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白雲 結果共371筆

  •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2023/04/17 11:15
  • 認愛又被嫌!白雲驚爆和楊繡惠「已沒聯絡」:她在佔我便宜

    58歲女星楊繡惠去年(2022)5月某天突曬出和52歲男星白雲的十指緊扣照,無預警宣告「我們在一起了」,震撼演藝圈,事後證實原來是玩笑一場。然而近日白雲坦言和楊繡惠已經沒聯絡了,指當初楊繡惠玩太大,開玩笑認愛後又在節目上一直嫌棄他,直呼不會再讓對方炒緋聞!
    2023/04/17 11:13
  • 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52歲諧星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出名的笑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聞名,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然而除了演藝圈工作,白雲自2005年就開始經營副業殯葬業,先前他上節目自爆,曾有2次在告別式上,家屬見到他竟在一片靜默中笑出聲,讓他相當尷尬。
    2023/04/14 08:13
  • 何妤玟愛肉肉男爆「跟白雲有染」開房! 遭拒傷心露面:我承受

    何妤玟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自己的唬爛事蹟,她分享有次上其他節目,原本主題是真心話大冒險,現場臨時換主題,改為爆料大會,所以順勢講了與好友白雲的故事。何妤玟喜歡有肚子的肉肉男,當時她在節目中提到那位演藝圈前輩叫「White cloud」,讓人聯想到白雲,現場更拱她打電話給對方,才引發與白雲的誤會,造成網路熱議,還賺到「好哥哥」,她大方表示:「我可以跟他有染,我單身,我不Care,我沒關係啊!」
    2023/04/13 10:04
  • 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TVBS頂尖事務所藝人陳亞蘭,及其好友白雲與郭子乾等人來分享身邊最愛計較的朋友,陳亞蘭則坦然自首自己就是個愛計較的人,因為自己對工作要求非常高,尤其在她最重視的歌仔戲上,每個環節都必須是完美呈現,若共識的人沒有表現如她的預期,就會跟對方計較。
    2023/04/10 14:20
  •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2023/03/10 14:11
  • 性幻想白雲!何妤玟再示愛「王世堅也可以」:我真的喜歡胖的

    46歲女星何妤玟3年前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曾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短暫交往,只是最後仍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何妤玟自爆其實偏愛肉感男,不僅性幻想對象是男星白雲,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很有好感,更稱若被王世堅拒絕她恐怕會當場崩潰。
    2023/02/14 11:29
  • 楊繡惠點名「炎亞綸是她的菜」!揭3年前驚喜偶遇:帥到我想跟他跑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談到感情話題,她坦言身邊有不少對象,若是要交往,會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的交流,身體的部分已沒有興趣。被問在眾多不錯的對象中,是否有讓她怦然心動的人?楊繡惠突然想起3年前的一場偶遇,當時那個男生如男神般降臨,讓她念念不忘。
    2023/02/08 05:05
  • 楊繡惠測字斷開白雲! 急甩「活鬼纏身」命理師驚吐:可以玩玩

    楊繡惠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談起去年最能代表自己的字,就是「雲」,直呼沒想到跟好友白雲的玩笑話,讓大家誤以為兩人正在交往,去到哪都有人問她:「姐夫呢?」不管她怎麼解釋也解釋不完,「糾葛不清,活鬼纏身!走到哪都會聽到他的名字。」命理師Bunny也針對「雲」字做出分析。
    2023/02/07 17:40
  • 楊繡惠驚爆「胸部被白雲摸」!親密舉動曝光 鬆口:他是好伴侶

    58歲女星楊繡惠嗆辣的性格深獲不少觀眾愛戴,渾身是戲的模樣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班底。楊繡惠今(7)日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分享4月初會帶爸媽去日本玩,已經買好2台輪椅,若是走不動就用推的,因為爸爸阿西個性比較固執、愛面子,連拐杖都不想拿,「很擔心爸爸膀胱無力,有說服他要穿成人紙尿布,還好爸爸答應了,我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了」。
    2023/02/07 16:19
  • 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指陳亞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
    2023/01/29 12:13
  • 金馬影帝痛失愛女!「從憋哭到激動落淚」 悲傷模樣令人心碎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第三單元《惡有引力》,由導演范揚仲執導,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宋芸樺、曾華暄、范睿修、黃迪揚、方宥心、白雲等眾演員演出。其中陳以文過往多是不苟言笑的角色形象,這次飾演的資深警察「王英民」,遭遇令人心碎,失去女兒的他雖內心悲痛,卻要維持理智辦案,多層次的心境考驗金馬影帝的演技。
    2023/01/18 18:09
  • 何妤玟認了和他開房間! 自爆遭白雲性騷擾:問我是不是性慾高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最勁爆!演藝圈爆料大會保證精彩!不精采就處罰!」何妤玟自爆常被白雲性騷擾:「從我剛出道到現在,每次看到我都會輕撫我的臉、摸我的手,有一次我錄影玩遊戲不小心扭到,他幫我腳底按摩,一按就問我『妳是不是性慾很高?』」
    2023/01/15 11:40
  • 白雲切胃「4個月-40kg」 聽醫警告:人生跑馬燈出來了

    藝人白雲(李國弘)曾一度胖到129公斤,因而被醫師下達「最後警告」,從此下定決心減肥、切胃,在不到4個月內減下逾40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而他近日上節目時,也分享當年聽到主治醫師告訴他「半年內不減肥就會得到糖尿病」的心情,直呼當下「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
    2022/12/29 17:11
  • 影帝太旺!陳亞蘭每天「霸屏5小時」 女星搶當嬪妃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近期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的陳亞蘭,不只新作《加油喜事》上檔,還有其他作品重播,每天「霸屏」長達5小時。
    2022/12/16 12:35
  • 楊繡惠買3間「上億房產」!爆驚人身家 點頭認了:是真的

    根本是隱形富婆!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雖宣布引退,工作減量減少,但卻驚爆坐擁上億、3間房地產,甚至有錢到想買地直接蓋一棟樓。沒想到,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2/12/11 11:24
  • 影音/金鐘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直接扮女裝 白雲演女孩讚:是可愛型

     
    2022/12/06 22:56
  • 陳亞蘭歌仔戲IP變身舞台劇! 金鐘對手郭子乾反串當媽

    金鐘視帝陳亞蘭將電視歌仔戲IP化,當時共同角逐獎項的郭子乾及白雲男扮女裝出演,不僅郭子乾拿自己落馬自嘲,笑說想要靠扮女裝爭取女主角,陳亞蘭也抓到機會虧他,三人一搭一唱,帶來滿滿笑果。
    2022/12/06 20:07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23 20:38
  • 北京單日新增破千例 收緊防疫籲減少跨區流動

    大陸連續七天,單日新增本土感染都在2萬例以上,廣州除了海珠區外,白雲區也升級管控,在本周五前嚴格限制人流,呼籲市民非必要不外出;北京疫情也越來越不樂觀,主要流行的是傳播速度快的BF.7變異株,要求進出北京人士,得三天三檢,沒收到陰性報告前,必須居家。民生經濟受防疫衝擊,市場消費降級,販售接近保存期限的折扣超商受到歡迎。
    2022/11/22 19:55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網驚爆攜「千萬嫁妝」結婚!男方身份曝 楊繡惠笑回6字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藉敢說敢言個性,擄獲不少粉絲。過去曾與男星陳文山、馬國賢、白雲鬧過緋聞,如今仍小姑獨處的她,讓外界關心其感情狀態,怎料,近日網路有一部影片標題寫著「恭喜!楊繡惠突傳炸裂喜訊」甚至放話要公布男方驚人身分,引發熱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1/15 08:42
  • 影音/沈玉琳《機智》扮命理大師 酸白雲「腳臭」再嗆謝祖武

    2022/10/10 15:21
  • 影音/白雲現身《機智校園》奸笑陰謝祖武 杜詩梅也惡作劇

    2022/10/0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