病夏治,夏病冬治」,現在正好是邁入秋天,早晚溫差大,很容易感冒,中醫師提醒,想要在秋冬遠離感冒,就得提升免疫力,尤其在9月7日「白露」到9月14日中秋節,這7天時間食補最有效,方法很簡單,只要拿東洋蔘、菊花等中藥材做成點心,就可達到效果。
    2008/09/06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